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電腦,在敲擊鍵盤時,電腦經常無故重起,請各位高手幫幫忙解答一下吧

時間 2022-09-01 15:20:09

1樓:法梓

你的鍵盤有問題,換乙個試試,就行了

2樓:水月永恆

可能是你的鍵盤接觸主機板處短路,或者鍵盤上的按鍵連電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不是硬體問題,你應該是中了病毒,用 卡巴斯基 查一下吧

我是華碩膝上型電腦,之前都好好的,那天我擦了一下鍵盤就這樣了,開不了機,哪位大神幫幫忙,謝謝!

4樓:至強電腦

按f10然後選擇確定就可以了

5樓:初探杏林

用什麼擦的鍵盤啊,電腦進入bios是del鍵嗎?是開機的時候擦的鍵盤嗎?如果是沒準就是恰巧del鍵是進入bios的,碰到了,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另外檢查一下del見鍵是不是沒彈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動進bios看看是不是f1或者f2的卡住了一直處於按下的狀態,或者鍵帽下進了什麼東西摳出來重啟就行了

7樓:天涯飄

應該是你擦鍵盤碰到了del鍵,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電腦開機正常可鍵盤和滑鼠過一下就不能用了,請高手幫忙

我的電腦打字打不上去鍵盤好象失靈了一樣請高手幫忙

9樓:樊可騎建中

不要整天詆毀病毒吧?有什麼個頭疼腦熱的都去怪病毒.

整天重灌系統不累的嗎?

看你的情況是系統問題了,系統在重灌後各方面都很快.

你試下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垃圾,和上網優化下.優化大師可以完成!

清除不需要的軟體和啟動項.

關掉不需要的系統服務

(到網上找就可以了)

可以考慮開啟機箱清理掉灰塵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要用鍵盤打字就會出現這樣的頁面,叉掉了下次還是會出現,求大神幫忙解決,謝謝

10樓:血獄冰紫

鍵盤f12連鍵,就是鍵盤壞了,換乙個就好。

電腦一體機設定bios重啟後鍵盤失靈,無法操作了,請高手幫幫忙解決

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出現一黑屏每次都要按鍵盤的任意鍵才可以正常啟動求高手幫忙解決讓電腦自動正常啟動

11樓:大大蟲

重建硬碟mbr

1.用光碟或u盤啟動到dos工具箱,然後輸入:fdisk /mbr2.

或者使用xp/2003安裝光碟,重啟電腦在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式"的介面,我們可以看到第二項提示是"要使用\'恢復控制台\'修復 windows xp安裝,請按 r"。

在按了r鍵之後,安裝程式會對磁碟進行檢查。稍等片刻後,螢幕上會列出已經找到的作業系統及其安裝目錄,並且會自動編號。系統會詢問你要登入到哪乙個windows系統,我們只要輸入系統前面的序號,然後回車(千萬不要直接按回車!

系統會重新啟動的!),然後會詢問管理員的密碼,輸入之後按回車(沒密碼就直接回車),這樣我們就進入了修復控制台。

然後在出現的windows/>後面輸入fixmbr然後回車,輸入y,確認繼續 最後輸入exit回車

12樓:天水馬輝

進你的bios看下,你不會是裝系統的時候沒把開機啟動順序調回來吧?要把硬碟設為1開機啟動的。還有就是,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換掉你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檢測軟盤驅動失敗的提示,不知道bios裡面有沒有禁止軟碟機的,你可以進去看下。

電腦鍵盤的複製和貼上鍵如何使用,電腦鍵盤上覆制和貼上的快捷鍵是哪幾個?

ctrl c是複製 ctrl v是黏貼 你把兩個鍵搞錯了,首先使用滑鼠左鍵選中所需要複製的文字或 然後使用ctrl c複製,ctrl v黏貼到需要複製的地方即可。電腦快捷鍵大區 f1顯示程式或系統幫助內容 f2重新命名所選專案 f3搜尋檔案或資料夾 f5重新整理當前視窗 f6迴圈切換螢幕元素 f10...

臺式電腦進入螢幕保護後再次使用電腦時晃動滑鼠或者按鍵盤怎麼螢幕沒有反應一直是黑的但是主機還在工

97樂於助人 你這個情況可能是睡眠設定問題引起的,你到控制面板裡的電源選項裡,找到睡眠設定,然後把睡眠裡的關閉硬碟和關閉網路都開啟了,不要關閉,然後你再試試看 傳陽靜天 這種問題有可能是主機裡塵土多造成的,拿附近的電腦店清理一下,還有可能是系統的原因,換個系統試試。http pan.baidu.co...

用電腦怎麼打下劃線,在電腦鍵盤上怎麼打下劃線

下劃線有2種 特指wod文件 一種是有字的,在字的下面的道線 一種是無字的,只單純一道線。可用如下辦法來實現 1 在要開始劃線的地方用滑鼠右鍵單擊,選字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你要下劃線的顏色 樣式 還有效果等等,字下的劃線,可以直接打字,如是無字的,直接空格。2 還可以用word的繪圖工具來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