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火柴的小女孩英文翻譯,賣火柴的小女孩英文翻譯

時間 2021-09-20 04:08:53

1樓:暴走少女

賣火柴的小女孩翻譯成英文是the little girl selling matches.

1、little的英式讀法是['lɪtl];美式讀法是['lɪtl]。

作形容詞意思有小的;幼小的;短的;微不足道的;少到幾乎沒有的。作副詞意思有甚少;毫不;難得。作名詞意思是極少。

2、girl的英式讀法是[ɡɜːl];沒式讀法是[ɡɜːrl]。

作名詞意思有女孩;少女;姑娘;女兒;女職員;女朋友;老婆;老母親;老婦人。作形容詞意思有女的;女孩的;雌性的。

3、sell的英式讀法是[sel];美式讀法是[sel]。

作動詞意思有**;賣。

4、match的英式讀法是[mætʃ];美式讀法是[mætʃ]。

作名詞意思有對手;火柴;比賽;配偶;般配的人。作動詞意思有相配;和...相配;相一致;較量。

擴充套件資料:

單詞用法:

一、little

adj. (形容詞)

1、little用作形容詞時表示“小的,幼小的,矮小的”,指由於因年齡小而身形嬌小,含有感**彩,意思是“小的可愛”“小的可憐”等意思。

2、little的比較級與最高階常用smaller, smallest,而較少用littler, littlest。

二、girl

n. (名詞)

1、girl作“女孩,姑娘”解時,可以表示小女孩或年輕的未婚女子,有時在口語中甚至可以指已婚婦女,是可數名詞。

2、girl還可作“女兒”解,在非正式語體中還可作“女人、女工、女僕”等解。

三、sell

v. (動詞)

1、sell是buy的反義詞,基本意思是“賣,售”,指出讓某物之所有權去換回金錢,可以表示“賣”,也可以表示“賣出”。可譯為“經銷,推銷”“使人買,將…賣出”“被**,有銷路,有人買”“使某人相信某事物好或是真的”等。引申可作“出賣”“欺騙”解。

2、sell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表示“賣”的具體動作,其主語是人或由人組成的機構,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也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轉化為介詞to的賓語,還可接以形容詞充當賓語補足語的複合賓語。sell用作不及物動詞時表示“賣”的狀態或物品的銷售狀況,其主動形式可表示被動意義。

四、match

n. (名詞)

1、match的基本意思是“比賽,競賽”,多指網球、足球、高爾夫球等運動專案的比賽,主要用於英式英語,是可數名詞。

2、match也可指“對手”或力量、能力等能相抗衡的“敵手”,用於單數形式,其後多與介詞for連用。

3、match也可用於指“相似之物,相配之物”,用於單數形式,其後多與介詞for連用。

《賣火柴的小女孩》整篇英文翻譯

<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英文原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賣火柴的小女孩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4893.htm 致命洋娃娃 怎麼又一個問 這問題的 就是講述窮人的艱苦生活 最後還是餓死在了聖誕夜 富人的窗外 丹麥 安徒生 作品 其他的不知道 有關於 賣火柴的小女孩 的資料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文作者是安徒生。安徒生生於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困...

賣火柴的小女孩歌詞,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歌詞

演唱 阿弟仔 劉美麟 我看見乙個女孩 她看來有點無奈 我覺得她很好玩 她覺得我很奇怪 她問我說 這個時間有多壞 我說這個世界壞的很精彩 她問我說 男人到底有多爛 我說就是爛到你明知道爛 還要愛she say 愛呀 唉呀 什麼時候輪到我呀 可不可以快長大 我也想要乙個 愛呀 唉呀 某某某 某某某 某某...

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生字,賣火柴的小女孩課文中的四字詞 5

六年級下冊語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 生字 1 乖 讀音 gu i 巧記 乘人不備。字義 機靈,伶俐 不順 不和諧 指小孩聽話,懂事組詞 乖巧 乖僻 乖張 真乖 造字 會意法 造句 小表妹是個乖巧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筆順 撇短橫長,豎為懸針豎,兩側對稱。2 裙 讀音 q n 巧記 君 子衣 衤 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