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覺腰部脊椎處痠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4 20:2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久坐久彎腰的人要防止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問題,症狀也像,必要時去查個腰椎間盤的ct或磁共振吧。

2樓:餘氏按摩足浴住宿洗浴

腰椎出問題的前兆 小心點 有時候 腰椎膨出 突出 脫出 小關節紊亂也會痠痛 祝福您 記住早點去找專業的推拿師**

3樓:岑岑小朋友

應該是腰背肌和韌帶的勞損,久坐造成的,要注意保養和鍛鍊,不要久坐,鍛鍊腰背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嚴重程度了,一般的情況下是不需要手術的,而且也不建議手術。因為手術會帶來一些其他的問題,比如說感染,併發症什麼的。建議你試一試美式脊椎矯正,美式脊椎矯正採用手法為主的自然**,能特別好的解決腰椎問題。

這種**與傳統的推拿按摩有本質的不同,是直接作用在骨頭上。因為只有從根本上糾正不正確的生理曲度,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

ps:睡硬板床、避免彎腰、提重物、避免做過激運動。穿平底鞋,自身的鍛鍊也是很重要的哦。

5樓:和藹的愛你永遠

正骨復位就好,沒有別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武警風溼骨病**中心:可採取保守**,包括腰部理療、牽引、口服消炎止痛藥物、推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