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運動和俯臥撐應該怎麼做,啞鈴飛鳥和俯臥撐哪個更能練胸肌?

時間 2022-02-03 08:40:12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啞鈴飛鳥:

起始姿勢:身體放鬆平躺在窄凳上,雙腳平穩的踩在啞鈴飛鳥地面上,保證肩部自由活動,手持啞鈴雙臂向上伸直,雙臂保持略微彎曲。吸氣,兩臂張開平穩下滑,使肘與肩同高。

呼氣的同時推舉啞鈴至初始位置,要找到一種環抱水桶的感覺。

俯臥撐:

要做到俯臥撐的乙個完美起始姿勢,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距略寬於肩膀。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動作都能更有效鍛鍊肱三頭肌

做俯臥撐時,應該用2到3秒時間來充分下降身體,最終胸部距離地面應該是2到3厘公尺距離左右;然後,要馬上用力撐起,回到起始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飛鳥是練習胸部肌肉的,大部分作用是練習胸部的輪廓的,不適合做力量大的,而俯臥撐儘管是原始的練法,但是對背闊,胸部,肩部都回有所效果的

啞鈴集中彎舉:如果你是新手我不建議你用這個動作,這是鍛鍊肌峰的動作,你整體的塊都沒出,何談出肌峰?8 p8 t.

z7 e2 f3 v. h7 `$ k' `* o# x動作要領是:上臂靠在大腿,掌心向外,以肘為中心,向內舉起啞鈴。

6 s) d/ k! c2 }2 v飛鳥你要把2只手象抱住一棵大樹,掌心相對,向身體兩側拉伸,最低處稍微停頓,再向內收起,手臂略彎,過程中保持抱的姿勢不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練肌肉就要緩慢的進行!!如果是力量就快速進行,一定要呼吸!一伸一吸,一伸一呼,等~有點節奏!!

胸肌:做俯臥撐效果好!緩慢哦!

分組進行,做一組完休息不要超過1分鐘,一組10個啦~自己定!!運動20分鐘後進食高蛋白質食品!

4樓:

慢慢做是為了肌肉更大塊更漂亮,速度快是為了鍛鍊力氣. 所以你練胸肌最好是慢動作. 最好是一組12下,每天做3組. 乙個最好做2-3秒

啞鈴飛鳥和俯臥撐哪個更能練胸肌?

5樓:布以丹

啞鈴飛鳥練的主要是外胸

俯臥撐是全身運動,針對性差。運動時根據手不同的撐握範圍涉及到胸 背 腿 腰 腹 二頭 三頭 三角燈。

胸肌必練的是平板臥推。啞鈴飛鳥只能作為補充運動。

6樓:傻傻琵琶蝦

俯臥撐更能鍛鍊胸肌,啞鈴飛鳥作用等多的傾向於肱三頭肌。

做俯臥撐和啞鈴飛鳥那個更練胸肌?

7樓:濟南_老陳

飛鳥類動作偏重於訓練胸肌內側,而不同姿勢的俯臥撐能夠鍛鍊到胸肌全部.但是,胸肌作為大肌肉群,俯臥撐和啞鈴飛鳥其實強度都不夠,有條件的話還是推薦臥推

啞鈴飛鳥和俯臥撐哪個更能練胸肌,啞鈴做飛鳥,臥推,跟俯臥撐哪個好

相比之下使用啞鈴進行鍛鍊,會比單純用俯臥撐鍛鍊更能刺激胸肌,達到鍛鍊的目的。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部上部分 上臂 腹部的肌肉群,參與的肌肉比較多。如果沒有啞鈴,使用此方法是很好的鍛鍊肌肉的方法,能同時刺激多塊肌肉。但是一定要注意動作要領和節奏,不可只圖數量和速度。啞鈴是有針對性的鍛鍊工具,能單獨鍛鍊某個...

關於啞鈴和俯臥撐問題,啞鈴鍛鍊和俯臥撐效果一樣嗎?

你這樣訓練不太科學。建議你到健身房找高手學習學習,鍛鍊的知識非常多,不是一段兩段就能講清楚的。先說一下我的水平,以加強你的信心。我健身斷續10年,槓鈴臥推140kg3個,啞鈴臥推90kg10個。首先,你要去掉俯臥撐,說俯臥撐可以天天做的根本不懂鍛鍊,只是在瞎練而已。同乙個部位的肌肉一定要得到足夠的休...

胖子怎麼做俯臥撐,胖子做俯臥撐有用嗎??要怎麼減肥??

如果做不到乙個完整的俯臥撐,也可以膝蓋著地。這也是當正式的俯臥撐已經無法完成,而又想繼續鍛鍊時可以選擇的方法。如果身材較胖,練完俯臥撐後可以慢跑30分鐘以上,體重減輕了一般助於俯臥撐的鍛鍊。只要經常做俯臥撐鍛鍊,胸部和手臂力量都會慢慢的增加,那麼做俯臥撐就會越來越輕鬆了。下面是俯臥撐的標準動作 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