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跑不了步,應該怎麼做運動,如果下雨不能跑步 那該怎麼辦?要做什麼運動才能起到同樣的效果

時間 2021-07-25 06: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休息唄!跑步一星期跑三到四次就可以了,這樣結身體更好。其它時間就走走活動活動都行了。

2樓:q楊同學

不錯,爬樓梯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下雨不能跑步 那該怎麼辦?要做什麼運動才能起到同樣的效果

3樓:gmo歲月

可以做俯臥撐,仰臥起坐,以及深蹲,這些運動都挺不錯的。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做引體向上。

跳跳繩可以做到同樣的效果,但必須堅持,同時要做高強度,如每分鐘至少150下。只要跳10分鐘就能達到跑步40分鐘的效果,但對身體負荷較大。

跳繩前必須熱身,跳完還要再次做拉伸運動。因為下雨天,所以一定要避免著涼,中風。

4樓:

我跳繩,一組200個,跳十組2000個大約三十二分鐘,衣服也溼透了跟跑十公里差不多。

5樓:天涯海角

可以打打乒乓球,做做俯臥撐,還有室內羽毛,這些運動的效果是很好的

為了**的話 如果下雨跑不了步 能在家怎麼** 10

下雨天做什麼運動可以代替跑步啊,下雨了不能跑好傷心

6樓:貓怪咖

室內跳操唄,比較經典的 pump it up白領操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做俯臥撐,原地跑步

8樓:小妮子

平板撐唄~~**還鍛鍊

下雨天,如何運動呢?推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室內運動,有錢的找個健身房,或者買一套健身器材放家裡。沒錢的就在床上、客廳,玩啞鈴、俯臥撐什麼的,

其實個人認為,只要不是身邊虛弱,陰雨天在外面鍛鍊還是很不錯的,一來空氣好,二來鍛鍊個人意志。當然,必要的防護措施還是少不了的,關鍵看你是什麼運動了。

10樓:嫂嫂愛吃肉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比如馬拉松跑步,戶外野營燈)下雨天儘量選擇室內運動,室內籃球場,室內跑道。當然對於菜鳥,最好還是在專門的健身房內進行器械運動,那裡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運動:跑步、做俯臥撐、仰臥起坐等

下雨天出不去怎麼運動

12樓:西紅柿與黃瓜丶

可以在家做一些跳繩、呼啦圈的運動。

還可以做一些平面支撐之類的,這樣可以一邊看看電視,一邊鍛鍊。

第一步創業怎麼做,創業第一步應該怎麼做

露西尼斯 創業,很多人選擇創業,就是由於他們覺得通過創業的這種方式,他們可以在短時間裡獲得很大的成功,而且一旦他們創業成功,他們就可以獲得很多的財富,他們就會一下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堅持 在選擇創業的時候,你就要保持持久的耐心和熱情。當你認定一件事情後,不管外面遇到什麼樣的挫折和困難,你都一定要堅...

如果男孩這樣做代表什麼我應該怎麼做呢

林楓 是你的同桌,他這樣做只是想有更多的機會和你在一起,雖然他是你的同座 相信我,你可以很坦白的問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很猶豫,說明他在思考是不是要告訴你 如果他很斷然的拒絕說明他對你沒什麼的 不過我相信他不會怎麼做的 去試試吧,你要相信你自己啊 照你的說法 你是喜歡你的那個同桌是不是啊 是的話 你...

電梯如果出現故障時,應該首先怎麼做

肯定第一步是通過緊急按鈕求救,我上次也出現這種情況,還好邁高電梯的工作人員及時趕到 按緊急情況的那個按鈕,等待救援。通過手機和外面取得聯絡。1 保持鎮定,一般情況下,電梯槽有防墜安全裝置,安全裝置也不會失靈。2 利用警鐘或對講機 手機求援,如無警鐘或對講機,手機又失靈時,可拍門叫喊,也可脫下鞋子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