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說了謊作文,那一次我說了謊 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7-16 12:21:52

1樓:流疏雨寂

提起說謊,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下面大家就來聽我來講一講吧:

「記得,在我三年級時一次下午放學,爸爸對我說:「晚上,帶我出去吃飯,但是,要把作業寫完。」我聽後,很開心,立即放下書包,開始寫作業。

不到一會兒,我就跟爸爸說:「爸爸,我的作業寫完了!」於是,爸爸又問我:

「今天你的作業怎麼寫得這麼快?」我說:「今天沒有數學作業,所以寫得特別快!

」說完,我就收拾書包,準備出去吃飯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到了學校交作業時,我才想起我的數學作業,還有兩面沒有寫,補吧!來不及,不補吧!又怕被老師說。

哎!到了最後,該早讀了,只好不補了。早讀時,我的心裡有點慌。

到了晨會時,我的心裡就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當老師檢查作業時,組長站起來匯報,匯報完了,老師問我作業為什麼不交,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用顫抖的聲音,說:「老師,我……我忘帶了。」老師嚴厲地說:

「你明天一定要帶來!」這時,我的心裡,才平靜下來。

哎!說謊可真不好受呀!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

那次,我說謊了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說謊,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下面大家就來聽我來講一講吧:

「記得,回

在我三年級時一答次下午放學,爸爸對我說:「晚上,帶我出去吃飯,但是,要把作業寫完。」我聽後,很開心,立即放下書包,開始寫作業。

不到一會兒,我就跟爸爸說:「爸爸,我的作業寫完了!」於是,爸爸又問我:

「今天你的作業怎麼寫得這麼快?」我說:「今天沒有數學作業,所以寫得特別快!

」說完,我就收拾書包,準備出去吃飯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到了學校交作業時,我才想起我的數學作業,還有兩面沒有寫,補吧!來不及,不補吧!又怕被老師說。

哎!到了最後,該早讀了,只好不補了。早讀時,我的心裡有點慌。

到了晨會時,我的心裡就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當老師檢查作業時,組長站起來匯報,匯報完了,老師問我作業為什麼不交,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用顫抖的聲音,說:「老師,我……我忘帶了。」老師嚴厲地說:

「你明天一定要帶來!」這時,我的心裡,才平靜下來。

哎!說謊可真不好受呀!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

那一次,我真後悔作文400字

3樓:豐子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無數的後悔事,可有一件事卻像一枚烙印深深印在了我心頭,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放學後,我正在寫作業,媽媽下班回來了,她從包裡拿出一包薯片,走過來親切地問我:「小月,肚子餓嗎?媽媽給你買了一包薯片…...

」當時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很怕別人打斷我的思路,所以我就不耐煩的喊到:「不餓,快走,把我的思路都打斷了!」邊揮手要她走開。

媽媽先是一愣,把薯片放在桌旁,無聲地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將題目解開了,開心得伸手去拿桌旁的薯片,我陡然想起剛才對媽媽的態度是多麼的不應該。我的心裡一片悔意:

媽媽上班本來就很累,還幫我買薯片,我卻嫌她煩,還讓她走,這是多麼的不應該,我真對不起她,可我又沒有膽量向媽媽道歉,只好忍在心裡。吃飯時,媽媽就當沒有發生這回事一樣,盡往我碗裡夾菜,一會兒說:「多吃點菠菜長身體。

」一會兒又說:「吃點排骨補一補。」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奔向房間,鎖上房門,在房間裡默默流淚,心裡一遍又一遍地對媽媽說:

「對不起,對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

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莫及。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莫及。 那是乙個安靜的夜晚,我和媽媽帶著我家的小狗豆豆去湛河遊玩,我看到湛河上有許多朋友都在溜冰,我看他們那樣行雲流水、叱吒風雲般在我眼前晃過,我真是又羨慕又嫉妒呀。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要一雙溜冰鞋!」媽媽卻不屑一顧地說:

「可以呀,不過有個條件......」我迫不及待地說:「什麼條件,快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

」媽媽說:「只有把豆豆給賣了,我就給你買。」(因為媽媽特別不喜歡毛茸茸的動物,像狗呀,貓呀......

