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各科的分值比例是多少

時間 2021-07-25 11:05:36

1樓:向前看

每年的分值分佈是不一樣的。以下可以作為參考:

第一單元:中醫基礎27分;中診23分;中藥30;

第二單元:西醫診斷50;藥理學40;傳染病50;

第三單元:內科150

一、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醫師資格考試報名:

1、衛生職業高中畢業生;

2、醫學專業畢業,但教學大綱和專業培養方向或畢業證書註明為非醫學方向的;

二、補充說明:

醫學**學歷教育不作為執業醫師資格考試的依據。但2023年10月31日前,**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各類高等學校遠端教育的醫學類專業學歷教育除外。

三、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1、臨床執業醫師:360

2、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80

3、口腔執業醫師:350

2樓:一號程式設計師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各科的分值比例是中醫基礎27分、中診23分、中藥30分、方劑30分、鍼灸30分、法規10分、西醫診斷50分、藥理學40分、傳染病50分、醫學倫理10分、中西醫結合內科150分、中西醫結合**50分、中西醫結合外科50分、中西醫結合兒科50分。

其中第一單元的中醫基礎各科目分值比例為中醫基礎30分,、中診35 分、中藥25分、方劑20;西醫基礎科目:診斷15分、藥理8分、傳染7分、倫理5分、法規5分。

第二單元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科目分值比例為中西醫結合內科40分、中西醫結合外科25分、中西醫合**30分、中西醫結合兒科20分、鍼灸學35分。

3樓:金英傑教育

第一單元:中醫基礎27分;中診23分;中藥30;方劑30;鍼灸30;法規10

.第二單元:西醫診斷50;藥理學40;傳染病50;醫學倫理10.第三單元:內科150.

第四單元:**50;外科50;兒科50.

4樓:環球網校

每年都會有變動,課參照以往的:

5樓:李肖研

我和你同行,呵呵,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分四個單元考.第一單元考中醫基礎,如中藥,方劑,中基,中診,第二單元考西醫基礎和法規,如生理,病理,藥理,衛生法規,第三單元考中西醫結合內科,第四單元考外婦兒科.考兩天,每半天考一個單元,每個單元考150題,也就是150分,總共600分..

認真複習,就沒問題的 。

祝你考試成功!!!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難度大嗎?和中醫執業醫師考試相比如何?和考研相比如何?3每年通過率如

貝貝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比中醫執業醫師考試難,和考研相比,考研較難。2019年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已經落下帷幕,根據歷年來中西醫執業醫師考試成績公佈時間,結合部分地區考試通知公告,預計2019年中西醫執業醫師考試筆試成績預計將於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公佈!新疆地區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考試合格分數...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與中醫執業醫師有什麼區別

環球網校 一 按照 執業醫師法 醫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 和 醫師執業註冊暫行辦法 的規定,區別如下 1.申請中醫執業醫師資格考試的人員需持有中醫學歷 申請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資格考試的人員需持有中西醫結合學歷,或者具有臨床類別執業醫師資格,經註冊,在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和教育行政部門共同認可的培訓機構系...

中醫師和中西醫結合醫師什麼區別,中醫執業醫師和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有什麼區別?

爺們一樣活著 中醫的只能從事中醫這麼說把 中醫的你要要是給人開西藥打點滴就是違法的,要是中西醫結合就是中西醫都可以!開中藥西藥都是可以的! 布加迪丶威龍哥 他們學習的課程差不多,就看個人的興趣在 中西醫結合開中藥被中醫看不起,開西藥被西醫看不起。除非他特別強悍,專精一門。 環球網校 一 按照 執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