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告急許願池救急,你用硬幣許願過嗎

時間 2021-09-20 04:08:53

1樓:521靜兒愛峰峰

據報道,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家水族館員工從館內人造瀑布的許願池底清理出大量硬幣,為解決水族館的燃眉之急,這些硬幣數量不在少數,它們將用於水族館的重建和維修。目前,美國疫情仍然十分嚴重,各行各業都受到了疫情的衝擊,這種別樣的自救方法不禁令人稱讚, 許願池的硬幣還可以這樣使用,希望水族館可以渡過難關,不被疫情打倒。

這同樣也讓許願池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原來在國外也有許願池的存在,並不只是國內才有,可以說漲知識了。因為出去旅遊的次數有限,我還沒有去過可以用硬幣許願的景點;所以也就沒有過用硬幣許願的經歷,同樣很期待用硬幣許願的感覺,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愛人一起到許願池用硬幣許願

許願池是人們美好願望的寄託,投硬幣許願的人也不一定是為了靈驗而許願,更多的是一種精神寄託。願望也是不會輕易實現的,否則不會稱之為願望。在許願池用硬幣許願,一來是打卡景點,硬幣不算昂貴,用簡單的方法代表自己曾經來過這個地方,也是留下一種回憶;倘若遇到許願池還沒有體驗一下許願,會有一點遺憾。

二來是一種儀式感,正如過生日點蠟燭許願一樣,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之中的樂趣。

許願池的硬幣在景區會定期打撈,這些硬幣也會歸景區所有;如果不定期打撈會導致堆積過多產生不好的影響,堆積起來再清理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所以許願池的硬幣會有人定期清理打撈的,這份工作也是充滿樂趣的。隨著時代的發展,網上支付方式越來越普及,許願池投幣的專案也許會發生一些改變,以後的投幣可能以掃碼的形式進行,可以期待一下。

2樓:是清越啊

許過,雖然知道可能不會實現,但是也算是心中有個寄託和希望。

對景區來說,這也是一筆資金**,可以用於日後的景區日常維護和管理,對遊客而言也能寄託他們的願望和期許,是個一舉兩得的好事情。

3樓:孫曉晶

沒有,我沒有那麼多的少女心,用硬幣許願,那都是偶像劇裡的劇情。

4樓:社會小茶壺

沒用過,許願池許願只是心裡的一種寄託,願望實現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實現。大家都遵循這種傳統,所以日積月累裡面錢會很多。

硬幣成功投進許願池後,願望真的會實現嗎?(我在投進硬幣的時候許願能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懂,為什麼人類看見噴泉就認為這是許願池,有水的地方就是許願池,那游泳池裡怎麼一分錢也看不到。

6樓:丁丁

只不過是自己欺騙自己的途徑而已

7樓:時蟻慷

適用法律錯誤,許願池之硬幣要麼無主,要麼屬神。故此人或為撿,或為拿,絕非偷盜

傳說中的丟一個硬幣就會使願望成真的許願池在哪?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許願池,羅馬本來就是個誕生神話的地方,而這個許願池更是神話中的神話。到那裡的時候,簡直是人山人海,有坐在許願池旁休息的,有在虔誠許願的,還有導遊在講述許願池悠遠的故事,熱鬧非凡。

電影「羅馬假期」之賜,許願池(fontana di trevi) 是羅馬境內最大的也是知名度最高的噴泉。

許願池是十八世紀建築師沙爾威(nicolo salvi)的傑作,噴泉位在三條街的交叉口,trevi即是指此意。

這個雄偉的噴線雕刻敘述的是海神的故事,背景建築是一座海神宮,中間立著的是海神,兩旁則是水神,海神宮的上方站著四位少女,分別代表著四季。噴泉的設計者是沙維(salvi),於2023年才完工,因此是羅馬噴泉中比較年輕的一座。

噴泉建築完全採左右對稱,在**立有一尊被兩匹駿馬拉著賓士的海神像,海神像是在2023年雕刻家伯拉奇(pie- tro bracci)的設計。

在海神的左右兩邊各立有兩尊水神,右邊的水神像上,有一幅「少女指示水源」的浮雕,而浮雕上面有四位代表四季的仕女像。

去寺院許願該怎樣許願,去寺廟如何燒香 ,許願

aaa 王 燒香後直接說就行 請佛幫助達成什麼心願 達成什麼結果等等 事成後就可以還願了!還願就是多多 燒香 多多擺供就行 一般水果都行 乾果 瓶裝水都行的 燒香 磕頭 自己說明來意 答謝等等 許願,首先,點上香,然後先朝著菩薩拜三拜,再虔誠的說出自己的願望,把香插到香爐裡,然後去跪拜磕頭即可!還願...

不思議迷宮神龍許願獎勵是什麼神龍許願獎勵一覽

不思議迷宮神龍許願獎勵有什麼?不思議迷宮神龍的許願有很多選項,分別對應了各種獎勵。這裡小編為大家詳細列出。我要變得富有 打怪獲得30w左右金幣 備好死亡波紋,3個以上,有12個小怪,5回合跑 我要變得更強 打boss,boss實力根據層數出現 我沒記錯的話 我要獲得鑽石 點選礦山獲得,第一次點選30...

正月十一上香許願好嗎,上香許願的正確方法

隨時都好!南無阿彌陀佛。不分時間的。只要心誠!許願上香一般什麼時間最好 佛法 上只要你心誠,不管什麼 時間 上香 都是 好時間,民間 初一十五 等 香期 燒香 拜佛 的居士更多專,你可以屬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佛像,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著,既能護身保平安,又能隨時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