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發情期會不會出去月不回家 我家狗狗是母狗發情期跑出去已經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

時間 2021-11-03 02:55:23

1樓:

1.狗狗走失自己很難回來,主人必須尋找,可能會找到。

2.狗狗視力很差。狗狗的眼調節能力只有人的五分之一,對於固定目標,狗狗最遠只能看到50米,不過對於動態目標,狗狗的捕捉範圍則達到1000米,經過訓練的牧羊犬才能看到1500米外的人。

所以走失後,100米內都狗狗只靠視力無法認識主人

3.狗狗嗅覺很好,一般靠嗅覺才發現回家的路。但如果狗狗沒有留下尿液等記號,再加上受到各種氣味影響,狗狗無法找到回家的路。

4.狗狗的記憶力超強,一般不會忘記曾經和它有過親密相處的人的聲音。所以一定要在狗狗走丟1公里範圍內根據情況呼喊,尋找狗狗。

5.如果你的狗狗非常溫順,一般不攻擊人,就容易被盜。

6.建議馬上尋找狗狗,可以考慮張貼廣告,懸賞查詢狗狗下落。此外要調取走失範圍內各商店錄影,尋找狗狗的線索。

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覺得既然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那可能就成為流浪狗了,你應該張貼尋狗啟示,而不是來這裡提問。

3樓:強強之

肯定能回家的。不要著急,因為你家的狗一直散養,狗都野了,再加上發情了,懷孕之後肯定會回家的。

4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種狀況已經很難再找回加量了,因為已經一個多月了,說起來時間已經很長了,有可能是被別人拴住了,或者是丟失了。

5樓:

既然出去這麼長時間了,狗狗的發情,期也早就過了,估計是被別人給拴住了。不然早該回來了。

6樓:財會小助手

像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被別人捉去了,狗狗是不可能那麼長時間不回家的,所以最好問問有沒有人看見過你家狗狗。

7樓:

有可能是狗狗已經丟了,不然不可能一個月不會回家的。

8樓:弘爽

一般情況下,狗狗不會出去這麼長時間。可能是被別人捉去了。狗狗一般都記得家周圍的路。

尤其是散養的狗。對周圍環境周圍的氣味都很熟悉。一般都會聞著氣味回家,狗不嫌家貧。

狗狗離開家不管多長時間,只要有機會都會回來的。除非被別人拴著或者是上了別人的餐桌。

9樓:蔡懷

這種情況回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這個問題我記得我已經回答好幾次

10樓:超越自己

母狗發情期不會這麼長時間不回家!這種情況,估計你家的狗是回不來了!

請問一下母狗發情期會跑出去一個月不回家嗎?我家狗狗發情期凌晨跑出去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

11樓:妖妖

回來機率很低了,說不定跟人家走了,出現意外了等等

12樓:曉意

你家狗狗發情一個月啊,無論它怎麼出去的,一個月沒有回來說明它丟了,被別人養起來了也好,被狗販子抓了也好,它回不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狗發情不會跑出去的,公狗才會。

如果一個多月沒有回家,那基本就斷絕希望了。

要麼是已經被其他人收養,要麼已經遭遇不測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難回來了,因為出去的時間太久了,有可能會被別人收養了,也有可能是走丟了。

15樓:小濤哥的一天

這個母狗發情是會跑出去的,但是母狗不會跑出去這麼久而不回家的,所以說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16樓:甕翰墨

不會了,這個回來的機率不大了,因為都已經一個月了,能回來早就回來了,可能是被那家主人留下來了。

17樓:

動物有靈,遇見對它好的人就不用回來。

18樓:

能回就是一年它也能回去,可是別讓人給打死或者是給抓起來,它就回幫。

狗狗發情期跑出去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回家了?

19樓:墨雪橙楓

估計很難回來了,時間有點長了,最好做不回來的打算,因為現在在外面容易被一些不法分子逮住,不行就再養一隻,儘量不能放出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回家的吧,我們家就是跑出去一個月,他還是回來了。除非被他們領養了。不會回來了。還有要麼就是出事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忠臣,若是沒有被人扣住,它自己會回來。

22樓:

狗狗就算發情期跑出去事後也會回來的,這都一個月沒回家了可能真的出什麼事情了,有可能是被別人抓走了,有可能是被公狗那家人拴起來了,也可能是出了別的事情

23樓:詩先生

這種事情說不準,畢竟狗狗單獨在外面會發生什麼事情,而且大多數狗狗走丟都是發情跑掉的,如果是品種狗的話可能關起來的可能性大一點,土狗的話,比較聰明,可能會回來。

24樓:

如果不出意外,狗狗是會回家的,狗狗對主人是忠誠的。

25樓:吻文老婆aaa爆米花

最好出去找一下,由於狗狗發情期,有時候鼻子就不會那麼好,有可能很難找到家,建議狗狗發情期的時候,不要讓狗狗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26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你好,這種情況能夠回家的可能性,已經很小了;一個月的時間,對於狗狗來講,可能非常的漫長。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一個多月都沒有回來,估計回不來了

28樓:天秤魚尾

如果之前你帶著出去過,在家周圍經常活動,他出去後,還有可能回來,但一次都沒出去過,估計很難回來,加上有那些專門捕狗的,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29樓:古月軒

如果沒有被抓的話,狗子發情以後肯定會回家!你這要有不好的打算了。

30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這個有時候可真不好說,如果被別人養了,她覺得還不錯的話,也許就不回了,也許就成了流浪狗了,找不回來了

31樓:咱是普通百老姓

最好抱最壞的想法,可能狗狗被壞人轉走了。發情期狗狗應該會回家的。

農村土狗會不會出去找公狗不回家?我家的狗狗出去一個月還沒回家,還會回家嗎?

