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針灸,很疼,是說明我病嚴重,有效果還是啥原因

時間 2021-07-25 06:08:23

1樓:廣錕頻雅可

你確定是疼嗎?還是痠麻重脹的其中一種或幾種感覺混合?一般不會是痛覺的。

針感強是好事,可能是你體質較好,對針刺反應較劇烈,也有可能你的病是實證。但無論如何針感強疾病的**效果都會比較好。如果怎麼扎都沒感覺那可能是身體較虛或者根本對針刺不敏感。

這種人就不適合針刺。

2樓:訾承鹿娜蘭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的針灸用針導致**的金屬過敏。

也有可能是行針不當導致的挫傷什麼。

還有可能是針未經過嚴格消毒產生的細菌感染(看你造化了)。

3樓:年炳捷清秋

面口合谷收,您可以使用合谷穴**,合谷的穴可**一切面口部疾病,另外您所說的針後疼痛,我認為沒什麼大礙,應屬於針刺偏深或您本身就是痛感較強的體質造成,再者醫生取穴時可能選取了針感強的穴位。

我的手腕很疼!是手腕外側,我手的外側手腕疼,轉動手腕時疼痛加劇,感覺裡面的筋“咯噔”一下,今天腫了,怎麼辦?

一種是腕部狹窄性腱鞘炎,其表現為腕關節橈側 就是靠近大拇指的一側 疼痛,逐漸加重,無力提物,在橈骨莖突表面或其遠側有侷限性壓痛,有事可捫及痛性結節。你可以做個試驗,手握拳,然後向小指方向偏腕關節,若橈骨莖突處出現疼痛,為陽性,基本可以初步確定為腱鞘炎。如果是這樣,就為區域性制動,不可以去按摩了,只能...

今天學生說我胖,我是女老師,當時很生氣,說了很多話挖苦學生,我做的是不是有點過分

海天材 在我看來,這樣的做飯的確有些過分,因為我現在就是一名學生,所以在學生的方面來看,你這樣做可能會極大的傷害他。不知道他說你胖是在開玩笑還是比較認真的又或者是帶有嫌棄的意味,但不管怎樣,你都應該第一時間控制你自己的情緒,然後友好的告訴他這樣說會讓你有點生氣,也要告訴他不能隨便說女孩子胖。但你已經...

我很佩服!他們的今天,是我們的明天,我們的今天,卻是他們回不去的昨天!怎麼回答這句話

青春.年輕.事業。他的一事業是我們的明天,我們的明天是比他年輕的,他的昨天是過去的青春。所以我們能共同珍惜的只有今天,因為它也會變成我們回不去的昨天,而它也曾是我們期待的明天 我只想說,呵呵!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某某某 的作文怎麼寫 父母的愛作文500字,得先是不理解到理解 天上人間 什麼最值得歌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