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高手進,回答好的追加200分

時間 2022-08-01 20:20:05

1樓:灬華夏k罒瞬

引數的森林燃料:

重量的燃料可以參加被稱為燃料燃燒負荷。顆粒大小和比例有著直接的影響,火行為和小的粒子有乙個較大的表面為同一卷,可以接受更多的水分。熱含量是的熱量,可產生的結果燃燒。

表面體積比是直接相關的粒徑。燃料成分高表面體積比更容易開展和宣傳火災,有乙個更快的反應相對濕度的變化,因此,粒子分為細是最重要的是在確定點火概率和火蔓延速度。所謂包裝引數表示的數額比實際目前在大部分燃料量(散裝總量手段,包括空氣,測量容重) 。

便攜燃料,即使他們有大量的表面體積比,提供較少滲透到空氣和氣體運輸和充當較厚散熱器礦物質含量,蠟和油引數太多。望採納

2樓:水之潤自然地帶

薪炭林的引數指標:可參與燃燒的燃料重量被叫做載油量。粒子大小和比例對火勢有直接影響。

體積相同的薪炭林比例較小的粒子,表面積較大,吸收的水分就更多。熱含量是指燃燒時所產生的熱量數量。表面積與體積的比與粒子的大小有直接關係。

表面積大的燃料成份與體積的比更易於助燃火併使之蔓延,對相對濕度的變化反應較快,因此粒子分離是否細緻是界定易燃性和火勢蔓延比率的最重要因素。所謂的填充比指標就說明了總體積中的實際燃料量(總體積包括空氣在內,以總密度形式來計算)。即便填充燃料的表面積與體積的比率大,但提供給空氣和其他氣體的滲透性也較差。

充當更濃的冷源-礦物質成份、蠟、石油都是引數指標。

請教暗黑高手,回答好的追加50分

雙修sor對裝備和pet要求有些高。所以還是安下心來打裝備。級數不重要,80級人物穿點好裝備照樣bus地獄。按你說的應該是主冰副火的,暴風雪傷害太低了。地獄的怪物四抗都高,但是女巫的冰冷支配能夠降低對方冰抗,所以看似相同的冰 火傷寒造成的實際輸出卻差了很多。技能點 暴風雪加滿,冰風暴加滿,冰冷支配1...

股份向下放出巨量的原因 回答好加70分追加

股價 時放巨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但如果用概率可能性來說應該是 1 的恐慌性拋盤。也就是股價在不斷 的過程中,忍不住恐慌而在黎明前交出籌碼。2 主力的瘋狂出逃。瘋狂出逃有二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股價已有一定的漲幅後,再次迅速拉公升,然後在高位放出巨量,主力是趁 熱情高漲時瘋狂派發,第二個階段是主力貨出的...

(回答好的追加分U)小學古詩詞分類,按作者分

你愛我媽呀 1 古體詩 包括古詩 唐以前的詩歌 楚辭 樂府詩。歌 歌行 引 曲 呤 等古詩體裁的詩歌也屬古體詩。古體詩不講對仗,押韻較自由。2 近體詩 與古體詩相對的近體詩又稱今體詩,是唐代形成的一種格律體詩,分為兩種,其字數 句數 平仄 用韻等都有嚴格規定。3 詞 又稱為詩餘 長短句 曲子 曲子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