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按胃硬硬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21:29

1樓:2020如約而至

一按胃硬硬的有可能是胃脹導致的,胃寒涼,胃脹都可以導致手感發硬。簡易可以用暖寶熱敷,用手按揉片刻。或者吃些促進消化的藥物。

2樓:偶佳妍

一按胃硬硬的,是怎麼回事?你還有其他的症狀嗎?如果有其他的症狀,就到醫院去看一下,檢查一下更安全

3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要按應用的說明為有50,最好要到醫院去做檢查才可以診斷

4樓:夕陽的刻痕

這種情況最好是檢查一下胃到底怎麼回事?

5樓:

胃硬硬的通常是因為胃內氣體增多、胃結石和胃的良惡性腫瘤。主要有:第一、胃內氣體過多,胃腸內氣體增多就會導致胃部膨脹。

通常是因為消化不良、飲食不當或者吸入了大量空氣導致的,患有胃炎、胃潰瘍等疾病時也會出現上腹部脹滿。第

二、胃結石,某些物質在胃內不能消化、吸收就會形成團塊樣物質,常見的食物有柿子、山楂和黑棗,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鞣質,能夠與胃酸形成鞣酸蛋白,與其他物質粘合就會形成胃結石。第

三、胃的良惡性腫瘤,良性腫瘤對人體的危害小,只會對周圍組織產生壓迫,惡性腫瘤危害大,伴有發熱、身體消瘦、四肢乏力等症狀。

醫生,我的胃部摸上去硬硬的是怎麼回事

6樓:

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多飲多食,生活方式無規律,熬夜等這些會增加體內寒溼之氣,陰陽失衡,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增加負擔,心與小腸互為表裡,為小腸運化提供能量,繼而心的負荷加大,所以會有大便不成形等腸胃不適感覺,根在膽,抽時間到附近郊野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

7樓:黎明前的黃昏

長時間飲食的不規律,無節制,讓外邪入侵,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抽空到鄉下農村採點苦菜,取15克,苦菜紅糖水每次吃100ml左右,配些紅糖,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膩辛辣東西,早上一定要吃早飯。

胃一按就疼是怎麼回事,胃一按就痛,不按不痛,這是什麼毛病?

如果不按不疼的話那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很有可能是胃寒,你著涼了,多喝熱水,胃部 腳底要注意保暖,喝完熱水後儘量打個嗝,會好很多。胃病患者除了積極 還要日常飲食中注意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

左邊下巴有腫塊一按還痛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也可能是淋巴腫大發炎 那裡淋巴很多上火引起腫痛的可能性比較大多喝水不要老摸過幾天還不見好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左下巴有一滑動硬塊,一觸還有點疼怎麼回事需要去 我也有過,好像是什麼炎症吧,沒管,過段時間就沒了,長過幾次 下巴摸起來腫了,感覺裡面有東西,按下去很痛,什麼原因 最可能有2個原因 1...

四十歲的女性腿總是腫怎麼回事 一按乙個坑

檢查以後才可以確定,比如腎炎。心臟病,根據你說的情況,腎病的可能性最大。不要忽略早發現早 好好的檢查一下吧。估計是高血壓,查查是不是腎出什麼問題了。這個要注意,去醫院看看吧!下肢浮腫是怎麼回事,腿一按還有個空回 小腿水腫指小腿血管外的組織間隙中有過多的體液積聚,發生水腫的組織,體積增大,顏色蒼白,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