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翻英機器翻譯別來

時間 2022-08-01 20:10:03

1樓:我是冷月雯

you needn't go off now.

he hesitated several times to speak out, which made us feel uncomfortable.

it was the only one baby who had survived in that terrible accident.

these fire fighters weren't frightened by the fire, instead, they rushed into it.

中翻英 求助!急!中翻英!機器翻譯別來!

急!中翻英!機器翻譯別來!互相吸引以及作為運動拍檔一起做事情。尋找乙份從感覺和聯絡開始,之後過渡到。真正意義上的感情。我的愛好 玩羽毛球,騎自行車,徒步旅行看風景,以及 會和歌劇。喜歡做家裝和在花園裡忙活。我十歲的兒子給了我很大鼓勵。我一直都希望能夠他能夠和我一起做運動。迷人又喜歡羽毛球運動以及喜歡...

急,中翻英,機器翻譯別來 翻譯英語(機譯勿來)

翻譯英語 機譯勿來 彼得有一輛紅色的自行車。他很喜歡他的自行車。這是他九歲生日的禮物。他的父母在他九歲給他的。他很照顧這自行車。他把前後輪都打了氣。他也在鍊子上上了油。他用破布把骯髒的汙跡抹掉。他沾濕了破布才把汙跡去除。他騎著它到處溜達。去了學校,去了圖書館,也去了朋友的家。他真的很愛這自行車。pe...

英文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翻譯成英文!不要機器翻譯,要人工翻譯,準一點!

1.導言 有機保溫材料廣泛應用於建築保溫系統因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然而,這些材料的最大缺點是它的阻燃性能欠缺。隨著這些材料的應用愈加廣泛,所造成的火災事故愈加頻繁,導致巨大的經濟損失和人身 甚至是惡劣的社會影響。2009 年 2 月 9 日,發生在中國北京 電視台 cctv 新樓建設工地的大火,源於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