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扎完肌肉會產生什麼反應,關於針灸以後肌肉痛的問題。

時間 2021-07-25 06:07:23

1樓:釐

1.可以使區域性緊張的肌肉放鬆,改善血供,進而**頸椎病,腰痛等。對肌肉沒什麼不良反應的。

最多是內部有點出血,2.這種出血在吸收過程中可以說是良性的刺激,有利於調節免疫功能。

2樓:我是美美嫣

對肌肉沒什麼不良反應的。最多是內部有點出血,這種出血在吸收過程中可以說是良性的刺激,有利於調節免疫功能。

可以使區域性緊張的肌肉放鬆,改善血供,進而**頸椎病,腰痛等。

關於針灸以後肌肉痛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針灸以後的正常現象,扎針部位肌肉有些疼是有毒氣排出,排完毒可以消退。除非你感染了。就有待炎症消失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針灸傷及神經.聽你這樣說有可能是傷到了神經線.去找個中醫看看.以免老了出現併發症.

鍼灸時有漲酸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鍼灸完後肌肉酸脹是怎麼回事

朝沐清風晚浴霞 那是得氣的感覺,是正常的,鍼灸講求得氣,得氣才有效果,紮上沒感覺的話一般都沒到位,效果差 基層醫生的文件分享 鍼灸是一種條件反射 酸脹說明扎到的感受器,通過神經傳導到大腦,於是酸脹了,大腦就發出指令到效應器,血液迴圈加快,發熱,打通了人體網際網路,於是你的病就好了,不酸脹,就說明沒療...

胃不好手上扎針會出血嗎,脾胃不好用針灸扎什麼穴位

腎虛和胃不好是現代人常見的症狀。但是好像跟肩胛骨的劇烈疼痛沒什麼大的關係。你可以去中醫推拿的地方去推推,可能是急性的扭傷。胃不好的話,可以經常敲敲胃經,尤其是足三里 我以前在北京扎了三個多月的針灸都沒聽說過 扎腫了是身體 不好的原因,只是他扎針學位有偏差,扎到了毛細血管了,才會腫的,那個醫生的職業道...

為什麼鍛鍊完肌肉很大過會就變小呢

仙女王吉吉 人過了30歲,每年肌肉會損失1 過了70損失的更多。如果長期鍛鍊可以保持住,但是過了70也會有損失,但是很少。如果年輕的時候鍛鍊,長時間不鍛鍊就是歸零了,相當於沒鍛鍊,只是再鍛鍊恢復得很快。肌纖維數量是天生的,每根纖維的粗細是會發生變動的。不鍛鍊就是會變細,沒有一勞永逸的法門。吃得少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