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他們的今天,是我們的明天,我們的今天,卻是他們回不去的昨天!怎麼回答這句話

時間 2022-07-03 13:00:03

1樓:

青春.年輕.事業。他的一事業是我們的明天,我們的明天是比他年輕的,他的昨天是過去的青春。

2樓:葉孤季雅

所以我們能共同珍惜的只有今天,因為它也會變成我們回不去的昨天,而它也曾是我們期待的明天

3樓:無意傷害

我只想說,呵呵!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某某某》的作文怎麼寫

父母的愛作文500字,得先是不理解到理解

4樓:緣分看今生

天上人間:什麼最值得歌頌?天大地大:沒有你我該何去何從?

在我小時候,我一直覺得父母太把我當個孩子了,天天不是讓我去奶奶家,就是他們不出門。我真是恨死他們了,我還認為他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但有一次,使我改變了對他們的看法。   有一天,爸媽叫我去奶奶家,我第一次說了聲:

「不!」父母沒辦法了,說:「你也長大了,好吧,你留下來,但不要碰煤氣,插座。

」我心想:「有什麼關係,又不會出人命。」便不耐煩地說:

「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您們說我就知道了。」爸爸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   我一見爸媽走遠了,就在嘴裡嘀咕著:

「你叫我不動,我偏動。」於是,我用手扭開煤氣桶上的開關,頓時,一股從沒聞過的臭味撲鼻而來,煤氣漏了。我不知道所措,眼看著煤氣越來越多地漏出來,我還算是臨危不懼,只好打**叫爸爸媽媽來。

在等爸媽來的這幾分鐘,我異常焦急,又非常後悔,再就是還怕煤氣會**。爸媽來了,馬上關了煤氣。我這才安下心來。

後來,爸爸說:「不是跟你說過,要小心嗎?」我說: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通過這次教訓,我深切地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愛是多麼偉大,他們無論作什麼事都是為我著想的。

天上人間,如果真值得歌頌,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得鬧哄哄!天大地大,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5樓:夙波保熙星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讓我記憶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在我7歲的那一年拔多生牙的事。

在乙個週六的清晨,當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就站在床邊不停地喊道:「小懶蟲,快起床,快起床,媽媽今天跟牙科醫生約好了,帶你去看看那顆多生的牙。」我一聽媽媽的話,嚇得把頭埋進了被窩裡不出來。

媽媽一邊笑一邊安慰我,說道:「沒關係,有媽媽陪著你,不要害怕。」於是,我急忙起床,洗漱完畢,吃過早餐,就和媽媽一起去了醫院。

當我踏進醫院的大門時,我的心裡就開始「砰砰」直跳,我心想:醫生會不會把我的多生的牙拔掉呢?拔牙會不會很疼呢?

拔完牙會不會流很多血呢?我是不是會變得很醜呢……想著想著,我和媽媽就來了牙科診室,見到了專家嚴大夫。我說了一句:

「大夫你好!」嚴大夫笑眯眯的對我說:「好孩子,你就是你媽媽打**說話的那個孩子吧!

」「是」「那趕快過來吧!讓我看看你的牙。」於是,我坐到躺椅上。

只見大夫拿起治牙的工具,開始給我檢查牙齒,只聽見嚴大夫對我媽媽說:「她這個多生的牙必須拔掉。」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大夫我這顆牙不拔不行麼?」「這顆牙必須拔掉,否則就會影響後面的生長。」「哎,沒辦法了,只好把掉了。

」只見嚴大夫拿了乙個注射器和一把不鏽鋼的大鉗子。我急忙說:「大夫,您這是要幹嘛呀?

要給我打針麼?」「不,不打針,只是再給你拔牙之前,打一針麻醉劑,以減輕你的疼痛。」我閉上眼睛,嚴大夫開始給我往牙齦上注射麻醉劑,我忽然覺得嘴鼓起來了,話也不會說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嚇死我了。嚴大夫見了,就跟我嘮起了學校發生的事情。我知道,他這樣是為了減輕我的心理壓力。

嚴大夫一邊嘴裡說著話一邊對我說:「好了,拔下來了,你覺得疼了麼?「哎,還真不疼!

