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與美食的一次邂逅,作文我與李白的一次邂逅

時間 2022-07-03 12:30:02

1樓:蘇果超市

。最有趣的要屬三樓的滿汗全席了,烤全羊、雞、鴨、魚、肉樣樣齊全,可惜的是,這些美味佳餚只能看而不能吃。

正當我遊覽完這些奇石時,剛要走出門外,這時,來了一群脖子上戴著嘉賓證的人,我的直覺告訴我,跟著他們。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位年輕的女導遊把其中的一位叫做陳書記,我心想:太好了!

是位書記,我沒跟錯人。跟了好久,他發現我一直在跟著他,而且還不時的用相機拍照,便問我:「小朋友,你幾歲了?

」我回答道:「11歲了。

作文我與李白的一次邂逅

2樓:

偶遇李白

恍惚之間,我回到了公元756年,在長江邊的廬山上,我開始了嶄新的人生。

在沒有遇到老者之前,我只知道與鄰居家的小孩子一起嬉笑玩耍,一起捉蝴蝶,一起追逐打鬧,不知道什麼叫學習。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獨自乙個人走在山間小道上,看著周圍連綿起伏的山巒,聞著野花散發出來的陣陣花香,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像是深秋幽谷裡傳來的風聲,蒼蒼悲傷的古琴聲響起,接著是哀婉的歌聲。好悲傷的啊!不由自主地,我往前走了一會兒,看見在乙個草亭裡,坐著乙個白髮老者,他正在悵然地彈奏著古琴,悲傷的曲調直衝我的耳膜。

幾分鐘後,那老者唱罷,又捧起乙隻酒杯,豪爽地喝了下去。從這位老者的外貌來看,他幾乎已年過花甲了。

我膽怯地走了上去問道:「請問,這位老者怎麼稱呼?」老者看了看我,說:

「我乃李太白,人稱詩仙,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現在已經隱居這山中了。」啊,老者的這番話驚得我差點沒回過神來,他就是「詩仙」李白啊!我目瞪口呆地說:

「那……那……那請您給我做一幅畫,好嗎?」他立即拿出筆墨紙硯,鋪來,面對廬山的瀑布,他揮筆潑墨,不一會兒,廬山的樣子出現在這張紙上,畫上的廬山瀑布是那樣逼真,真沒想到,李白的畫也這麼惟妙惟肖,我再一次被震撼了!

這時,他遙望著磅礴的瀑布,脫口而出:「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是老者在作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多麼氣勢恢弘的一首詩啊!

「這題目可要好好想想。」老者捋了捋鬍子,一邊自言自語,「看!」他搖了搖頭,看來「看」這詞被否認了。

「望!」老者精神煥發。「對,望瀑布!

望——廬山瀑布!」老者話一說出口,就立馬揮筆寫下了這首詩——《望廬山瀑布》。我站在一旁拼命地鼓掌。

告別了老者,這次,我帶回了最大的收穫——詩配畫《望廬山瀑布》。從此以後,我又過起了快樂的日子,寫字和繪畫成了我最大的樂趣!

作文一次邂逅二百五十字一次相遇

作文<我與美的一次邂逅》怎麼寫?

以一次邂逅為題的作文600字,初一的水平就好了

作文一次邂逅五百字以上

作文我和孝莊太后的一次邂逅怎麼寫?

3樓:中醫中藥導師

曬出我的心裡話

又是一年金秋

時節,在這夏暖還沒去的時候,勁松學子回到了學校。新學期,新思想,新目標,新作為,過了乙個暑假,老師、孩子、家長

再一次相逢,大家都有很多表達內心最深處的聲音,教師走廊、qq群、校門口、**中、家長會上,大家都曬出了自己的心裡話。

師生之情濃於血,短短的暑假隔不斷老師對孩子的愛

,新學期,老師們興奮地來到學校,與孩子們聊著暑假裡的種種樂事,這是師生之間在曬心裡話;「我知道為了家庭,為了生活,你操心勞碌,日夜奔波。但是,孩子是你們家庭的

未來。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多與他(她)溝通交流吧……」這是老師與家長之間在曬心裡話;「媽媽,新學期,我會努力的,不要總把我看作是三歲小孩,希望你們多看到我優秀

的一面。」這是孩子與父母曬在心裡話;「老師,暑假裡我學習了兒童畫,開學第一次的黑板報任務交給我去組織吧!我很想擔任班級宣傳委員。」這是孩子在與老師曬心裡話……

新學期新旅程,新目標新作為,溝通從心開始,交流用愛鋪墊,曬出自己的心裡話,讓教師、家長和學生之間建起更深厚的愛的橋梁。

《我與孔子的一次對話》作文

孔子正在竹林裡專心地讀書呢!聖人,是你嗎?我問,孔子說 然也 我深深地鞠了個躬,叫道 孔先生!請收下我吧!我哭著說,我叫 孔子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我把一串香腸給他做學費,孔子便很樂意地收下了我。第二天一早,孔子還在讀書,我不想打擾他,便藏在一棵大竹子後面。上課時間到了,學生們被孔子安頓在座位上,這時...

作文 我的一次選擇,我的一次選擇作文600字

提丶思路。你可以選擇中學時代的乙個印象比較深刻的選擇,比如說是好好學習還是談個戀愛,讀武俠 還是看相關電視劇集,文言文全部背誦還是應付了事,沒完成作業之後是找理由推脫還是虛心承認錯誤,閒來泡網咖還是適可而止,再比如說遇到團隊合作的事是悶頭苦幹還是重在交流,是選擇當個學生幹部還是無官一身輕 這個東西有...

陳同甫給辛棄疾回信作文,與辛棄疾的邂逅作文600字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 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 辛棄疾 為陳同甫賦壯詞 以寄之 求陳同甫給辛棄疾的回信。急急跪求!10 同甫是字,你直接查陳亮查到的詩詞更多 不過好像沒聽說過陳同甫給辛棄疾回信了 合理的想象,以好友陳同甫口吻回覆辛棄疾?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