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啊,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啊

時間 2022-01-01 07:06:04

1樓:野原新之助的狗

自這位金髮碧眼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大年夜進入天堂之後,深受上帝的寵愛。上帝收她做乾女兒,並給她起了好聽的名字——耶麗亞,讓她在一所條件最好的學校上學。耶麗亞又聰慧又勤奮,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最重要的是,她特別樂善好施,沒有人沒得到過她的幫助。因此,她年年被評為全面優秀生。這不,經過激烈地角逐,她戴上了「可愛使者」的桂冠。

這天,上帝召喚耶麗亞來到跟前,慈愛地對她說:「孩子,你到天堂已有些時日,而且表現極佳。乾爹想獎勵你。

說吧,只要這兒有的,乾爹都答應。」 耶麗亞想了想說:「乾爹,我什麼也不要,請您讓我到人間走一趟,好嗎?

」「好吧。這個七彩髮夾給你。當你遇到困難時,只要摸一下它,它就心領神會,記住,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於是,耶麗亞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她的朋友,潔白的翅膀飛向人間。

她飛呀飛呀,飛到了中國溫州的五馬街。街上彩旗飄揚,人聲鼎沸。呀,遊人可真多呀!

原來是「六一」 國際兒童節到了。你瞧,「貝貝依依」「巴拉巴拉」「紅黃藍」「棵棵樹」這些童裝店裡,大人們正忙著為自己的「心肝寶貝」們挑選漂亮的衣裳;「肯德基」「多美麗」「麥當勞」這些快餐店和「金太子」牛排館裡,快樂的孩子們正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食。啊,他們可真幸福呀!

想當年,我是衣不蔽體,寒冷的冬夜,我赤腳走在街上賣火柴;我是飢不擇食,乙隻香噴噴 烤鴨看得見可摸不著哇……

耶麗亞正想得傷心,「哇哇……哇……」突然隱隱約約從遠處傳來一陣小女孩的哭聲,她循聲飛去,原來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她扎著羊角辮,手裡拿著一串冰糖葫蘆,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掛著晶瑩的淚花。耶麗亞飛過去,現出原形,關切地問:

「你好,小妹妹。你為什麼哭呀?」小妹妹看了她一眼又大聲地哭起來。

耶麗亞耐心地問:「親愛的小妹妹,乖,不要哭了,給你。」 耶麗亞變出了一根五顏六色的棒棒糖,遞給小妹妹。

小妹妹一看見糖,立馬不哭了,熟練地剝開糖紙,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耶麗亞再次問小妹妹為什麼哭時,小妹妹說:「我把媽媽弄丟了。

」「哦,原來是這樣,那你叫什麼名字?你媽媽長什麼樣?」小妹妹告訴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叫芊芊,她媽媽長得可漂亮了,一頭捲髮,柳葉眉,櫻桃嘴,而且天天穿高跟鞋。

耶麗亞拿出七彩髮夾,輕輕擦拭了一下,說:「請告知芊芊媽媽的所在位置。」「嘟嘟嘟,這個女人就在你身後一千公尺處那家首飾店裡。

」 耶麗亞真的看見一位阿姨,正著急的東張西望呢!當看見芊芊時,就緊緊地抱住了她,並連聲對耶麗亞說:「謝謝,謝謝,太謝謝你了……」

為了感謝耶麗亞,芊芊媽媽熱情的邀請耶麗亞來她家玩。她們家好大呀,真像一座城堡,尖尖的頂,寬寬的門。城堡裡有乙個大院子,院子裡有乙個清澈見地的游泳池,游泳池旁綠毯般的草地上,還架著一排鞦韆呢!

走進芊芊家,耶麗亞一眼就看見了乙個龐然大物,這怪物四四方方,身穿銀灰色外衣,前面裝著一面「大鏡子」,下面還有幾個圓圓的按鈕。這是什麼呀?耶麗亞好奇地瞪大了眼睛,阿姨說:

「咳,可憐的孩子,家裡竟連電視都沒有。」說著,按了一下最大的圓按鈕。電視裡就出現乙個個生動活潑的畫面,並傳出了一聲聲悅耳動聽的響聲。

咳,人間的變化可真大啊!芊芊領著耶麗亞來到了書房。只見一張大書桌上,擺放著乙個和剛才那個電視長得一模一樣的東西,只是,形體上變小了。

耶麗亞又奇怪了。芊芊熟練地開啟它,說:「咱們玩會電腦吧?

