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的治療方法有啥,支氣管炎的治療用什麼方法?

時間 2021-07-03 20: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是由炎症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表現為急性和慢性2種型別。急性型通常發生在感冒或流感之後,可有咽痛、鼻塞、低熱、咳嗽,及背部肌痛。**方法是有很多種的,但是如果想要完全**,那就的堅持**,平時的生活中也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對於預防支氣管炎發作與發作期都有幫助。

推薦你幾個食療試試:

橄欖400g,蘿蔔500~1000g,煎湯代茶飲任意飲服。能健脾消食,止咳化痰,順氣利尿,清熱解毒。

枇杷葉5~10克,粳米100克,冰糖50克。將枇杷葉洗淨,用乾淨紗布包好,加清水200毫升,煎至100毫升左右,去渣後加入粳米,再加清水600毫升,猛火煮沸後改用小火熬成稀粥。

用山藥45克,柿霜餅18克,牛蒡子12克。先煮山藥、牛蒡子,取湯,再加入柿霜餅,泡溶,早晚分食。適用於肺脾氣陰不足證。

2樓:五陽伯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對症下藥吧,支氣管炎靠食療或者其他方法都是比較難的,而且**起來也需要個過程,自己沒有找對方法**物極必反就不好了,祝您身體健康!

支氣管炎的**用什麼方法?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支氣管炎是指支氣管黏膜表層和深層發生炎症,主要以咳嗽、流鼻液為特徵。發病原因:原發性主要由於寒冷刺激,奶牛抵抗力下降,細菌乘虛而入,引起奶牛發病。

當空氣中刺激性氣體過多時如氨、二氧化硫等,均可引起該病;繼發性的如傳染病、寄生蟲病,也可繼發該病。

症狀急性支氣管炎,病牛體溫稍升高,40℃以下,咳嗽,發病初期,主要以短咳、乾咳為主,咳嗽時有疼痛表現,一般3~4天后,由於滲出物的增加,兩鼻孔則流出黏性或膿性灰白色或黃色液體,咳嗽時量增加,疼痛減輕。在喉部或氣管誘發咳嗽,咳嗽持續性,並且聲音高朗。肺部聽診,肺泡呼吸音增強,初期聽到幹囉音,後期則聽到溼囉音。

慢性,一般體溫無變化,持續咳嗽,運動時咳嗽加強,肺部聽診有囉音,肺泡音增強。

**(1)奶牛注意防寒,牛舍空氣新鮮。

(2)抑菌消炎,注射青黴素800萬國際單位、鏈黴素500萬國際單位,2次/天,連用5天。

(3)靜脈注射10%磺胺嘧啶鈉150毫升,或其他抗生素,如慶大黴素等。

(4)止咳祛痰,口服顛茄酊20毫升,或氯化銨10克,2次/天。

(5)用中藥**,如杷葉散。

(6)為促進炎性滲出,可用來蘇兒溶液或松節油蒸氣吸入。

4樓:匿名使用者

1、熟地20克,山萸12克,山藥30克,制附片(先熬)20~30克,淫羊藿30克,核桃仁30克,補骨脂12克,麻黃10克,地龍12克,款冬花12克。水煎服。

2、菌靈芝30克(先熬),丹蔘30克,黨蔘30克,麥冬20克,五味子20克,枸杞20克,肉桂6克,川貝6克,甘草6克。水煎服。加減:

虛寒者加附片、熟地。痰熱者去肉桂,加銀花、桔梗。肺燥者加黃精、熟地。

瘀血癥狀明顯者,加赤芍、莪術。

3、蛞蝓(即無殼蝸牛,浙江民間稱為蜒蚰螺,四川民間稱為漩巴蟲),洗淨,加熱致死,斬成肉醬,拌以炒熟麵粉,搓成丸藥,口服,每丸重10克,每日服3次,每次服2丸。連服2~6月。

除了做好上面的方子,就是簡單的喝徳甫抋炎清茶 是很好的。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支氣管炎問題,支氣管炎

這不是很嚴重慢慢 沒事的一般要打掉針。不要轉成肺炎了。可以做霧化 的,霧化器 有,有一款380的就很好。支氣管炎 10 我得了乙個多月,是不是肺部那兒很癢啊,真難受,不過總算好了,還是老辦法,按時吃藥,盡量稱著不要咳嗽,很容易咳出血的,積血就更糟糕了。我現在也咳著呢,同病相憐啊。關於支氣管炎的問題 ...

支氣管炎的治療有什麼方法,支氣管炎的治療有哪些方法?

對於 支氣管炎有什麼方法,支氣管炎屬於支氣管發炎或者感染的疾病,對於支氣管炎的 通常可以用比較好的消炎藥進行 比如可以用頭孢 阿奇黴素消炎 1.藥物 首先,支氣管炎要積極控制感染,如青黴素 紅黴素等,輔以對症 咳嗽要用右美沙芬 每日合理飲食,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2.控制感染 其次 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的治療?支氣管炎怎樣治療?

支氣管炎患者應多休息,多飲水,避免勞累。戒菸,避免有害氣體和有害顆粒的吸入。增強體質,預防感冒。反覆呼吸道感染者,可試用免疫調節劑或中醫中藥。同時要保持呼吸道通暢,保證足夠供氧,保證足夠營養 急性支氣管炎的 就是消炎,止咳對症 慢性支氣管炎的 方法主要是以預防為主,冬春季避免受涼感冒,防止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