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骨質增生的原因我南京嘀,腰椎椎體前後緣骨質增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1 20:15:05

1樓:廖凌昳

過度勞累、外傷可能會導致骨質流失導致的骨質增生。可以利用雷射針刀鬆解術做**。平時可以適當的補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問專業的醫生哦 治骨 質 增 生的話可以用民間特效藥啊 醫山吧 漆刪舞淋 其衣是琪 治好蠻多人了。

腰椎椎體前後緣骨質增生是什麼意思

3樓:岑岑小朋友

說明腰椎失穩,機體代償性的長骨刺來增加相鄰椎體的接觸面積而代償失穩。

平時不能久坐,不要長時間彎腰,飲食到沒什麼,要控制體重,然後進行腰背肌鍛鍊,腰背肌好了,椎體的穩定性也會改善。

4樓:一大朵小菌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狀態,就是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導致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重要的是以臥床休息為基礎,時間是3周,需要腰背肌鍛鍊,如果不臥床其他**都是會不佳的。建議綜合**,用按摩、推拿、牽引**,疼痛重者可以用骶管注射**。

5樓:屍哀處悄

你好,初步考慮腰肌勞損。可能跟骨質增生有關。

腰肌勞損**選擇推拿、針灸、中頻脈衝電等方法。平時避免彎腰搬抬重物,避免久坐久站。睡硬板床。腰部防寒保暖。

胸椎骨質增生的症狀,腰椎骨質增生症狀有啥

骨質增生症主要的臨床表現是疼痛,嚴重時會出現關節活動僵硬,甚至行走困難 跛行。骨質增生的好發部位以頸椎和腰椎居首位,其次是膝關節,第三位為髖關節。雖然各個部位的骨質增生影響不一樣,但絕大部分病人還是以藥物 為首選。藥物 可以緩解症狀,解除水腫和炎症反應,使受壓的神經 血管水腫的滑膜有可能恢復。骨質增...

腰椎骨質增生症狀有啥

頸椎病是由於頸椎間盤退行性變 頸椎骨質增生所引起的多種臨床症狀的症候群。頸椎病一般可分為頸型 神經根型 脊髓型 椎動脈型 交感神經型和其他型,臨床經常表現為頸 肩臂 肩胛上背及胸前區疼痛,臂手麻木,肌肉萎縮,甚至四肢癱瘓。腰椎骨質增生常有哪些症狀呢?骨外科專家指出,腰椎骨質增生主要有以下三點特徵。目...

腰椎骨質增生疼痛時,怎樣減輕痛苦

骨質增生一般表現是一側或雙側關節不適,疼痛腫脹。起初疼痛多在長時間行走或上下樓梯時,但休息或臥床後好轉。隨著病情發展,走平路也疼痛,活動不方便,關節不穩定,走路稍不注意就會疼痛 同時膝關節活動時有像捻頭髮時所發出的響聲。若疼痛重可服非甾類消炎止痛藥注意藥物的 口服藥對肝 腎 胃腸損傷極大。不建議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