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只吃蘋果可以嗎,三天蘋果減肥法,只喝水,吃蘋果,到底有效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鬢髮白了

可以。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捱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

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蘋果**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 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由此可見,蘋果是很健康的水果。

蘋果**的基本知識:

吃蘋果**的好處是不必捱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的人,同時也能改善**乾燥,過敏性**炎、便祕等症狀。

在蘋果**期間,一次吃兩三個蘋果的話,大腦就會告訴“肚子飽了”的指令,因此實際上所吃的蘋果不會太多,攝取的熱量也不多。

如果沒有辦法實行三天蘋果**法,可以從一天或兩天開始。只要有做,就會有效果。

舉例來說,可以從一個星期實行一天開始,等習慣以後,再增加到兩天、三天。不習慣的人,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以免中樞神經功能失調,反而會在**後暴飲暴食,變得比**前還胖。

蘋果**的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⑥**期間,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⑦在蘋果**期間,如果出現便祕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三天後的飲食要點:

三天的蘋果**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的效果才會持續。

蘋果**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我認為不行,如果你平時就吃得比較少,那或許忍一下,可以的~~

不過一般吃慣三餐的人,胃會受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什麼都不吃也能活 何況你還有蘋果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法中的一種/

我想清腸三天,這三天只吃蘋果可以嗎?

5樓:小豬發財

你好:進行結腸鏡方面的檢查需要進行腸道準備,主要目的是減少腸道類食物殘渣等影響檢查結果的情況,一般準備3天是可以的,一般以流質飲食為主,可以進行牛奶以及稀粥等食物,儘量少進食食物殘渣多的食物。

如果不是進行結腸鏡檢查,進行腸道準備倒沒有必要如此清腸道,如果是進行美容保健之類的不是特別瞭解,可以多食用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自然對腸道有清潔作用,不必非要如此。

意見建議:做結腸鏡檢查需要進行腸道準備,主要目的是減少腸道內殘渣以免對檢查有影響,準備三天應該可以。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這樣清腸,效果肯定有一些的。但是連續三天只吃蘋果,肯定餓的要命,而且很容易會營養不良,搞到頭暈什麼的,所以我也很久沒節食清腸了。-那你現在怎麼清腸的-之前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清腸產品叫舒泰清的,效果不錯,也不用餓肚子,所以現在每個月都會用它清腸。

與蘋果比較,我覺得吃紅薯清腸的效果會更好些;另外若是純清腸的話有兩天就足夠了(當然患便祕者另說)。

6樓:郎夢玉狄朝

可以啊。我就試過吃蘋果清腸,選一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東西,雖然餓得慌,但清腸效果還是不錯的,後來聽其他朋友說蘋果搭配酸奶清腸效果會更好,第一天只吃蘋果,第二天只喝酸奶,期間不要吃其他東西,長期堅持效果還是不錯的,你可以試試。如果你忍受不了餓肚子的痛苦以及美食的**,那麼這個方法就不太適合你了,你可以試試其他清腸方式,如選擇舒泰清清腸,快速又簡單,不用餓肚子,只需喝下幾杯水就可以將清腸清理的很乾淨了。

三天蘋果**法,只喝水,吃蘋果,到底有效嗎?

7樓:天意思然

對身體不好,一日三餐可以少吃不能不吃,每天吃上一兩個蘋果,飯量可以減少30%甚至50%,但不能不吃,同時加強運動,會瘦的

8樓:覃小愛

我試過…一天兩斤…不過第三天受不了了…太餓了

9樓:an麗娜

沒用,三天吃蘋果,喝水,看上去是在補水,但是身體鎖不住水,這三天會瘦的,三天後正常吃飯,會攝入鹽,鹽是鎖水的,那麼體重會回來,不吃鹽身體就會脫水,即使你不再多的水也沒用

10樓:朝氣勃勃

最好的**就是從是農業生產出大力流大汗,並不要吃得太飽一個月瘦減5一10斤三個月達標可不要偷懶

11樓:jj**的翅膀

有,但不持久,飲食和鍛鍊相結合,才能把脂肪轉換成熱量消耗的

12樓:風間愛

根據我**20多斤的經歷來看,沒有什麼效果的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節食+運動,光節食是沒有多大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晚上吃蘋果喝酸奶,這樣不傷胃的,親們試試吧

14樓:劍閣

空肚子吃蘋果容易胃酸 對身體不好 所以這個**法是不正確的

15樓:lcy二二六

我吃了兩天瘦了4斤,不過胃不舒服

16樓:看破紅塵

有效,長期身體健康受到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吃別的水果我不知道,蘋果像這個吃法會得胃結石

18樓:拾捌彎

沒有效果,而且餓的慌。**不能靠節食,還是要堅持鍛鍊。

19樓:菲菲女神

不怎麼有效的我也試過的 還是正常吃飯就好

20樓:哈皮嗨皮

有效,但是身體已經不健康了。

21樓:nzw侃侃

這樣不好,對身體不好。

22樓:廣志

順其自然吧別餓壞了身體

23樓:遠來的人都是客

沒有,你可以去看看微博上面有解釋!

24樓:簡養宜生

夏天到了,很多小夥伴會把水果當飯吃。覺得這樣吃可以**。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之前盛傳的蘋果**法真的靠譜嗎?本期簡養宜生健康課堂為您一一揭曉~

鍛鍊後可以吃蘋果嗎,減肥運動後吃蘋果可以嗎

老弗說情感 鍛鍊後可以吃蘋果。根據權威資料 蘋果可為人體補充糖分和熱量,而且也是色氨酸和維生素b6以及元素鎂的重要 這對消除神經系統疲勞 調節激素系統的功能都有著重要意義。此外,蘋果中還含有一種叫做生物鹼的物質,可以振奮人的精神。由此可見,鍛鍊之後吃個蘋果是有好處的。此外還可以吃點香蕉,橙子,他們含...

每天只吃蘋果會胖嗎,每天吃三個蘋果一天會胖嗎

空腹吃蘋果只會使自己變得更胖 另外,正餐只吃蘋果,會破壞自己的營養平衡,從而使自己的機體變得紊亂,內分泌也會變得錯雜無序,使自己越吃越胖。一日三餐都吃蘋果,除了使其他的營養成分缺失之外,還會造成糖分的堆積,而這些糖分在體內的堆積過程中,就會慢慢的通過一系列的反應,變成脂肪。蘋果 學名 malus p...

早上吃三個雞蛋好嗎 一天吃三個雞蛋可以嗎

不好 因為人體一天只能吸收3個雞蛋的營養,有的人只能吸收兩個半,所以不推薦一次吃那麼多,而且蛋黃有乾燥糞便的作用 可以少吃幾個 一天最多只能吃兩個,吃三個也可以,但第三個的營養吸收不了,浪費了。太多了。每週吃5個雞蛋就可以了。不好,一天吃乙個就好。不好!每天最多吃乙個。一天吃三個雞蛋可以嗎 可以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