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白粉能否增高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赤社

不能!蛋白質可以說是生命的物質基礎,根據中國營養協會的標準,建議健康**的每日蛋白質攝入量為每千克體重1.2克,而這個量大部分人正常飲食即可滿足。

想要長高光補鈣也不行,還要多晒太陽,以促進鈣的吸收。太陽光中的紫外線b能夠作用於人體**,使7-脫氫膽固醇轉化為維生素d,被吸收入血並先後經過肝、腎代謝即變成活性維生素d,雖然維生素d也可通過食物補充一部分,但約80%還是要靠上述途徑自身合成。

另外,長高還需要正常的作息,不能挑食,因為長高不是隻靠一個指標,所以要多吃水果蔬菜。

在長高的年紀,儘量不要給身體過多的負重,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對於健康人,過量攝入蛋白質還會增加肝臟何腎臟的負擔,升高尿中的草酸和尿酸水平,增加患泌尿系統結石、痛風等相關疾病的概率。另外,尿液增加也容易導致缺鈣,而骨骼的增長主要是吸收鈣。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增加你的營養攝入。但是和你的增高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蛋白粉含有豐富的營養,如安利紐崔萊,是植物蛋白粉,營養含量高。

要增高,需要有一個營養迴圈的過程。

1、營養的攝入要保證充足;

2、營養的吸收要高效;

3、營養的轉化方向是提供身體長高的,而不只是用來增加肥肉的。

長高的決定性因素是營養的轉化,體內將營養轉化成生長的過程才是決定性的因素。這是由人體內的激素和自行控制的。

現在有增高藥,有的藥中含有類似生長激素的成分,對於有些人有一定的增高效果。但是本人並不贊成那樣增高。因為體內的生長機理,科學還沒有完全的破解,也就是說科學家也只是一知半解,認識很片面。

如果服用這些類激素的藥物,引起的藥物反應及其後果也是不可預料的,可能是短期的,也可能會伴隨終身,貽害後代。因此這是不安全的增高方法。

從蛋白粉所提供的功能來看,豐富的營養是增高的前提,而不是決定性的因素。

因此,如果你處在身體發育年齡,或者在25歲之前,通過增加營養的攝入,注意正常的睡眠,適當的增加運動,對於長高是有幫助的。這是自然的,安全的長高方法。

什麼是蛋白粉,什麼是蛋白粉?怎麼吃?

蛋白粉,一般是採用提純的大豆蛋白 酪蛋白 乳清蛋白 缺乏異亮氨酸 豌豆蛋白等蛋白,或上述幾種蛋白的復合加工製成的富含蛋白質的粉末,其用途是為缺乏蛋白質的人補充蛋白質,也可作為功能新增劑用於食品工業生產中。其作為主要成分之一的乳清蛋白,含有充足的蛋氨酸,彌補了黃豆蛋白的不足,能均衡提供9種人體所必需的...

吃蛋白粉能增重嗎,吃蛋白粉能增肥麼?

多妙 其實肉蛋奶大豆都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你還不如吃食物增重,所謂的蛋白粉還不知是什麼做的呢 吳晨希 要配合力量訓練 否則還不如吃雞蛋有效果 湖北養蜂人 蛋白粉只是補助功能 需要調整飲食和作息規律和適量運動 肯定能健康增重 天之諾言 如果不鍛鍊光吃蛋白粉的話是不會增長肌肉的。多餘的蛋白質只會轉化為脂肪...

蛋白粉運動前吃還是運動後吃,蛋白粉應該鍛鍊前吃 還是鍛鍊後吃

蹇冠盛惜海 蛋白粉是給術後體質虛弱 消化能力低下的人使用的,健康人不需要吃蛋白粉,牛奶 豆製品 肉類都能提供優質蛋白,而蛋白粉的原料你知道是什麼嗎?很難保證不是用動物皮毛 魚骨這些下腳料製作的。 牛雰鹹聽楓 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完後30分鐘再吃,這個時候吸收比平時更好。而運動前後不宜吃東西,這樣對腸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