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哮喘性支氣管炎治療難嗎?還會復發嗎。應該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10-26 03:53:17

1樓:

喘息性支氣管炎是孩子的常見病,**並不困難,但是很多人在診斷時都會誤診,可能是肺炎或者其他呼吸疾病,所以**時要謹慎。喘息性支氣管炎**要徹底,不然會反**作。**時注意護理和預防,防止反**病。

2樓:

首先要明確是否喘息性支氣管炎,或者是否咳嗽變異性哮喘,還有沒有可能是上氣道咳嗽綜合徵?孩子有鼻竇炎麼?如果是哮喘性支氣管炎的話,建議按哮喘**,如每天區域性激素吸入,如信必可都保、普米克都保,同時服用順爾寧預防,降低氣道高反應性。

同時如果孩子對某些變應原過敏,儘量遠離過敏原。

3樓:

哮喘,想**,必須修補!蛋白粉,維生素b族,貝塔胡蘿蔔素,小麥胚芽油e,天然維生素c片。

4樓:邗桐宣吉星

哮喘病之前是沒有特殊藥品**的,不過現在可以了,我買的那款止哮消喘答檔比較不錯,控制病情也很好的!不過你也可以做好生活的預防!少接觸些過敏東西,比如花粉,花之類等等引起誘因的東西,秋冬季注意保暖,避免受涼誘發病情!

支氣管哮喘哮喘性支氣管炎如何護理

可以試試益爽通,非常有效,可以查一查,是真的哦 建議可以嘗試 渝弄柑貝草搽 下面的支氣管炎調理也可以看看1.體育鍛煉。許多支氣管炎的病人,由於擔心受涼 感寒後哮喘發作,心理上處於緊張狀態,而對體育鍛煉有所顧慮,結果體質下降,反而發病增多。其實,體育鍛煉對本病患者大有好處,病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質情況適...

得了支氣管炎怎麼治療,支氣管炎怎樣治療?

銀燕懸灸培訓 支氣管炎及時 不嚴重的。支氣管炎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症,患病率隨年齡的增長而增高,我國50歲以上者為13 本病的併發症是慢性阻塞性肺氣腫和慢性肺源性心臟病,中國90 以上的肺源性心臟病均繼發於支氣管炎。因此,對支氣管炎患者不能掉以輕心,應積極進行防治。支氣管炎怎麼 好?患有支氣管炎時,應注...

支氣管炎的治療?支氣管炎怎樣治療?

支氣管炎患者應多休息,多飲水,避免勞累。戒菸,避免有害氣體和有害顆粒的吸入。增強體質,預防感冒。反覆呼吸道感染者,可試用免疫調節劑或中醫中藥。同時要保持呼吸道通暢,保證足夠供氧,保證足夠營養 急性支氣管炎的 就是消炎,止咳對症 慢性支氣管炎的 方法主要是以預防為主,冬春季避免受涼感冒,防止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