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經常用電腦,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03 21:25:13

1樓:濱州有華海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合成減少或消失引起的**病。我們都知道電腦在開機狀態產生的靜電對**的殺傷力很大。靜電作用會使螢光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我們與電腦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塵也會落在**上,讓**變髒,毛孔堵塞、逐漸變粗,痘痘滋生;同時也吸附了肌膚表層的水分,使表皮脫水。

久而久之,就會出現乾性膚質越來越幹,油性膚質越來越油的惡性迴圈。黑白同治提醒你長期面對電腦對於**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但是對於白癜風的影響。

2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沒有。另外,電腦沒有你理解的輻射。民用電子產品有對人體產生影響,你能接觸到,乙個是機場的飛機,另外乙個是醫院。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3樓:夏青雪洋

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沒什麼大影響,白癜風主要是身體抵抗力弱。過度疲勞。或者是。

經常熬夜。而造成的抵抗力下降。容易患上白癜風。

最近幾年患白癜風的人逐漸增多。可能是經濟壓力太大,精神壓力太大,而造成的。所以要放鬆自己。

緩解自己。

4樓:姚素兒

長期的對著電腦對患者的**而言是非常不利的,對於**表層的毛孔細胞不流暢,毛孔出產生阻塞的現象。另外長期的對電腦產生的輻射很容易使**變的乾燥、毛孔增大,這些都是對**非常不利的影響

5樓:雙子

日常家電的輻射實際上也就是電磁場,強度極低,不會對人體產生什麼影響。

6樓:五翠絲

上班兒經常用電腦 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有影響 嗎一般電腦輻射 眼睛不好 對患有白癜風的病人沒有影響

7樓:想要看諮詢

如果經常用電腦會對眼睛不好,不會對身體有影響,要經常起來活動一下

8樓:

電腦輻射計量很低 不會對白癜風有影響的 只是坐久了應該多起來活動一下

9樓:仙依

長時間的電腦輻射對白癜風也會有一定的影響的。白癜風的患者盡量不要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如果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也可以適當的穿著防輻射服,這樣對於**也會有一定的保護性的措施。同時注意盡量多補充一些維生素,這樣也會減少白癜風有加重的情況。

盡量不要在陽光下進行暴曬。

10樓:

電腦輻射影響不大,隔段時間適當離開休息一下眼睛。

11樓:day越來越好

會有影響的,盡量距離電腦遠一點的距離

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有害嗎?

12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你好!輻射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白癜風的發**素很複雜,沒有檢查不能確定是不是輻射的原因。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查明發病誘因,針對**從根本入手**,以免影響工作及生活。

不只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一般人長期使用電腦易出現**粗糙,臉色發黃,眼圈發黑,消瘦(如果熬夜的話),頸椎病,腰椎病,視力下降,食慾下降,四肢無力(越來越感覺沒以前有力量),不是身上還有靜電產生,由於坐的時間過長,對血液迴圈和神經系統都有影響,從而產生不**多種併發症,腎功能也有影響。

平時要注意多戶外走走!祝你健康!

13樓:孟中平

你好,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是有影響的。特別是在進行細胞培植**後,對換代的細胞有影響的。

14樓:一網情深

有白癜風最好 減少上網時間,畢竟輻射對**的 影響很大的 。

電腦輻射對白癜風患者有害處嗎?

15樓: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患者預防電腦輻射,電腦擺放位置也很重要,盡量保持乙個與電腦適當的距離。盡量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也要50厘公尺到75厘公尺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白癜風患者預防電腦輻射要注意室內通風,科學研究證實,電腦的螢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白癜風患者為了減少電腦輻射,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

1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電腦輻射對**幾乎無害……想知道為什麼,你先要理解輻射這個概念……

輻射指的是由場源出的電磁能量中一部分脫離場源向遠處傳播,而後再返回場源的現象,能量以電磁波或粒子(如阿爾法粒子、貝塔粒子等)的形式向外擴散。

簡單來說,就是存在溫度的事物都會產生輻射……而且溫度越高,輻射越強……那麼問題來了,電腦的溫度高麼……不要說手貼在電腦上感覺到發熱問題……那是指你距離電腦這種0距離時所感受的能量輻射……那麼當你正常使用電腦的時候,你會覺得燙到你的臉麼,顯然是不會的……這種問題甚至還不如你吃飯的時候水蒸氣蒸到你的臉時的溫度高……

