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朋友圏資訊顯示三天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4-14 21:42:15

1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人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不是起床,而是拿起手機開啟微信,看看訊息記錄,瀏覽一下朋友圈,使用微信已經成為了大家的日常,特別是喜歡看朋友圈,也會經常發朋友圈,有時候不想讓好友看到自己朋友圈全部動態的話,還可以設定半年可見,三天可見,特別是三天可見,很多人都喜歡這個設定,當然還有部分人不知道怎麼設定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操作步驟。

工具/原料。

然後就會直接彈出乙個選項視窗,裡面有最近半年,最近三天,全部,選擇「最近三天」選項。

這時候會回到隱私的設定欄,再看「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選單時,可以看到右邊有個灰黑色字型寫著「最近三天」,證明已經設定成功。

如果想要看一下設定朋友圈三天可見的效果是怎樣的話,可以讓好友點開自己的朋友圈,或者自己去檢視已經設定三天可見好友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到展示效果了。

end注意事項。

2樓:

你好,開啟微信,點選「我」,再點選「設定」進入微信設定介面,隨後點選「隱私」,向下拉列表會看到「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點選後選擇「最近三天」,然後退出就可以了,也可以選擇「最近半年」與「全部」,望謝謝。

3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設定朋友圈只顯示三天需要先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找到設定選項進入。在設定介面點選隱私選項進入後找到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點選進入。最後,選擇最近三天,點選完成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手機端。

在主介面點選【我】,接著點選【設定】,開啟設定介面。

2.接著開啟【隱私】介面。

在開啟的【設定】介面,點選【隱私】,進行隱私設定。

3.接著進行朋友圈許可權設定。

4.通過設定【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不看他/她的朋友圈】可實現新增黑名單功能,遮蔽對方。

5.通過【允許陌生人檢視朋友圈的範圍】可設定三天訪問、半年訪問、全部訪問許可權,實現只瀏覽自己三天朋友圈內容功能。

蘋果手機怎麼清空全部資訊,蘋果手機怎麼清空所有內容

簡訊最開始就是作為手機 通訊功能的補充,但是時至今日,隨著科技的發展,簡訊的通訊功能已經被各種各樣的即時通訊app,社交 所取代,雖然已經很少使用,但是,收件箱收到的簡訊卻沒有減少,它已經變成了各類驗證碼,營銷簡訊的樂園,日積月累下來甚至多達幾百條。面對這些垃圾簡訊,蘋果手機的使用者更為頭痛,因為蘋...

如何檢測蘋果手機硬體資訊,怎麼檢測蘋果手機硬體資訊?

陳小雨 當我們在買手機的時候,一般會有選擇性的去購買手機,非常關心手機的效能 配置情況。一般經常會去檢視手機的硬體配置,我們因該怎樣去檢視呢?第一種方法 1 首先我們開啟iphone手機,然候會進入手機桌面,划動螢幕找到設定這個功能,開啟會看到有許多功能。2 然候找到通用並開啟,會看到有 關於本機 ...

蘋果手機資訊怎麼設定螢幕綠燈,蘋果手機充電時螢幕顯示綠燈今天為什麼是黃燈

處理方法,雙手同時按住 開關鍵 和 home鍵 下部的圓鍵 堅持堅持堅持10秒左右,基本就有反映了,通常是自動重啟,等手機啟動後就好了,這個方法對手機白蘋果狀態也是有效的哦 蘋果手機沒有呼吸燈哦 吉小凝 y沒有過所以就不知道啊wosjcidjcowokdfjfmvkfmvovmcopwclcj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