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喂小狗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手被它的牙齒刮破了流出了一些血用答案狂犬疫苗嗎

時間 2021-11-03 02:56:23

1樓:十六香

我覺得不用,那個貓狗不是在瘋狂的時候,那個牙齒沒有多少的毒性,只有在發瘋或者憤怒的時候,被它咬了或者撓了,才需要打狂犬疫苗,誰家不養只貓啊狗啊的,哪個沒被貓狗咬過傷過,也沒打過狂犬疫苗,都沒事的,用酒精消消毒,要是你害怕,那就到醫院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喂小狗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手被它的牙齒亂破了流血,當時發生這樣情況你應該馬上用肥皂對著傷口不停地擦,然後用自來沖洗半小時,再去打狂犬疫苗,打狂犬疫苗是有時間段的24小時以內打有作用的,如果你還不滿24小時,請你趕緊的去打狂犬疫苗!

3樓:丁雪玲的聯通

手指被小狗的牙齒刮破了,這時一定要打狂犬疫苗的。小狗的牙齒有時有劇毒的,還是趕緊到醫院去打狂犬疫苗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還是打過之後心安理得。萬一後期出了問題,後悔也來不及了。

4樓:丹蘊

現在狂犬疫苗不好找,你最好先在家裡消消毒,用肥皂水先清洗清洗,然後在去找狂犬疫苗去打針,這得打五,六次才能慢慢的恢復好。

5樓:胖丁丁

儘量儘快是去注射狂犬疫苗,你說的是小狗,所以應該是沒滿一年的狗狗。可能疫苗還沒打齊全。雖然醫生都會說打全了疫苗超過滿半年的狗狗咬了人,人就可以不打狂犬疫苗。

但是大多數人都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會去注射化學疫苗的。

6樓:塵伴仙

個人建議你還是去打一下疫苗,畢竟被狗咬到的手指出血了。萬一被感染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對不對?

7樓:玖兮

我覺得你如果非常擔心的話,還是打疫苗是個保險的辦法吧,但是你不想打的話用肥皂水沖洗一下,然後查一下墊付。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在你喂小狗的時候手不小心受傷了,那麼要及時用肥皂水清洗,然後再去打疫苗。其實是小狗也是應該打疫苗的。

9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既然已經見到血了,最好還是要打狂犬疫苗的,要以防萬一。

10樓:仝多

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去打一針狂犬疫苗為好。

11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為了安全起見。必須去打狂犬病疫苗。一定要去做這件事。以防後患。

12樓:

要不得手術被牙齒刮過了一句,你可以去醫院去打破傷風。

13樓:安若少年初入夢wan檸樂

最好在家裡面先進行簡單的處理。然後,快點去醫院裡面,打狂犬疫苗。

14樓:檀秋露

要的,狂犬病毒還是要注意

我的手指被小狗牙齒劃破皮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及時注射狂犬疫苗

16樓:鏡中的

可以肯定不用

深的傷口才用打狂犬疫苗

淺的傷口也不用,只要把血擠出去就沒問題,何況你都沒流血呢沒有傷口,並均是沒有辦法透過表皮和真皮盡到身體裡的

請問我在喂小狗的時候手指被它的牙齒劃了一下,出血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17樓:

要打的,因為狂犬病毒的潛伏期很長,像這種事誰也說不準,還是保險起見的好。

我小的時候曾經打過兩次狂犬疫苗,都是在衛生防疫站打的,要打好幾針,隔一段時間打一次。

至於價錢,你最好在當地諮詢,各地肯定不太一樣

18樓:無痕雲煙

200多元錢

在衛生防疫站打

小心駛得萬年船

19樓:iceer的寶箱

需要打,抓緊,要不你可能再上不了“知道”了

20樓:玄妙人

快去醫院打血清.一千塊左右.不能耽誤!!!

手指不小心被小狗的牙齒刮破,流血了。要不要打狂犬疫苗?狗狗打過針的。

21樓:雲海

狗打過針,基本沒關係,不要害怕,**來的那麼多狂犬病?不過個人建議還是去問下醫生,小命要緊

22樓:xie王

必須得打

已經通過分泌液體接觸即便當時沒什麼也必須得打以後就難說了

因為這可能會有潛伏期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健康犬不帶毒~~

24樓:

最好還是打一下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我有同學被貓不小心爪了一下也打了的。

急被我家小狗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咬到了食指,沒出血,沒破皮,只有牙印,請問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不需要,我先生就被小狗咬過,去醫院打針,醫院講如果有破皮先用流動的水沖洗,一連打三天,出血打七天,還分進口藥和國產的,效果都一樣的。你沒有破皮不用打針的,我家也是養狗的,玩鬧的時候是常事。 花貓貓 不用打,被咬後用肥皂洗個五六遍,然後用消毒液消個幾遍,如果還是不放心,你就去打一針吧。 都是故意的 你...

天藍色的桑蠶絲裙子,吃東西時不小心前胸弄上了油漬,自己洗過了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絲質衣服上沾有油漬,請先檢視衣服上的洗滌標籤,若可水洗,可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 1.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3.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手臂抻到了,很疼痛,有什麼好的緩解方法

加油幹哦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的確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狀況。因為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做事情,誰都沒有能力知道下一秒能夠發生什麼事情?但我們只要在生活中掌握一些各種各樣的方法,相信在遇到難題的時候也能夠輕鬆解決。1 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其實和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有著一定的聯絡。因為在平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