」「孩子用牙把藥棉咬住,以免流血過多。」「哎,終於拔完了,雖然拔牙只有短暫的幾分鐘,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如此漫長。」

我想對同學們說,拔牙是每個孩子成長過程當中必須經歷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它,心裡就不會有任何壓力。

6樓:露天小丑

成長中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我心頭閃爍著。其中,有一顆星星,它又大又亮,因為那裡面有一件我至今難忘的事情。在我四歲的時候,爸爸不知從**弄來了一輛自行車,說是讓我學騎自行車。

那時我還以為騎車有多麼簡單呢。誰知剛做上車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於是我就坐在地上又哭又鬧:「哇—哇—,我不幹了,我不幹了,我不要學騎車了,哇—哇—!

」 爸爸見狀,就對我說:「別灰心,萬事開頭難嘛,哪能遇到一小點兒困難就退縮呢?幹什麼事都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呀!

」我聽了爸爸的話後,覺得也有道理,於是就站了起來,重新開始騎自行車。剛開始我不敢蹬,只是腳在地上走著,讓車子慢慢地向前進。慢慢的,我開始蹬了。

為了以防萬一,我讓爸爸在後面扶著我。騎上之後,嘴裡還一直嚷道:「爸爸,千萬扶穩了。

可別讓我摔倒了。」爸爸在後面應了一聲。可誰知道,當我已經蹬了有五六公尺的地方的時候,回頭一看,爸爸卻沒有扶著我,我心裡一害怕,就又摔了乙個四腳朝天!

爸爸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扶起了我。我生氣地說:「哼,你不講信用,我不理你了。

」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凡事要相信自己,要戰勝自己的恐懼心理。再說了,爸爸又不能一直扶著你,難道等你長大了,要騎著自行車去上班的時候,爸爸還要扶著車子再後面跑嗎?

」我被爸爸的話逗笑了。於是我把自行車扶正,又做了上去,開始慢慢的蹬了起來,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可得心應手多了,不一會兒就學會了騎車。這件事使我至今難忘,因為它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這顆星星將永遠在我心頭閃爍著,永遠,永遠……

7樓:雨洛成詩

快樂的事兒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也數不清,有些已隨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模糊不清,但在我十歲時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在前年暑假,我回到了我的故鄉。有一次,我和外婆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的人真多啊,那些售貨員叔叔阿姨個個忙得滿頭大汗,但仍然不辭辛苦地認真工作著,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呀。

看他們這樣累,我忍不住對一位售貨員阿姨說:「讓我來幫幫你吧。」阿姨驚奇地張大嘴巴,說:

「你……行嗎?」「讓我試試吧,慢慢學。」阿姨答應了,她先讓我在一旁看。

只見她麻利地拿起讀碼器對準條形碼一照,**馬上就出現在小螢幕上,全部照完之後,又在鍵盤上打了幾個字母,最後收一下錢,就大功告成了。哈哈……原來這麼簡單,我忍不住躍躍欲試。哎呀,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我笨手笨腳的,好不容易才把面前貨品的條形碼照完了,可鍵盤上的字母好像在跟我捉迷藏,半天打不出乙個。阿姨「撲哧」一聲笑了,對我說:「這樣吧,我來打字,你來照條形碼。

」我爽快地答應了。時間慢慢過去了,我越來越熟練,工作順利地進行著。我正暗自得意呢,困難就來了。

一位顧客捧著一大堆的東西過來了,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快,快,我趕時間……」這下我慌了手腳,一下子亂了秩序,還有些條形碼像是故意跟我作對似的,怎麼也打不進去,真是越忙越亂,最後還是阿姨幫我搞定的呢。一晃,都下午五點了,我得回家了,臨走時,阿姨還送給我一盒巧克力,說這是我今天的工資。

我快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汗流浹背,但心裡是比吃了蜜還甜,有說不出的高興。手上拿著的這盒巧克力,似如有千斤重,這可是我第一次靠勞動、辛辛苦苦掙來的啊。我拿了一塊放進嘴裡,覺得格外香甜。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供參考:

一有的人

9樓:七樓是腦殘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不是有很高的地位,也不是有很大的權利,更不是歌星、明星,而是乙個很普通的乙個清潔工人。

