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發脹,總是鼓鼓的,胃部一直脹鼓鼓的是什麼原因,該如何治療

時間 2021-07-25 06: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肝胃不和 用肝胃百合湯即可 也可以用小柴胡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胃氣.

吃點健胃消食片還有那個山楂丸

3樓:卡拉瑜伽課堂

胃脹氣、渾身難受,1個小動作,調理腸胃,消除胃脹氣,緩解不適

胃部一直脹鼓鼓的是什麼原因,該如何**

4樓:畢承教望錦

是胃腸虛弱的表現,你可以飲食調理:1.多吃白蘿蔔,羊肉燉白蘿蔔做好.

2.多吃土豆,能補氣通便,調理胃腸虛弱不錯。3.

每晚服30粒黑豆(扁扁的小仔黑豆),不能嚼爛,象服藥丸一樣水沖服,促進胃腸排空,**腹脹效果很好。

5樓:令狐恬悅紫棠

有可能是胃炎,膽囊炎,這一類病,可以試著飯前吃片嗎叮啉,多酶片。也可以吃點疏肝健胃丸。在不行就需要去醫院查查。

6樓:遇闌況仙

慢性胃炎可能性大,缺乏胃動力,可以吃‘嗎丁啉’,但最好做個腹部b超及胃鏡檢查.

我胃老是脹氣,脹的鼓鼓的,怎麼回事

7樓:極簡瑜伽樂園

肚子脹氣,腸胃不好?這2大方法,改善胃脹氣,讓你的消化更好

8樓:

腸胃功能紊亂,胃病導致,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手臂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手臂一直無緣無故發麻,這種情況吃

範例掛揀舞 你的手臂持續性無緣無故發麻,考慮是頸椎病壓迫神經根引起的。手臂發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懷疑自己得了頸椎病,請問吃頸復康顆粒療效好嗎? day氷明吉 您好,想知道手臂來發麻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不是頸椎病引起的,您可以問下自己,除了手臂發麻,是不是還伴有脖子僵硬 肩背痠痛 眩暈等症狀,如果...

我的手機定位一直不能用,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基地長官 點開藍字,設定一下,在gps定位後點開對勾。請問我的vivo手機不能定位,怎麼回事,怎麼能正常 若您的手機無法定位,建議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更多設定 定位服務 開啟使用gps衛星。2 確認手機的網路訊號是否良好,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試試。3 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60歲老人的雙手怎麼一直都在抖?是什麼原因?吃什麼可以根治

來來回回 老人分這個情況懷疑屬於帕金森的 帶老人去檢查一下 建議趕緊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帕金森的話,是無法 的 1.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 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喝酒後症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