比熊犬的毛髮黃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變白

時間 2021-11-03 02:56:23

1樓:暮然回首處

給你說一個祕方:給狗狗吃些維生素c,這個對狗狗的毛色有很大的改善哦。如水溶c100,每天給水裡加上1/8,也就是30、40ml左右。或者直接拿維生素片劑融化的水給比熊喝。

洗澡的時候應選用白色犬專用的沐浴液,給你推薦一個克莉絲丁森天天護保溼超效潤溼精或者就是白又白的那款(其實這個牌子的還有針對毛色的如金又金、黑又黑。)

這個可是說是專業的洗浴哦。

說是天天洗,倒不是這樣啦,這個最大的效果就是洗了後顏色很鮮豔,白是白黑是黑的。不傷毛,都知道比熊的被毛很多很濃密的,這個可以起到水潤作用。更重要的是由天然植物粹取平衡系統及獨特保溼配方製成,具護毛及保持毛色效果,完全不傷毛不傷手,可經常使用。

而白又白,是穩定狗狗淺色被毛的顏色,滋潤毛囊,清洗後更可於毛髮上形成保護膜,給寶貝以意想不到的呵護。經常使用可明顯增加毛髮柔韌及光澤度,讓寶貝兒更加與眾不同。就是真的可輕易從用後愛犬毛髮的感覺,及越來越健康漂亮的知道本產品的功效。

這個也是濃縮的,雖然**有些高100大毛左右,但是個人覺得效果很好。我給我家西高就用的這個,因為效果好。

多晒晒太陽,注意淚腺的清洗,還有就是吃一些胡蘿蔔和少量維生素e、海藻類,這些都是促進**毛囊生長的。

慢慢來,慢慢改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使犬毛有光澤、漂亮,有的人用海藻或讓犬喝少量的醋,有的人用蛋白塗抹犬毛等。這些方法都不好。如用蛋白來塗抹約克夏或馬爾濟斯犬的毛,一旦乾燥後,毛就會分叉、斷裂,反而要損傷毛質、損傷毛根,使毛色更加暗淡,有時還會引起皮炎或**病。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

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犬血液迴圈,使犬長出健康的毛髮。

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塗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篤賓犬等短毛犬在洗澡後,應該用浴巾擦拭,這樣能使被毛光潤可愛。

北京犬、馬爾濟斯犬、博美犬和阿富汗犬等長毛犬在洗澡後,如用噴霧器裝上蒸餾水,在犬毛上薄薄的噴一層,能使毛髮蓬鬆,看起來豐滿、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啊``5個多月了,今天還掉了顆牙齒,都換牙了,毛還沒換,特別是耳朵上的,黃黃的,感覺很髒,其實很乾淨啊.一起關注答案吧.

給它買了頂尖來洗,才洗過一次,沒發現什麼效果,然後準備換**,換牛油果的,

希望會有效果

4樓:·載舟

耳朵或者嘴巴 吧,經常清潔,用水樽喝水,如果是耳鏽就可能下不去了

眼睛發黃是怎麼回事,眼球發黃是怎麼回事

思念浪漫的歌 第一,黃疸 黃疸又稱黃膽,俗稱黃病,是一種由於血清中膽紅素升高導致 黏膜和鞏膜發黃的症狀和體徵。在黃疸的時候,患者體內分泌的膽汁無法排出而堆積在肝臟中,從而造成了眼睛和 發黃。對策 及時去正規醫院 以免病情加重,期間多注意黃疸的變化,飲食需清淡,不過飢或過飽。第二,肝病 乙肝或其他肝病...

白帶長期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

有些炎症,氣味不大不要緊,吃中藥會好的 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白帶發黃怎麼回事?一直以來白帶總是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成糊狀,顏色發黃,是怎麼回事 白帶是黃色,考慮到有 炎症可能性,一般來說有 炎症,白帶會出現量多發黃,並且伴有異味或者出現癢的情況。不同 炎症,白帶變化也是不同的。滴蟲感染引起白帶增多...

面色發黃是怎麼回事,最近臉色發黃是怎麼回事?

女性最怕變成 黃臉婆 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水潤白皙 有彈性 有活力 面色紅潤的小臉,要是出現面色無光澤 發黃 暗淡,那就說明咱們的身體是出現了亞健康症狀,那麼,都有哪些原因會導致你變成 黃臉婆 1 內分泌失調 對於女性來說,內分泌的健康很重要,因為內分泌關係到女性的月經期是否穩定,也關係到雌激素的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