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發情期出去的,已經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

時間 2021-11-03 02:55:23

1樓:寶貝馬龍福

問題是說你家狗狗已經跑出去乙個月了,問過一段時間還能回來吧,我覺得只要別人沒有拴住他是還能回來的。

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很有可能再回來,它發情可能是跟心愛的小狗狗在一起了,但當他懷孕之後,它就有可能回到自己的家,安心的生產。

3樓:笑傲江湖

我家狗狗發情期出去的已經乙個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我覺得應該是會回家的,一般的情況下她沒有遇到特別大的危險,他都會自覺主動地回家的,只是時間會長一些。

4樓:龍之喵喵豬

這種情況出去了乙個月沒有回家了,是很難再回家了,一般情況下他是一周之內就要回家的。

5樓:景含雲

我家的狗狗發情期回家了,還要回家嗎?感覺好像是時間太長了,一般的狗狗是會記錄的,但是由於時間太長,不好說,能不能回家了。

6樓:

這種情況只能就近去再找找,也可以發布朋友圈尋找。如果不能找回,還是不要太傷心,畢竟還有其他重要事情需要辦。

7樓:憶

狗子出現這種情況,並且是乙個月沒有回家了,那麼很有可能是不會再回來了,如果回來不會那麼長時間的!

8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如果說沒有被人**到的話,應該是會回來的,因為狗狗會認識家人,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個要看緣分的

9樓:莫如盡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回家的,希望比較少了,一般來說找不回來的話可能會被別人殺掉或者是變成流浪狗。

10樓:風君侯

狗狗是非常戀主的。他發信期間跑出去肯定完事以後是要回家的,這你不用擔心。

11樓:

我家狗狗發情一一星期出去。七已經乙個月沒回來了。他能回來,他沒有事兒。狗狗呢是。髮請回以後了就會回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挺難講的,大部分的狗狗還是會回來的,因為他們是認路的,是認回家的路的

1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個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也只要是這個小狗狗記得自己的家它肯定會回來的,要不然的話就是這個小狗在外面已經有了乙個新家

14樓:稱魄

已經乙個月沒回家了,可能已經在外面出現了意外,或者是說被人家抓走了,還是怎麼樣?一般乙個月了,他是不會回來了,當然也有一定的機率會回來,但是很小

15樓:盤影

出去的時間已經太長了,如果說再過近期短時間不回家的話,應該就是不會回家了呀,你可以看看到門口,他是不是迷路了呀?找不到家

16樓:稀樹草原狼

這時候就出去了,營業員沒有回來,來了我們家沒有人,什麼孩子就會帶著狗狗一塊回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發情了的話,出去就一般會變成流浪狗,因為他出去也就想相當於跟野狗一樣了

18樓:平常心

如果乙個狗狗丟失乙個月了,在回家的可能性很小了。因為它要麼被別人給吃了,要麼就是被別人收養了。

19樓:理谷

他出去很久的話還是會回家的,你不要擔心,在家裡等著他回來就可以了。

20樓:綠如意

狗狗都是非常忠誠的,而且比較戀主,出去乙個月都沒回來,有可能是被別人當流浪狗帶回家了。

21樓:天涯咫尺

狗狗離開乙個月了,估計這個狗狗早起把家裡忘了,所以它不會回來了。可能在對方的地方已經待的習慣了。

我家狗狗發情期出去了已經乙個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

22樓:車上的魚魚

狗狗發情期出去了,已經乙個月沒有回家了,那他不會再回來了,因為他可能已經在外面找到了乙個新的主人,狗狗是很念舊情的,如果他已經乙個月都沒有回來,那他再回來的可能性已經很小了

23樓:艾斯

估計是回不來了,要麼被人撿回去養了,要麼就是是變成流浪狗了,還有個悲傷的猜測就是它上了人類的餐桌,所以你還是別抱太大希望。

24樓:養星宇

這不好說的,有些被人賣掉了,會被人打死,這都不好說,也可能還會回來,因為狗他會技嘉的,不會有乙個月的時間,他應該會提前早點會員,如果真的現在沒回來,乙個多月的話,也可能他回不來了