當然這是只能量上的問題,但電磁波和粒子的輻射程度並不是單純以分子溫度所體現……最常見的就有可見與不可見光……其中眾所周知且具有強輻射的就是紫外線……而產生主要**是太陽。

而以電腦來說,是僅產生可見光,所以其輻射程度都是機器的低……不要說發射電子衝撞的問題,就日光燈的電子衝撞都比現在的一般顯示器強上百倍。

最後以機器內部元件,電路板問題,其主要工作原理均為電路,電子訊號,但僅限於產生的溫度,不然其電子資訊丟失程度根本不可以讓你電腦能夠執行,所以只看溫度問題……

當然,產生電子的還有插座和電源,但對於220v通用家庭電路,沒任何電子產品不是按照這個標準的……

所以總的來說,電腦不會對**產生輻射傷害。

但,長時間用電腦不休息,就會……而且這並不至於電腦,包括各種文案工作、看書、功課等都會……因為原因在於用腦疲勞,視覺疲勞,缺乏運動(不說話)導致肌肉缺乏鍛鍊,進而導致**鬆弛,同時缺乏自然光照,吸收的輻射不夠,**缺乏營養……

因為電腦雖然會產生各種人體**需要的輻射,但不能產生太陽所帶來的輻射分量,以及型別(例如紫外線),因為人的生存離不開輻射,沒有輻射,人體無法得到絕大部分自身能產生的維生素。

17樓:低調的鋼琴

您好,經常用電腦的人都知道電腦在開機狀態下產生的靜電對**的殺傷力很大,靜電作用會使螢光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我們與電腦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塵也會落在**上,讓**變髒,毛孔堵塞、逐漸變粗,痘痘滋生;同時也吸附了肌膚表層的水分,使表皮脫水。從這些方面我們可以看出,**白癜風的時候如果經常接觸輻射,那麼我們的**效果會差很多。

白癜風還是一種十分影響美容的**病,加上**白癜風難度很大,許多人都擔心白癜風會與自己不期而遇。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辦公條件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辦公條件自動化是越來越多的白領使用電腦辦公,但電腦的輻射大這是大家都清楚的。而現在大家也知道了輻射對於**白癜風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此在**白癜風的時候,我們應該盡量避免長時間與電腦接觸。

以上就是輻射對**白癜風產生的影響,所以我們現在應該知道在**白癜風的時候一定要盡量避免和有輻射的物質接觸。

18樓:馮素蓮

1、電腦的輻射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白癜風患者長時間在電腦面前,電腦的輻射給患者帶來的損害是特別嚴重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重白癜風病情,並且長久坐在電腦面前,大量的灰塵落在患者的**上,使**毛孔堵塞,不利於**。

2、調查發現,白癜風患者患發**癌的機率遠高於正常人,如果白癜風患者長時間受到電腦的輻射會使人體的迴圈系統、免疫、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

3、經常在電腦面前會影響人的心血管系統,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19樓:瀋陽中科

建議患者遠離輻射,不要熬夜,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精神。

20樓:

長時間的電腦輻射對白癜風也會有一定的影響的。白癜風的患者盡量不要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如果長時間從事電腦工作,也可以適當的穿著防輻射服,這樣對於**也會有一定的保護性的措施。同時注意盡量多補充一些維生素,這樣也會減少白癜風有加重的情況。

盡量不要在陽光下進行暴曬。

21樓:鐘圖丙冬

你好,患上白癜風建議患者最好要遠離電腦遠離輻射為好的。

患上白癜風建議患者最好要及時科學的對這個疾病堅持**,同時要做好白斑的日常護理工作輔助這個疾病的**,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的。

22樓:褒濟似項

你好,長期在電腦旁,針對身體就是一種輻射,它可以降低人的免疫力機能,白癜風也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所以長期在電腦旁對白癜風的恢復會有一定的影響,

