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最近突然在玩各種3D遊戲時出現「VPU Recover重置圖形加速器「提示後宕機或者黑屏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01 2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是由於顯示卡插槽供電不足引起的。現在顯示卡gpu都採用了低電壓設計,工作電壓通常為1.2伏左右,低電壓有利於提高工作頻率,但對電壓也更為敏感,在某些使用兩相供電設計的主機板上,當gpu全副速工作的時候就容易出現agp插槽供電不足,造成顯示卡核心宕機,驅動程式在檢測到核心宕機之後,會進行重置操作,重置完成後會出現你遇到的提示。

解決此問題的方法:

一是在顯示卡屬性的高階設定中取消「vpurecover」選項。

二是將顯示卡驅動程式和bios、主機板補丁程式和bios重新整理到最新版本,並最好安裝官方的wdm版驅動。

三是在所玩遊戲中適當關閉特效,並適當降低解析度。當然上面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處理方法,如果還不行,就說明顯示卡和主機板不相容,建議更換其中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是玩魔獸,突然花屏了,然後出現vpu recover重置圖形卡,什麼什麼r9950採用低電壓設計,對電壓非常敏感.如果你的機器在打遊戲時黑屏、花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顯示卡,個人認為是顯示卡溫度太高。老顯示卡用幾年後上面的小風扇容易損壞,在看網頁等要求不高的情況不影響,玩遊戲滿載執行就會宕機。你開機箱看一下,不是電腦機箱風扇,是顯示卡上的小風扇會不會轉?

4樓:成都五月花技工學校

有可能是加速器已經損壞,也有可能是配置太低,和裝的東西太多,要不你把系統還原看下。

電腦無法玩3D遊戲,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

以前的驅動能玩3d的麼,你看看下個金山裝機看看,能不能驅動回滾,把更新的驅動給還原過去。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 這種情況是由於驅動沒有安裝或者是沒有安裝顯示卡控制台程式。一 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三 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2 在工具箱裡找到 硬體檢測 3 在硬體檢測裡點選 驅...

3000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玩3d遊戲的電腦配置

可以,你上面說的遊戲要求都不高。遊戲愉快。機箱你自己選個就正好3000 cpu i3 3220 盒 709 主機板 華擎 b75m dgs 299 顯示卡 華碩hd7770 fmlii 1gd5 699記憶體 南亞易勝 ddr3 1600 4g 台式電腦記憶體 189硬碟 希捷1tb st31000...

玩大型3D網路遊戲電腦應該什麼配置

古竹撒茶 大型3d遊戲就別加ndf這低端遊戲出來。大型3d遊戲。的推薦配置是cpunbsp 7750主機板技嘉770ud3顯示卡藍寶4830白金inte的e5200華碩p43 影馳9800gt中將 剩下什麼機箱硬碟看個人喜好 ps 記憶體金士頓2g 800 2電源推薦額定300w以上的,強力推薦航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