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出門他都說路上慢點,注意安全

時間 2021-07-25 06:06:23

1樓:

細節能夠看出一個人的人品,你每次出門的時候他都要囑咐你,路上慢點走,注意安全,足以說明他真的很關心你,很細心,很愛你,這樣的男人不好碰,你一定要加倍珍惜,希望你們兩個人的生活幸福美滿。

2樓:僪玉枝海女

那個男生很關心你。平時你出門他都會說路上慢點,注意安全。晚上會說,早點回家。很顯然他喜歡你。你如果有心,好好處吧。倘若無意,最好保持距離。

3樓:

這不很明顯嗎?他是出於對你的關心。心裡有你,所以說惦記你關心。這跟做銷售沒有什麼關係。只能說這個人心細,想的周到。

4樓:都市新

現在的人們對安全都非常重視,我覺得你的愛人非常愛你,這是對你的關心。你不要多想。好好珍惜你們的婚姻。

5樓:

這是對你的關心,也是親人之間人之常情。囑咐你注意安全,也是對的,現在路上車多人多,必須有注意安全的意識,稍有不慎,就回發生事故的。

6樓:

很明顯嗎,他這是關心你在乎你,他非常愛你,這和他從事什麼職業沒關係,做銷售也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遇到愛你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7樓:永無盡頭

這麼細緻入微的關懷,你不應該有別的想法,好好感受這份幸福就好!他是真的關心你!做業務的絕對不是對每一個人都很熱情的。

8樓:vip小水滴

那是關心你啊,做銷售的人也不一定對誰都那麼熱情。

9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這說明他對你非常關心,處處關心你。

我每次出門一個男生都會說路上慢點,注意安全晚上比較遲他都會說早點回家,

10樓:小劉在廣州

不好說不要學會保護自己

注意安全

在沒有看清楚一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付出就對了

認識一個男生,我出門他都說路上慢點,注意安全,晚上會說早點回家

11樓:無言v以對

我每次晚上在外面一個男生就會說讓我早點回家,路上慢點或者問回家了嗎?前段時間生病住院 好了之後我出來玩 他知道後你出去玩了,不是感冒還沒好嗎?我說沒事了他說那就好 還問我玩的怎麼樣 之前做外貿的經常熬夜 這次生病後打算換工作 他說找個輕鬆點的 長期熬夜你一個女孩子那裡受的了 還問我打算做什麼說幫我看看 他是做銷售的是不是對人都比較熱情

我來答熱心網友

2019-08-28

現在社會裡,熱的腸的人,助人為樂的人比比皆是!如你所說,你有福氣你遇到的這位男生,是個既熱心又有擔當,有責任心的陽光男生。我倒認為,你眼前的這個男生你若對他有愛慕之心。

不防多與之接能,進一步通過其為人處事觀察他的確是你心中的白馬王子。你便可以託付終身於他!如果韋與願違規,儘早離他遠點,謝絕他的幫助也為時不晚!

這些場我的肺腹之言!不知你意下如何!說你三思而後行!

祝你早日**!生活愉快

12樓:江

雖然他是做銷售的,待人接物方面確實會比較熱情!但是對你似乎有點“例外”,不是普通的熱情!如果你願意,可以關注他!

認識一個男生出門他都說路上慢點,注意安全,晚上會說早點回家,或者問回家了嗎?

13樓:賀xiao潔

敵不動我不動!做銷售的人都是人精,做什麼都有一套,要是喜歡你會主動跟你說,你要是覺得兩個人之前有點曖昧了對方卻不表白,不防閒聊的時候說說有異性經常請你吃飯該不該去類似的話題,看他什麼反應

14樓:樹浩星安

你認識的這個男生可能由於他是搞銷售的,對人都是十分熱情,但對你及你的朋友都是熱情有加!這就充分說明他對你十分在意。即 愛上你了!但不便直言!望你三思之!:

15樓:

認識一個男生你出門他都說讓你路上慢點,注意安全,這說明他在關心你,喜歡上你了,要是不喜歡一個人,幹嘛要這麼關心你,那是因為他心裡有你,在乎你,才這樣對你的,你要珍惜,

16樓:海神

說明這個男生很考普,很細心,他很在乎你,這種好男人已經不多了,好好的珍惜吧

17樓:仙人掌

他肯定是對人都比較熱情,不過對你特別關心,應該是喜歡上你了,可能還想追你做他的女朋友。

18樓:芊芊一小女子

如果你覺得你工作,經濟方面,他沒什麼好圖的話,那他就是圖你這個人了,沒有人那麼閒對什麼人都上趕著關心的,你說呢

19樓:

這個男生喜歡上你了,所以他特別關心你,事無鉅細。

20樓:

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你。要麼他這麼關心你呀。

我和我老公經常吵架,他每次都說我不愛他,這是我最不願聽到的,我吵不過他就想出去,他就說我想離開,他

如果真的相愛就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你離家出走,他把你拉倒都是不理智的行為。好好想想你們為什麼吵架,好好談談,家庭矛盾一般都是一個巴掌怕不響。 兩個人在一起要磨合,要不是你遷就要不就是他遷就,你現在的想法是希望他遷就你,你們吵架的時候其實有些時候可以服軟一點,沒有誰對誰錯的。 碧螓 這不存在誰的對錯 ...

為什麼我每次用360安全衛士檢測他都說我存在共享資源有風險

一 修復方法 1 執行 cmd 輸入 net stop server y先禁止所有共享的目錄和檔案 2 嘗試把資料夾修改,如果還不行的話,把它刪了二 只要共享了印表機,就會自動共享c windows systems32 spool drviers 別的電腦安裝共享印表機時自動從這裡複製印表機驅動的不...

突然感覺好累,每次主動找男朋友聊天他都說我在忙?等他到凌晨一點多他也說在忙我該相信嗎?好幾年過去了

杭荌況才捷 其實並不是他真的忙 累 困,他只是在找藉口而已,看得出來他已經不在乎什麼了,如果真的在乎你,無論什麼時候都會第一時間回資訊,真的在乎你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跟你聊天 羅希達多耶魯 不打 原因。還有就應人而異。是絕的你太粘人還是因為其他問題。不要拿你女人角度去了解男人。有時候過於親熱不代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