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電腦,感覺眼睛很痠痛怎麼才能緩解眼睛疲勞 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9-20 04:08:53

1樓:流墨

放一杯開水在電腦螢幕前!這樣水汽可以有效防止你眼睛久看電腦的乾澀!然後去買一顆小的綠色辦公室植物!放在電腦螢幕邊,覺得眼睛有點兒累了可以看看那顆植物。

希望採納

2樓:花花花

眼睛疲勞自我**的方法: 1.注意光線,太暗的燈光使眼睛容易疲勞,使用能提供明暗對比的柔和燈光較佳 2.

每二至三個小時連續使用計算機,應將眼睛移開計算機十至十五分鐘,讓眼睛休息 3.減弱螢幕的光線,讓螢幕的亮度降低,可避免疲勞 4.將計算機套上全黑的厚紙板,使螢幕光線可以降到很低 5.

閉眼休息,是消除眼睛疲勞的好方法 6.將毛巾浸入茶裡,用來敷眼十至十五分鐘,可消除眼睛疲勞 7.將雙手摩擦生熱,再蓋住眼睛,勿壓迫雙眼,深緩地呼吸,有助於消除眼睛疲勞 8.

眨眼三百下,有助於清潔眼睛同時達到按摩效果 呵呵,借用別人的貼

3樓:梁蘭若

使用眼藥水,緩解一下眼睛的乾澀。 最好是每隔1小時,眼睛放鬆5分鐘。 如果沒辦法做到,最好去買一副防輻射眼鏡。

4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遠處,還有就是把你電腦顯示螢幕的色度亮度的什麼調到你看著舒服就行,每隔30分鐘看看外面的景色,看個幾分鐘很不錯的,或者買個防輻射眼睛 專門上網用的

上班經常用電腦,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有影響嗎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合成減少或消失引起的 病。我們都知道電腦在開機狀態產生的靜電對 的殺傷力很大。靜電作用會使螢光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我們與電腦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塵也會落在 上,讓 變髒,毛孔堵塞 逐漸變粗,痘痘滋生 同時也吸附了肌膚表層的水分,使表皮脫水。久而久之,就會出現乾性膚質...

工作經常用電腦,如何減低電腦對身體的傷害?

合理使用電腦,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出去走走,不能一直對著電腦,這樣才能降低電腦對身體的傷害。想要降低電腦對身體的危害,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注意工作,一會兒休息一會兒,平時應該多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應該注意身體的保養,平時多運動。這個時候就可以在電腦旁邊放一盆綠植,然後也可以選擇綠蘿,也可以選擇仙人掌...

經常用電腦辦公的人怎樣預防頸椎病

我所接診的患者中,絕大多數是來自於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這些人多是長期從事財會 寫作 編校 打字 文秘等職業的人。這些人加班工作是常事,熬個通宵也無所謂 頸椎就是在這些 常事 和 無所謂 中受到了傷害。雖然正脊 對此有一定的防治功效,但是這些人各個都是大忙人,平時他們哪有時間經常來我這裡做脊椎保健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