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從專業調劑的一些問題,幫下忙

時間 2022-08-01 20:05:10

1樓:乞丐關艾

專業調劑指在所報專業不能滿足時,調整到其他沒有報的專業。相同專業所學課程基本上相同。

就是說,你報a專業,你的分夠了,但比你分高的人多,因此a專業招滿人了.

如果你選」服從」,那你就會被招收到沒有選擇的b專業,這就是調劑.

如果你不選」服從」,又沒有選擇其他專業了,那你就無處可去,這個學校都進不去.這就是沒有調劑.你填報的志願可能從一本掉到二本.

所以,除非你有非常強烈的意願,只去那幾個專業,寧死不屈,不然就不要選」服從」.

進了高校,不喜歡專業,還是有機會換專業的,雖然麻煩點.

2樓:

1.分數過了投檔分但沒被所選專業錄取,且服從調劑,校方是怎樣安排你所被調劑的專業的

答,將剩餘考生向有空額的專業調撥,也就是說不參考你原有的專業,哪個專業少人安排你到那個。

2.例如乙個女生,填報的是管理,護理等一些女生比較常選的專業,沒上該專業的線是不是可能被調劑到那些如計算機軟體,汽車維護等專業那?

答,有可能。

3樓:轉身就有希望

按你當時報志願的順序來,有時也可能是隨機的,不可能那麼人性的。

VISTA下的一些問題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第乙個是真的佔記憶體,我也是1g的,啟動時邊欄上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會顯示的80 降到53 我用的是正版的vista u版 並且沒其他的自啟動程式。第2點也是我比較困惑的一點,我用了近半年的vista基本上雖然我沒遇過很多說的七七八八的一堆問題,但是卡巴不相容,而瑞星卡卡也不相容,我...

倉鼠的一些問題,倉鼠的一些問題!

水月戀危 看完你的問題我都快暈過去了 理論上是可以用磨腳石代替的 最好讓倉鼠習慣呆在籠子裡,盡量不要放出來,否則會增加越獄的頻率乙隻倉鼠乙個月吃的用的東西頂多也就10元錢,乙個月10元都捨不得你就不要養了吧 倉鼠都喜歡咬籠子,那是它的家她喜歡咬就讓它咬吧,在它有生之年是咬不壞的,另外倉鼠是吃軟不吃硬...

倒車的一些問題,倒車的一些問題

倒車最重要就是方向不要亂打,要穩住油門,注意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打過去幾圈就要回過來幾圈,這樣方向才會正.慢慢就掌握了.祝你成功 1 方向盤向那邊打,車尾向那邊走.初學最好是直接向後 看,關鍵是要多練習.2倒車操作方法 圖 參考資料 確認方向盤有沒有正的方法就是原地向一方打死,然後回輪一圈半,這樣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