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了好多年,很嚴重,一直吃卡馬西平。請問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謝謝

時間 2021-09-01 10:49:03

1樓:青島天道中醫

有什麼痛法?在左側還是右側的臉部的什麼位置?

如果多種方法無效後,建議中藥外治試試,長期吃藥會有***的。

2樓:睡覺的小小河馬

三叉神經痛是分為繼發性和原發性的,原發性的三叉神經痛是因為顱內的血管長期壓迫顱內三叉神經根區,這樣就會導致神經纖維和痛覺的神經纖維發生短路,所以在風吹說話洗臉的情況下都是會引起疼痛的,而且發現山叉神經痛通常是因為有動脈瘤或者是腦腫瘤壓迫到了三叉神經根區,也或者是老伴有多發性硬化也是會引起三叉神經痛的。

3樓:昨夜天晴

對於三叉神經痛要及時去來醫院根據自身的病情,制定具體的**方案,在**原則上首選藥物**.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能緩解疼痛?還有常吃卡馬西平有無復作用?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濤芍沒

三叉神經痛主要是查詢病根,止痛藥只能緩解疼痛,布洛芬緩釋膠囊還可以,常吃卡馬西平對肝腎有損害的

三叉神經痛,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三叉神經痛如何治療?

方法?一 中醫 傳統的中醫 是三叉神經痛的理想 方法,中醫 具有 率高 不損傷破壞神經 不易 沒有後遺症 沒有痛苦等特點,這是三叉神經痛常見的 方法之一。二 口服西藥 藥物 可以起到暫時緩解疼痛的作用,但此類 藥物具有耐藥性,口服的劑量會逐漸增加,且效果會變差,而且有較大的 如果長時間用藥可導致記憶...

三叉神經痛要怎樣預防,三叉神經痛要怎樣護理最好?

三叉神經痛為發生於三叉神經分布區域內的短暫的 反 作的劇烈疼痛。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前者 不明 後者多由炎症 外傷 腫瘤 血管病等引起。原發性三叉神經痛為驟然發生的劇烈疼痛,呈切割樣 針刺樣和陣發性。每次發作持續數秒鐘至數分鐘,可連續多次發作。從事一些涉及三叉神經運動功能的動作 如刷牙和咀嚼 或...

中藥能治療三叉神經痛嗎,三叉神經痛可以根治嗎

由於三叉神經痛的 學和病理學至今還不清楚,所以,的目的應是長期鎮痛。鎮痛的方法至今仍是多種多樣。可大概分為無創和有創 方法。無創 方法包括藥物 中醫中藥針灸 理療和頭部伽瑪刀 等。適用於病程短 疼痛較輕的患者。也可作為有創 方法的補充 有創 方法包括手術 注射 射頻熱凝 伽瑪刀 由於三叉神經痛的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