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老抬頭是什麼原因,我的烏龜為什麼一直抬頭,前幾天放在水裡它側浮,但是現在沒有了,什麼原因,而且他不吃東西

時間 2021-06-09 06: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烏龜平常都是這樣。

如果你家烏龜平常不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天氣要變化了。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龜?陸龜水龜? 老是抬頭?

抬頭的時候老是張嘴嗎?不喜歡下水了嗎?放到水裡立馬游到沒水的地方?

放到水裡會不會稍微側著身子遊?如果上面的問題都有,而且是水龜半水龜的話,應該是肺炎.....

3樓:甄皖清

烏龜為什麼抬頭是因為它在吸收空氣

4樓:

不是要下雨就趕緊把水增氧吧!缺氧了

我的烏龜為什麼一直抬頭,前幾天放在水裡它側浮,但是現在沒有了,什麼原因,而且他不吃東西

烏龜身上脫皮什麼原因,烏龜脫皮是什麼原因呢?

憶風中奇緣 脫皮要注意觀察,看有沒有進一步潰爛的跡象。可以在水裡加一點抗生素,比如紅黴素,青黴素之類的。簡單的養龜法 弄個一個缸,越大越好,最好是長方形的玻璃魚缸,大整理箱也行。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陸地,比如石頭,讓...

手掉皮是什麼原因,手上老掉皮是什麼原因?

杭桂花劍黛 季節交替 氣候乾燥等因素影響,人們的手掌易脫皮.1般手部脫皮有4種型別,患者可根據手部症狀判斷自己屬哪種型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簡單 型別1 剝落脫皮 症狀 雙手錶面脫白皮,沒有瘙癢 炎症.1.醫生指出,這是在初秋最常見 最易發生的手角質層剝脫症狀.雖有礙外觀,但1般不需要 只要避免接觸肥...

冬天老放屁是什麼原因

林林愛分享 可能是吃的東西有問題,體內有很多脹氣,少吃些膨脹類的食物,無黃豆,還有就是多多運動運動,再注意保暖,不要吃冷空氣進肚子裡。 幾百次?那神州7號下次把你綁在火箭最後,你把火箭送上天得了! 樊囂 那麼誇張?幾百次?腸胃問題吧,或者是澱粉類食品如薯片 麵條等吃多了。 腸胃問題吧,或者是澱粉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