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麼削菠蘿在家如何快速削菠蘿皮自己在家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林夕的微笑

工具/原料

水果刀 大刀

菠蘿鹽巴

方法/步驟

1先不把菠蘿葉切掉,這樣削菠蘿比較好削,用大刀從菠蘿的表皮從上往下削下去。

不要切太深,差不多1cm,別浪費果肉哈。

差不多削到剩下一些菠蘿眼,然後繼續削皮。

直到把所有表皮都大概削掉, 再削菠蘿的葉子處的表皮。

全部大概削完就是這樣的。

認真觀察下,會發現菠蘿身上的菠蘿眼的分佈規則,所以取小把水果刀以傾斜45°左右的菠蘿眼輕輕剔除菠蘿眼。

剔除一排後就是這樣的。

以此類推把剩下的繼續削完。

然後把菠蘿葉子切掉,再切成幾等份。

再把幾等份的菠蘿切成丁。

步驟閱讀

最後要泡下鹽水,就可以抑制菠蘿酶對我們口腔粘膜和嘴脣的刺激,同時也會感到菠蘿更加香甜了。

2樓:資深財務審計師

把菠蘿去頭去尾像這樣:

2、然後再把菠蘿像切西瓜那樣切成四瓣,要豎著切:

3、拿其中一瓣菠蘿來做示範,像這樣切個七八刀,但是不要切斷:

4、再這樣順著菠蘿皮豎著切一刀

3樓:小慢美食

削菠蘿的技巧,自從學會了削菠蘿,每次都是買很多,夠吃好幾天

菠蘿怎麼削皮 快速削菠蘿皮的方法

4樓:愛開箱

削菠蘿皮實在是令人頭大,不妨試試這個菠蘿削皮器,用起來很方便呢~

5樓:職場關係小芯

菠蘿削皮,除了用刀把外皮削掉之外,去除裡面的毛孔皮有專門的削皮器具,一般的刀具是很難做到的。可到市場上買那種菠蘿削皮工具,很簡單的一個。

在家可以怎樣種植菠蘿呢?菠蘿如何種植

在超市裡面買乙個菠蘿,把頭削下去,然後把這個綠色的葉子部分種在花盆裡,就可以了。先找到一塊土壤,把土壤都翻一遍,然後在土壤中挖好坑,把菠蘿的種子放進坑里,蓋上土,這樣就種植好了。應該選擇一些有營養的土壤,選擇乙個大的花盆,在種植好菠蘿以後,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多澆水,多施肥,要修剪菠蘿的枝葉,把一些長...

自己在家怎麼灌腸,自己在家裡如何灌腸?

1 一般灌腸用的溶液是0.1 0.2 的肥皂水 市場上有賣,是10 的濃度,用時取10ml加到990ml的溫水中 或0.9 的鹽水 醫院有現成的,也可買食鹽,500克一包的,分成50份,用時取乙份加到1000ml的水中 2 用量是500 1000ml,根據各人情況而定.小兒200 500ml.3 灌...

在家如何自己製作窗簾,自己在家做窗簾要怎麼做

陳璐燕 一,準備工具 為了避免在安裝時手忙腳亂,首先要把所需要的工具都準備好了。除了合適的窗簾桿,一些零件和輔助工具也必不可少,主要有捲尺 錘鑽以及配套的鑽頭 塑料膨脹管 螺絲刀 鋸子 摺疊梯等。二,檢查測量 接著檢查窗簾桿 裝飾頭 安裝碼 吊環以及窗簾盒子是否配置齊全,完好無損。然後再測量窗簾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