建議,電腦中鍵盤的輻射最大,主機的螢幕輻射也很大,可以加一些防輻射的裝置,或者是平時工作一小時,來休息一會兒,平時呢?多吃蔬菜水果,多喝一些綠茶,多運動,增強抵抗力,對白癜風的恢復也會起一定的作用。

23樓:

電腦室有輻射的,一般來說正常人都不能常時間的使用電腦,白癜風患者的**是比較脆弱的,所以使用電腦會對**有傷害

24樓:威璧潛雅丹

一般情況下,不會遺傳,長期電腦輻射容易引起疾病反覆不癒。

避免陽光暴曬,避免受涼勞累,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多喝溫熱蔬菜湯。

25樓:儒雅的樊籠

電腦的輻射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白癜風患者長時間在電腦面前,電腦的輻射給患者帶來的損害是特別嚴重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重白癜風病情,並且長久坐在電腦面前,大量的灰塵落在患者的**上,使**毛孔堵塞,不利於**。華海白癜風醫院提醒您

26樓:回憶見

身體**組織患有白癜風的臨床情況,日常生活避免長時間的電腦以及輻射情況,以免對**造成不利影響。

身體患有白癜風的臨床情況,日常生活避免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或者是輻射,以免導致身體免疫力低下,出現了病變加重的表現症狀

27樓:李登芳談養生

現代社會,日新月異的電子產品,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家電裝置也越來越多地走進家庭生活,但任何電器只要通上電流就有電磁輻射。因此,家電輻射成為人們一直關注的焦點。

大家應該都知道,電磁輻射對**以及身體健康都存在一些危害。超過2毫高斯以上電磁輻射容易導致人患疾病,首當其衝的便是人體**和黏膜組織,症狀表現為眼瞼腫脹、眼睛充血、鼻塞流涕、咽喉不適,或全身**出現反覆蕁麻疹、濕疹、瘙癢等,對白癜風患者來說,人體**和粘膜組織健康受到影響,易導致白斑受到刺激而擴散,使病情加重,干擾正常的**程序。

28樓:黑白同治大愛

長期面對電腦或多或少會存在一定的輻射,而且對視力也不好,最好注意勞逸結合,適當的放鬆一下

29樓:敬代秀

白癜風的發**素有很多且複雜,而患者在**的時候往往很難找準**,對症**,其次是白癜風有一大特性就是擴散與**,這跟患者自身的護理調節有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患者**不及時,加上生活中飲酒、作息不規律等,都會導致白癜風擴散病情加重,所以**白癜風還是需要專病專治,只有去正規白癜風專科醫院查明發病原因,病症等之後,才能對症**,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

工作經常用電腦,如何減低電腦對身體的傷害?

合理使用電腦,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出去走走,不能一直對著電腦,這樣才能降低電腦對身體的傷害。想要降低電腦對身體的危害,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注意工作,一會兒休息一會兒,平時應該多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應該注意身體的保養,平時多運動。這個時候就可以在電腦旁邊放一盆綠植,然後也可以選擇綠蘿,也可以選擇仙人掌...

經常用電腦,容易誘發癲癇嗎,電腦對癲癇病人的危害有多大

青少年長時間玩激烈的電腦遊戲,容易引起大腦皮層異常興奮,誘發癲癇發作所以有癲癇患兒或有癲癇家族病史的青少年,應避免長時間電腦遊戲。建議癲癇患者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患者的病情很有幫助的 電腦對癲癇病人的危害有多大 長時間玩電腦會引發癲癇麼 沒聽說過,會我早瘋了。電腦閃屏容易誘發癲癇嗎 長時...

經常用電腦辦公的人怎樣預防頸椎病

我所接診的患者中,絕大多數是來自於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這些人多是長期從事財會 寫作 編校 打字 文秘等職業的人。這些人加班工作是常事,熬個通宵也無所謂 頸椎就是在這些 常事 和 無所謂 中受到了傷害。雖然正脊 對此有一定的防治功效,但是這些人各個都是大忙人,平時他們哪有時間經常來我這裡做脊椎保健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