夏天,天氣很熱,我們都在家裡,開著風扇、空調。而清潔工人呢?卻在太陽的毒烤下,默默地工作。

冬天,天氣寒冷,刺骨的北風呼呼的刮著,我們都在家裡開著暖氣。而清潔工人呢?卻在寒風下,掃著路邊的積雪。

雨天,我們打著傘,身上也淋濕了不少。可清潔工人呢?在密密的小雨下,打掃著積在路邊的雨水,他(她)們的身上全都被雨水淋濕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幫媽媽倒垃圾,就在我放完垃圾要走時,發生的一幕令我驚呆了。那是因為我發現清潔工人把垃圾全都倒了出來,用垃圾車運走,垃圾裡散發出各種臭味,而清潔工人卻在**認真的清理著每乙個垃圾桶。

我真的被清潔工人這種不怕髒、不怕苦、不畏寒暑,默默貢獻的品質所感動。

10樓:三和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國小女孩。你猜,為什麼嗎?

話還得從去年那場世界級大災難——印度洋海嘯說起。在泰國旅遊勝地——普及島,一位英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隨旅遊團去遊玩。有一天,天氣晴朗,這位小女孩和母親一起去碧波蕩漾的海邊游泳,正當她們玩的十分高興時,小女孩發現有許多死魚向岸邊漂來,同時,水面上還不時冒起了泡泡,並且潮退得老遠老遠的。

小女孩又想起了前不久在學校上的一節關於海嘯的公開課,老師講海嘯來臨前的種種跡象都與現在這種種現象完全吻合,小女孩著急地告訴母親:「母親,海嘯好像馬上要來了,叫大家快逃吧!」她的母親剛開始有點將信將疑,但聽了女兒的分析,便大喊道:

「海嘯馬上要來了,大家快逃!大家快逃啊!」大家聽了她母親的勸告,都陸續上岸,逃到離海邊很遠的地方去了,但還有一些人還在海邊揀那五顏六色的貝殼,不知道死神已悄悄地靠近他們。

那個小女孩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便上去勸說,經過她的不懈努力,那些人終於聽從了她的勸說,上岸了。小女孩說的沒錯,果然,過了不久,海嘯來臨了。大浪乙個高過乙個,頃刻間,海邊的房屋就被海嘯吞沒了。

人如果在海邊,也會在劫難逃!

我敬佩她救了那麼多的人!我敬佩她能把課堂的知識用到日常生活中來!我敬佩她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那麼沉著、冷靜!我敬佩她……

11樓:星宇郝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師,我的老師每天起早貪黑,把青春都奉獻給了事業

12樓:wang萱萱

我敬佩的人,我敬佩的人不是有很高的地位,也不是明星歌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請假,它不香嗎?

14樓:用山可以後天

2我喜歡他的夢

我要不要臉了,世界上沒有人啊!但是現在還好沒有意思。

15樓:251588哈哈

寫乙個值得敬佩的事例

16樓:一一十100分

ggffghffghhhghu

我和老婆現在鬧離婚,明天又是丈母娘的生日,我要怎麼辦,我現在又卻不回老婆!

17樓:點點滴滴一號

如果是妻子提出離婚的話,不管妻子和丈母娘什麼態度,提著生日蛋糕去給丈母娘過生日。

18樓:手機使用者

去,平時怎樣還是怎樣,過玩生日和丈母娘,外父老,老婆一起開啟心說道玩吧

19樓:活在明天的當下

拿著禮物紅色去丈母娘家

明天是我的生日(21號)今天是我的生日

如果世上就剩下你乙個人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單了,其實你的內心很希望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受到大家的關注,你不要把自己的內心想法隱藏起來,你應該和你身邊的人多些接觸,多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這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獨了。有人說人的一生就像一顆石子,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磨練,你要懂得發現自己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祝福語

很單純的說上一句 朋友 生日快樂 靜思 生日快樂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給多點分我想就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我那時也這裡發言.不過我給的是50分.有 偶都過24生日了,還不是一個人 父親也不會問我的,哪次不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日。現在又和女朋友拜拜了,一個人的日子好難過 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今天是我生日明天過年了室友們都已回家只剩我在宿舍過年我已經沒有家了

打 問一下家人你怎麼不回家呢 你的親人?爰人?朋友?煩惱,校園生活 胖嗎 煩惱 感情 校園生活有那麼一點胖啊望採納!實在不行可以打一頓吵一頓,讓他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如果他們不是真的壞,事後關係會更好。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我平時在宿舍盡量沉默,不怎麼說話,不要和在一起就好了!煩惱 校園生活 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