」她點選qq遊戲,輸入密碼,找到對對碰。「哎呀,我姐姐也在網際網路上。」邊說邊發了一句:

「你好!」耶麗亞見芊芊那麼專注地在網上對話,便悄悄地離開了她的家。

走在路上,看著兩旁的高樓大廈,看著兩旁飛馳而過的轎車,耶麗亞心中不禁感慨萬千:咳,這回下凡間,可真是大開眼界!不知我的家鄉,現在怎麼樣了,真想回去看一看。

於是,耶麗亞又拿出了七彩髮夾,輕輕撫摸了一下。

2樓:

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街頭凍暈了,可臉上還帶著笑容,她沒有死,而正在做乙個甜美的夢。

她夢見了20年後的自己,那時的小女孩仍是在賣火柴,可她已不再是在街頭巷尾跑來跑去地賣了,她有了乙個30平方公尺左右的小店,裡面擺著各式各樣的火柴。有乙個長方形可滑動的櫃子,上面有四格分別寫著:fruit(水果)、animal(動物)、flower(花朵)、tree(樹)。

當然,上面就放著各種可愛的火柴。這時,「叮零零」**響了,一位顧客問道:「在您這兒有兔子火柴嗎?

」小女孩回答:「有,要多少?」「10盒!

」「好,立刻送過來!」雖然,現在比原來省力多了,可是乙個人忙不過來,而且還賺不了多少錢。於是,小女孩貼出了「招工」廣告。

不久,就來了好多人應聘。其中有一位叫莎莎,是個十

七、八歲的少女,她有一頭金黃的捲髮,淡粉紅蝴蝶結的髮夾,美麗極了!一雙大大的眼睛,閃閃發光,她的鼻子挺挺的,櫻桃小嘴很可愛。她那種非凡的氣質讓人很喜歡,小女孩立刻看中並錄用了她。

這位莎莎可真不簡單,十分聰明。她還給老闆娘取了乙個動聽的名字愛莉兒。莎莎對愛莉兒的幫助可大了。

她為愛莉兒的火柴做了創意,並把店名改為「莎莎莉兒」,不久這個叫「莎莎莉兒」的火柴小店以連鎖的形式遍布整個丹麥。愛莉兒成為了火柴大王,並且是火柴業的首富。當然莎莎和愛莉兒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一起過著無憂無慮、天堂般的生活…….

突然,小女孩醒了,她眨了眨眼睛,發現自己一無所有,連形影不離的莎莎都不見了。身邊不再有鳥兒歌唱,只有北風在呼嘯。小女孩這才知道那只是乙個夢。

正當小女孩想哭時,夢中的莎莎出現了。原來莎莎是上帝的小女兒,她偷偷進入了小女孩的夢中。莎莎施法把小女孩變到了20年後。

「哇!真的與夢中一模一樣!」賣火柴的小女孩驚叫起來。

「愛莉兒,愛莉兒!」原來是莎莎在叫她。莎莎送給了愛莉兒兩個口袋,並叮囑她:

「乙隻口袋裡是一塊土,你把它捏成我的樣子,另乙隻口袋裡是神水,你把水澆在那土人身上,它就會變成我。我會像夢中一樣來幫你的。記住,你一定要努力!

」說話完,莎莎就飛走了!

打那以後,愛莉兒不斷努力,終於真的讓「莎莎莉兒」火柴店開遍了全丹麥。愛莉兒也成為了女首富,她常把錢分給貧窮的人,鼓勵他們要努力,因為愛莉兒曾經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100至200字

3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可憐的小女孩隨著慈祥的祖母飛向天空,飛進了天堂。到了祖母在天堂的家。

祖母把小女孩攬在懷裡,用乙隻手輕輕地撫摸著小女孩被凍傷的臉頰。小女孩慢慢睡著了,祖母把她抱到床上,為她蓋上厚厚的棉被。

小女孩做了乙個甜甜的夢,夢一醒,卻不見了祖母。「祖母,祖母!您在哪兒?

」小女孩邊呼喊邊下床尋找祖母。祖母走過來拉著小女孩的手走出臥室,小女孩問道:「祖母,我們去哪兒啊?

」祖母笑而不答。她們走進餐廳,餐桌上放著烤雞,麵條,湯,牛奶和一些水果。

小女孩飽餐了一頓,祖母又帶她去洗澡,穿新衣服,去天使街上和小天使們玩耍,聽大天使們彈奏**……

小女孩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子8☆8西☆·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100個字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來到了天堂,見到了想念已久的奶奶,她撲到奶奶懷裡,說:「奶奶我好想你啊,這就是傳說中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痛苦的天堂嗎?」奶奶說:

「孩子,你猜對了!」她們到了上帝面前,求上帝給小女孩起個名字。上帝說:

" 那就叫白冰靈吧!」白冰靈在這裡成了名副其實的愛心公主,白冰靈和奶奶幸福的生活著。(中間的故事自己編)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19世紀丹麥乙個飢寒交迫的夜晚,賣火柴的小女孩突然看到眼前一亮。原來,她乘坐時光機,穿越到了2023年的中國。不知道是什麼神秘的力量,小女孩來到中國時就突然會說中文,會寫漢字了。