3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個就很難說了,有些狗出去的時間太長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33樓:塵伴仙

嗯,有可能的,要麼不是他跑出去了回不了家,要麼就是被別人家抓住了,所以你看不到他回來。

34樓:強強之

如果你家的土狗發情了,還是散養的,肯定是去尋找公狗去了。配上之後能回家的。不要著急的。

35樓:a開著拖拉機

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就不可能,他不可能為了找工作而離家出走不回來的沒有這個說法。我夠的話都是想家戀家的,離開家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會找到家的方向,回到家裡。個人覺得最有可能就是狗狗在外面失蹤了,後邊兒叫狗販子抓走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也許讓他人吃肉了。我家就出現了不過我家的是公狗有可能母狗的主人給吃了。

狗狗發情期凌晨跑出去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好傷心啊

37樓:

1.狗狗走失自己很難回來,主人必須尋找,可能會找到。

2.狗狗視力很差。狗狗的眼調節能力只有人的五分之一,對於固定目標,狗狗最遠只能看到50米,不過對於動態目標,狗狗的捕捉範圍則達到1000米,經過訓練的牧羊犬才能看到1500米外的人。

所以走失後,100米內都狗狗只靠視力無法認識主人

3.狗狗嗅覺很好,一般靠嗅覺才發現回家的路。但如果狗狗沒有留下尿液等記號,再加上受到各種氣味影響,狗狗無法找到回家的路。

4.狗狗的記憶力超強,一般不會忘記曾經和它有過親密相處的人的聲音。所以一定要在狗狗走丟1公里範圍內根據情況呼喊,尋找狗狗。

5.如果你的狗狗非常溫順,一般不攻擊人,就容易被盜。

6.建議馬上尋找狗狗,可以考慮張貼廣告,懸賞查詢狗狗下落。此外要調取走失範圍內各商店錄影,尋找狗狗的線索。

38樓:蝶花語

母狗發情一般不會跑出去不回來的,你說一個月沒回家,估計是被人抓起來了。

39樓:地球村

不好說,狗狗是通人性的,如果是還活著,而且是自由的,沒有被城管逮去,肯定是回來的,而且說不定帶一家子過來,

40樓:真假已不重要

機會很渺茫,要回來的話早就回來了。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肯定發生了無數種可能。比如被別人領養了;在外面流浪,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還有很多不好的可能,自己慢慢想。

相處久了一時間難以接受,也是可以理解的,學會放下。

41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我覺得會有一點難。那種會回家的,能找回來了,但是很少的,也許被人家抓走了,好悲傷。

42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已經跑出去一個多月了,很難說它還會跑回來的,可能遭遇了不幸,也可能被別人收留了!

43樓:

請你不要傷心拉,狗狗回來的希望太小了,再養一隻吧,記著每次他出去主人要跟著。

4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認識家的,你可以等等,應該會回家

但是,短時間內是不會回家

畢竟,需要時間度過這段時期

最後應該會帶小狗子回家

45樓:二貓只

你好基本不可能回來了絕對是別人看著好看領養了呵呵。

46樓:薛海博

跟別的狗狗私奔了,跑不回來了

47樓:大老董

狗狗跑出去一個月。應該回家的可能性不大了。如果出去幾天還有這個可能。

48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很可能是跑丟了,回不了家!

母狗會不會發情期跑出去公狗,會不會跟公狗跑了,我家狗狗就這樣沒回家了還會回家嗎? 100

49樓:鳳蝶娛樂

也許是這樣,它找公狗受孕後應該能回來,前提它對你絕對忠誠

50樓:捷焮戎

會回來的 ,公狗一般發情期過後就走了。

51樓:牛博易

有可能,所以只有聰明和忠誠的狗狗才不必關著,一般要看管

52樓:澤哥影視

一般都是公狗去找母狗的,很少母狗主動去找公狗的,狗狗走丟我想應該是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或者跟其它狗狗走了,建議出個尋狗啟示,祝你早點找到狗狗。

狗狗發情是什麼症狀,狗狗發情期會有什麼表現,和現象?

風暴鳥 犬的發情周期正常犬每年發情兩次,一般在春季3 5月和秋季的9 11月各發情一次,母犬發情時,身體和行為會發生特徵兆。主要表現為如下幾個階段。發情前期。為發情的準備階段,時間約為7 10天。生殖系統開始為排卵作準備。卵子已接近成熟,生殖道上皮開始增生,腺體活動開始加強,分泌物增多,外陰充血,腫...

狗狗發情時表現什麼情況,狗狗發情期會有什麼表現,和現象?

無限粉 公狗還是母狗呢?一般來說,公狗只有在快到一歲的時候才會發情,如果你很反感這樣 自娛自樂 的表現,可以教你個小技巧,用冷水去噴狗狗的鼻子 少量,不然會嗆死狗狗 可以暫時緩解。如果是母犬,在六個月左右就可能發情。至於騎小狗玩,許多狗狗都有這樣的愛好,但並不代表他有什麼慾望去做什麼事情。母狗性成熟...

泰迪發情時有什麼表現,狗狗發情期會有什麼表現,和現象?

柒布小果 大多數泰迪長到 八 九個月的時候就會有發情了,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並不是所有的泰迪都會這個時候發情,我家養了三隻都是泰迪,有一隻是九個月大發情,有一隻是十個月的時候,還有一隻身體稍微弱了點是十三個月的時候才開始發情的,當時我們還挺擔心的,以為狗子身體是不是有啥問題呀,抱著去寵物醫院問過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