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脊椎到腰的位置這幾天很疼,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4 20:27:45

1樓:拜天工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你可能是腰弓了,就是有點小駝背。象一些上班的或者學生,背都有點,久之之後深呼吸就會感到疼痛。再就是劇烈運動後的1至2小時內也會有這種情況。

腰部脊椎就痠痛,不知道怎麼回事

2樓:晟戀情趣用品

腰部脊椎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腰椎骨質增生,骨質疏鬆,椎間盤突出,都可引起疼痛,可以通過做腰椎ct或者磁共振檢查來明確診斷,另外強直性脊柱炎也可引起疼痛,可以做骶髂關節磁共振,hla-b27檢查來明確。

我的脊椎尾部非常疼痛(腰下邊),不知道是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尾骨痛,它的確和久坐有關。尾骨痛是骨科常見的症狀,其原因為外傷或骶尾部慢性勞損(如長期坐位或騎車顛簸等)以及骶尾椎先天畸形(如鉤狀尾骨)等導致的骶尾韌帶、骶尾關節及周圍軟組織的炎症。可通過改變坐姿,以大腿為受力點,近期避免騎車,坐位骶尾部放置軟墊,每日熱水坐浴等來改善症狀。

如無效,則應到骨科就診,通過**指診及x線檢查可確定尾骨痛原因。如確診為單純尾骨痛,肛內手法按摩是一安全有效的**方法。必要時可行尾骨周圍封閉,但因該部位靠近**,易導致感染,故封閉時需嚴格無菌操作。

祝你早日**!

我的脊椎骨腰部的那個地方,一彎腰就好痛,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另外可以考慮用妙卡思的護脊護腰床墊。

腰部附近的脊柱疼,是什麼原因

5樓:養蘭衲

您是腰部的脊柱周圍的間隙疼痛,主要考慮為腰肌勞損,跟您平時缺乏體育鍛煉,經常久坐久站、經常彎腰動作等有關的。建議您可以做鍼灸、理療、按摩、拔火罐等,疼痛較重,可以口服西樂葆、腰痛寧、扶他林等藥物。症狀緩解後應堅持每天做腰背肌鍛鍊,避免久坐久站、避免經常彎腰動作等。

平時應經常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及體育鍛煉。

後腰中間脊椎疼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一般情況下女性的月經提前或推遲3-7天都是正常的,因為月經是可以受到環境,氣候,情緒等眾多因素影響的.

意見建議:如果月經推遲一週以上排除懷孕的可能,不排除內分泌紊亂的可能,建議到醫院抽血做內分泌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