小女孩來到中國之後,是乙個晚上。小女孩首先看到的,是一群人圍著廣場的大螢幕前,**中國女排的比賽。小女孩也興致勃勃地圍了過去。

中國女排贏了!現場的人們大喊。小女孩也跟著附和起來。

她大聲叫嚷著:「我要成為像朱婷姐姐一樣的女排運動員,朱婷姐姐太厲害了。」她完全忘記了自己的飢餓。

一位小男孩看見這個金髮碧眼的小女孩在歡呼,走過去說:「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小女孩說:

「我叫小婷。我現在8歲。因為我喜歡朱婷姐姐,所以,我也叫小婷吧。

」小男孩說:「小婷姐姐好啊,來,吃點東西吧。」小男孩把手中的零食遞給小婷。

小婷突然想起來,自己太餓了,於是,就吃了起來。小婷問小男孩「謝謝弟弟對我的關心。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小明,今年6歲。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樣,也很喜歡中國女排。我的偶像是郎平阿姨和朱婷姐姐。

她們太厲害了」「小婷姐姐,你做我的姐姐吧。我是獨生子女,太孤獨了。」小婷說:

「好吧,我們以後就是姐弟倆了。」

小婷和小明姐弟倆從此快樂地一起生活。小婷受到女排精神的影響,懂得了刻苦鑽研,永不放棄。她每一次考試都能考全班第一,是個妥妥的小學霸。

這背後,小婷和中國女排姑娘一樣,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小婷也感染了她的弟弟小明。小明也發誓,要像姐姐一樣努力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舊年的大年夜死了。來到她天天盼望來到的地方――天堂。

在那裡,慈愛的奶奶正笑咪咪的站在天堂門口等候著她。這時的小女孩已經不再像人間一樣了,穿上了潔白光滑的裙子,背後多了一對翅膀,金色的頭髮格外金亮。當她看見奶奶已經在等她了,她立刻撲上前去,撲到那好久沒見到的奶奶懷中去。

她高興極了,眼淚湧出了眼眶,抱得好緊,生怕會又一次失去奶奶。

天堂真的很美,天堂裡的人並不是走的,而是飛的。天堂只有一種純潔無暇的顏色:白色,雲朵是白的,花是白的,衣服也是白的,連家也是白的。

到天堂來的人都是善良的,所以來的人都要去學會幫助別人,每乙個星期每乙個天使都要去每乙個地方幫助每乙個有困難的人,小女孩先填飽了肚子,下了凡間,她知道,只有在她待過的地方才有很多要幫助的人。

小女孩來到乙個窮苦老人家面前,這老人家好像正在琢磨到哪才能討回一點點的錢來填飽肚子,小女孩那善良的心被打動了,使了使魔力,立刻那只碗裡放滿了食物,吃完裡面的東西就又會出現不同的食物,她悄悄地把碗放在老人面前,老人的眼睛一亮,「天啊,這麼多吃的!」不禁興奮地不得了。接著,她又看見乙個瘦小的小男孩已經癱倒在地上,應該是生病了,同時是被家人拋棄的孤兒吧,她這樣想著。

「真是個可憐的小男孩。」小女孩說著,拿出自己唯一的一顆「還魂丹」讓小男孩吃了下去,小男孩立刻醒了了,體力恢復了,小女孩幫小男孩找了戶好的人家,便又去幫助人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從此成了那兒的「生命救星」,她天天這樣幫助著別人,快樂著自己。

賣火柴的小女孩,賣火柴的小女孩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4893.htm 致命洋娃娃 怎麼又一個問 這問題的 就是講述窮人的艱苦生活 最後還是餓死在了聖誕夜 富人的窗外 丹麥 安徒生 作品 其他的不知道 有關於 賣火柴的小女孩 的資料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文作者是安徒生。安徒生生於鞋匠家庭。童年生活貧困...

賣火柴的小女孩歌詞,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歌詞

演唱 阿弟仔 劉美麟 我看見乙個女孩 她看來有點無奈 我覺得她很好玩 她覺得我很奇怪 她問我說 這個時間有多壞 我說這個世界壞的很精彩 她問我說 男人到底有多爛 我說就是爛到你明知道爛 還要愛she say 愛呀 唉呀 什麼時候輪到我呀 可不可以快長大 我也想要乙個 愛呀 唉呀 某某某 某某某 某某...

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生字,賣火柴的小女孩課文中的四字詞 5

六年級下冊語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 生字 1 乖 讀音 gu i 巧記 乘人不備。字義 機靈,伶俐 不順 不和諧 指小孩聽話,懂事組詞 乖巧 乖僻 乖張 真乖 造字 會意法 造句 小表妹是個乖巧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筆順 撇短橫長,豎為懸針豎,兩側對稱。2 裙 讀音 q n 巧記 君 子衣 衤 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