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袋印logo大約多少錢,帆布袋印logo大約多少錢一個

時間 2022-07-03 12:50:05

1樓:鄭州布凡

帆布袋上印logo主要看你印單色還是多色的。

一般情況都是印單色的。

單色的**要看量,一般單色的印,一個也就幾毛錢。

希望布凡布藝能幫到你。

2樓:黎明包業手袋廠

這個看具體材質、尺寸、以及印刷情況、工藝、數量等因素確定的;具體到**,一般是幾元一個;可以把你要定的產品**,印刷內容發給廠家,並告訴廠家尺寸等其他因素;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把自己的用途、預算告訴廠家,讓廠家給你推薦;黎明包業手袋廠長期接受帆布袋印製的;歡迎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怎麼去除帆布包上的印字

3樓:李姐

印字都是用的交聯劑、粘合劑和塗料,只要溶解了交聯劑,帆布包上印的字就去掉了。

1.可以去化工店或油漆店買一瓶醋酸丁酯,通俗叫稀料、也叫香蕉水,一般幾塊錢不是很貴。

2.用棉布沾著反覆塗抹,就能夠逐漸溶解掉交聯劑印製的字,塗料顏色也就跟著掉了。

3.最後用清水洗滌乾淨就好了。

4樓:雨茗煙

要麼就用有logo的,要麼就換個包吧,強制去掉logo的話,之前打上logo的那款顏色會偏深,不好看的。

5樓:正南其北

卸甲水就得行了,剛剛實驗了的,能去掉。

6樓:遊客

找塊步縫上去 在搞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在上面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店買香蕉水擦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搓幾下,用刷子刷,不行就用漂白液區域性漂白

從抖音上看到有人自己塗鴉填色了一個帆布袋,感覺很好看!!上面有真彩的logo!

9樓:磸魯笉

其實這是一款他們為“真彩杯”繪畫大賽開發的一款紀念產品,包裝是一個桶

10樓:鄭州布凡

是這種的嗎,這種就是空白的帆布手提袋,然後自己塗鴉上去的!

定製印logo的帆布袋大概多少錢一個?

11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通常去廠家定做的話,**上還是不會很高的。

不過像你要在帆布袋上印logo的話,**也會不一樣的。如果在logo上印不同的工藝的話,**就會偏高了。

不過一般定做普通帆布袋的**大概是3—10元,具體的定做印logo的**只能是你和廠家進行商談後才能計算了。

12樓:利德曼環保袋製品

帆布袋定做,起**要根據款式、規格、布料要求、印刷圖案、印刷等來確定的。小的簡單的帆布袋,可能才一塊錢左右,複雜的可能要幾十上百元的。建議確定部分基本要求再進行諮詢為好。

一雙匡威帆布鞋大約要多少錢,一雙匡威帆布鞋大約多少錢?

下一個彩王 嘛。看是什麼款式的。一般商場買的話,可能是300 500 但是打折的話也要200多吧 但也有100多的時候。不過這個機會很少,要麼就是換季的時候要麼就是斷碼了的處理。匡威鞋子不錯,但是我買過一雙仿的匡威鞋子,感覺差的很,千萬不要去買仿冒的匡威。穿著不舒服,還腳臭 如果讓你忘了我 你可以去...

大約多少錢月工資,大約多少錢乙個月工資

世俗 大約多錢乙個月工資?這個要看你從事什麼工作,而且從事多少年,你有什麼從業經歷,很多方面可以決定乙個月的工資。企業的大小,南北的差異很多的,你最好問的具體一點。是在什麼地方,從事什麼工作? 伏璠瑜 應該多少錢乙個月工資?這個就要看你具體從事哪一種工作? 十一月甜 根據慣例,各地上年度的社會平均工...

做造影需要多少錢,做一次造影大約多少錢

whom莪 關於造影的收費,會因為檢查的方法和內容不同,也會有所不同。收費 的構成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檢查費。也就是在造影過程中,在x光和超聲下進行檢查的費用。2 造影劑的費用。使用的造影劑種類與劑量不同 也不同。3 造影使用的器械及其輔料等等。以肝臟超聲造影為例,三維彩超檢查費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