25樓:疙瘩山小隊

正常來講就算發情也會每天都回家的。畢竟狗跟人不一樣,它們不會私奔。乙個月沒回來只有一種結果。那就是已經下鍋了。

26樓:世密如

作為狗狗乙個月沒回家的話再回家的概率已經很小了,很有可能是死在外面了被偷了,再者就是迷路了或者有更好的主人了。

27樓:小白家的大爺們

發情期出去的不一定。

如果沒有被別人帶走,它等不發情,還認識家的話會回,但是乙個月的時間,很可能被別人帶走或者跑遠了。

28樓:du柳絮

你的狗狗找到他喜歡的另一半了,這麼長時間不回來了?,不過你不要害怕,他一定會回來的,狗狗是忠臣。

29樓:蘑菇君

回家的機會不大了,估計人家栓了,不然早就回家了。可惜啦

30樓:夢回大明做公主

被公狗拐跑了,跟人一樣,被人拐跑的老婆很少再自己回來的。

31樓:

我覺得回家的機率已經不大了,因為你都說乙個月了,有可能被人收養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發情期跑出去了狗狗很多,主人能找回來就不錯了,還指望狗子自己回來麼?有自己回來的,靠著那點記憶,但是不多哦,有的可能就流浪了,或者被別人收養了。

我家狗狗是土狗母的發情期跑出去了已經乙個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

33樓:歆檸檬

我覺得有可能再耐心的等一段時間,他應該會回來的。

34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個是比較麻煩的,如果跑出去乙個月了,很有可能就再也回不來了。

35樓:噓噓咯

這種情況,百分之八十狗狗被人栓住在家了,除非它能掙開繩子才能跑回家

我家狗狗是母狗,發情期跑出去已經乙個月沒回家了。期間還下了很多次雨,還會回家嗎?

36樓:塵伴仙

如果是母狗發情跑出去了,而且都有乙個多月沒回家了,那麼還有可能就是已經被別人養了,回不來了。

37樓:

我家狗狗是母狗,發情期跑出去已經乙個月沒回家了,期間還下了很多次雨,還會回家嗎?狗是一種最忠實的動物,它不會離家的,除非是被別人帶走了,或者是被別人殺吃了。

38樓:遂願

可能被別人圈住了。乙個月還生不了小狗。

39樓:本本

狗狗也是會拍拖的,出去找另一半了,度完蜜月就回來了。

我家的狗狗發情期出去了,好久沒沒回家,還會回家嗎

你最喜歡的之歌 會的,因為狗不嫌家窮,並且狗是非常記錄的,並且對主人非常忠誠。所以說他會回來的,耐心等待。 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我覺得,你以後再養狗的話呢,最好是養公狗吧。因為現在你家母狗已經20多天沒回家了,可能就是說變成流浪狗了。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狗狗是知道回家的路,只要他沒有發生任何...

母狗發情期出去玩失蹤了,已經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會不會是找公狗去了

飲煙情 發情期真是個複雜的時刻 如果不看好自己的狗狗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平時野放的狗狗應該會認識自己的家的 可是本能卻驅使他離開家去追求自己的 如果他記得家我相信他就一定會回來的 首先我對現在的人是不怎麼信任的 養狗懂狗的人 見到好狗巴不得據為己有 討厭狗的人見到流浪狗更不會給他們好臉色看 而且沒...

土狗母狗發情期凌晨出去了,過了23天還沒回家,是不是被人給栓了,還會回家嗎

1.狗狗走失自己很難回來,主人必須尋找,可能會找到。2.狗狗視力很差。狗狗的眼調節能力只有人的五分之一,對於固定目標,狗狗最遠只能看到50米,不過對於動態目標,狗狗的捕捉範圍則達到1000米,經過訓練的牧羊犬才能看到1500米外的人。所以走失後,100米內都狗狗只靠視力無法認識主人 3.狗狗嗅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