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賣火柴的小女孩結局,給《賣火柴的小女孩》改寫乙個結局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9-09 06:21:49

1樓:愈君己琲瓃

《賣火柴的小女孩》結尾改寫

外祖母看到小女孩脖子上什麼東西都沒有,就在天空中隨手一畫,畫出了一條又美麗,又舒適的圍巾。之後,外祖母又給小女孩畫了一雙漂亮的鞋子,又給小女孩畫了一件乾淨漂亮的外套。

在新年的早上,人們都看不到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了,因為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被自己的外祖母變成了乙個純潔、善良、美麗的小天使飛走了!

改編《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結尾

一大把火柴發出強烈的光,照得跟白天一樣明亮。奶奶在這明亮裡顯得格外高大,格外美麗。忽然,火光猛地一閃,奶奶便微笑著從這一閃中走了出來。

她將小女孩摟在懷裡,不停地撫摸著小女孩的頭,把一切的愛和一切的思念都融入了那一下下細細的撫摸中去。過了一會兒,他們倆才緩緩地抬起頭來。

「哦,我可憐的小寶貝兒,奶奶沒有盡職,沒有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是奶奶的錯,讓奶奶好好看看……」奶奶慈愛地說著。小女孩則盡情地享受著這份遲來的愛。

「哎呀」奶奶忽然叫了起來,並說道,「你怎麼沒穿鞋子,待會兒凍傷了可怎麼辦呀?」

「嗯,這雙鞋怎麼樣?」奶奶邊說邊用手指尖在半空中畫了個圓,一雙漂亮並鑲著鑽石的紅舞鞋就出現了,並緩緩地落在了奶奶的手中。哦!

原來奶奶已是一位仙女!奶奶將手中的鞋子為小女孩穿上。瞧!

這雙鞋多漂亮呀,穿在小女孩的腳上剛好合適。

「嗯,這衣服也不暖和。」奶奶說完,又用手指在空中畫了個大大的圓,一件漂亮的公主裙便出現在了這個大圓中,這一次,衣服沒有落在奶奶手裡,而是直接套在了小女孩的身上,小女孩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走著,欣賞著這件美麗的裙子。當然,她也不忘跟奶奶說一聲:

「謝謝奶奶,奶奶您真好!」接著,奶奶又運用魔法,變出了一桌美味的佳餚,讓小女孩添飽肚子,讓她依偎在自己的身上撒嬌……第二天清晨,人們發現那小女孩不見了。大家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偷偷告訴你吧,奶奶把小女孩變成了一位小天使,將她帶到天堂樂園那裡去了。

可別外洩哦!

2樓:

小女孩被人們驚醒了,她看到奶奶和弟弟妹妹們歡樂的大腳奶奶,我好想你啊,奶奶看到,小女孩的身上什麼都沒有。只有一件破破爛爛的衣服,奶奶在天空中隨手一畫。畫出了一條圍巾,醫生漂亮的衣裳。

和一雙小靴子。讓小女孩。不受到凍也不冷。

而弟弟端來了菜。和烤雞小女孩想,咦,這不是我看到的嗎?妹妹拿來了聖誕樹,小女孩想,咦,這怎麼和剛剛看到的一模一樣呀?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改寫乙個結局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3樓:尖叫的忐忑

她在等,等乙個數以他的結局

發揮想象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改編乙個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好了吧。好的有點過分了喲。?

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結局是什麼呢,改寫賣火柴的小女孩結局

ok小軒 小女孩是做著美夢靜悄悄的離開的,夢裡有一大堆好吃的,還有火爐,最後是看見奶奶來接她走,很幸福 龐昌平 小女孩在寒風中默默地死去了 凌從露 原版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中的小女孩,其實是個盲人 鞋子丟失也只不過是路過的馬車,因為不小心把小女孩都寫給撞丟了,原版中的他其實根本沒死,改寫賣火柴的小女孩...

賣火柴的小女孩,賣火柴的小女孩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4893.htm 致命洋娃娃 怎麼又一個問 這問題的 就是講述窮人的艱苦生活 最後還是餓死在了聖誕夜 富人的窗外 丹麥 安徒生 作品 其他的不知道 有關於 賣火柴的小女孩 的資料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文作者是安徒生。安徒生生於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困...

賣火柴的小女孩歌詞,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歌詞

演唱 阿弟仔 劉美麟 我看見乙個女孩 她看來有點無奈 我覺得她很好玩 她覺得我很奇怪 她問我說 這個時間有多壞 我說這個世界壞的很精彩 她問我說 男人到底有多爛 我說就是爛到你明知道爛 還要愛she say 愛呀 唉呀 什麼時候輪到我呀 可不可以快長大 我也想要乙個 愛呀 唉呀 某某某 某某某 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