)聽了媽媽的話後,我沉默不語,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把豆豆賣了。 雖說豆豆是一條狗,可是它很通人性的,如果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搖尾巴,跳在我的身上翻個身,讓我給它撓癢癢。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就會努力做出滑稽可笑的動作來努力讓我高興起來,總是會把我逗的哈哈大笑,悲傷不開心的事就會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要說賣掉它,開始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又看到它總是隨地大小便,總是我擦的還沒有它解的快。因為這,我還打過它還幾次了呢,給它賣掉也正好讓我省點事。每當我想到這兒的時候,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矛盾,到底賣不賣豆豆呢?

這個問題總是在我的腦海裡徘徊。 終於有一天,我又在街上看到了幾個穿溜冰鞋滑冰的小孩,看!他們的姿勢多麼的風流瀟灑,左右手前後擺動,是多麼的酷呀!

我實在太想擁有一雙溜冰鞋了,於是,我回到家裡,鄭重其事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決定了,把豆豆賣掉,買一雙溜冰鞋。」媽媽說:

「你真的決定了嗎?決定要把豆豆給賣掉嗎?」我點點頭。

就這樣,第二天,媽媽很守信用地給我買回了一雙溜冰鞋,我興奮不已,自然而然地大聲喊:「豆豆,快來,看我的溜冰鞋。」可是,這時已經沒有乙隻活潑可愛,急匆匆地跑過來的小狗了,它已經被賣掉了。

我的心像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裡一樣,怎麼拔也拔不上來了。想起以前它陪我度過的歲月,想起我和豆豆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想起它努力討好我,安慰我情景......,我不由地淚流滿面。

我真的不應該把乙隻每天和我一起玩耍,我快樂時和我同快樂,我悲傷努力安慰我的小狗豆豆給賣掉去買一雙溜冰鞋。真是不值得。 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卻偏偏沒有那後悔藥,真是千金難買呀。

如果有,我一定第乙個去買,把豆豆賣掉,我真是後悔極了,後悔!後悔!實在太後悔了

《那一次,我真後侮》作文400字以上

5樓:月似當時

那一次我很後悔

現在我不會忘記對任何人說對不起,是因為那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小時候,我跟爸爸去遊樂園準備好好玩一天,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一會看花一會看草,心情愉快極了,那一刻全身彷彿暖洋洋的,到了遊樂園,我迫不及待的跑進去,玩得不亦樂乎。當我坐在鞦韆上休息時,有個扎著馬尾辮的小女孩走過來,穿了一件白襯衫,搭配藍底白花的揹帶裙,顯得很合體很漂亮,她微笑的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和你一起玩。」我欣然同意了她的請求,畢竟有個人陪我玩,比自己玩開心多了。

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碰倒了乙個大約三、四歲的小弟弟,肯定是摔疼了,馬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和那個小姑娘慌了,急忙安慰小男孩,小男孩的哭聲引來了他的媽媽,我看到那個阿姨抱起孩子拍了拍,然後厲聲地對我們說:「你們怎麼搞的!把他碰倒了,看她哭成這個樣子!

」我們灰溜溜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小女孩拽著我的衣角說:「我們去跟阿姨道歉吧?

」我搖搖頭,原因是害怕再次遭到阿姨的責怪。「去道歉吧!要不我們會很不安的。

」我還是搖搖頭,看到我這個樣子,那小女孩自己跑過去跟阿姨道歉了,道歉的時候,我看到阿姨很和氣,已經完全沒有剛才的樣子。她回來了,高興的對我說:「快去吧,很簡單的。

」我沒有再言語,拉著她就去玩了。玩的時候我這她的笑臉,心情已經沒有剛來時那樣的輕鬆,變得很沉重。

直到今天,每每想到這件事情,我都特別內疚,好想好想對那個阿姨和那個不知名的小女孩說聲「對不起」。這件事情我很後悔。

我渴望謊言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初中作文,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xx》

那一瞬天荒地老 那一次 我懂得了 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 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愛 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裡,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有一首歌叫做 母親 可是現實中的母愛是那麼濃,即便是用數百首的歌,又怎能表達出它的偉大呢?每當回憶我的過去,我總是太關注自己,太在乎...

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左右,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500字左右

職業醬油君 那一次,我笑了 在我們學校每年幾乎都要換乙個新老師,新班主任。暑假一過,轉眼間就上五年級了,這次數學老師沒換,換了乙個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她姓尹,我們都叫她尹老師。尹老師很年輕,上課的內容豐富多彩,人人都愛聽,很少有人上課分神。每學一課時,尹老師總要請人把課文讀一遍。其實我的嗓音也罷了,在...

作文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淚,有很多滋味 有悲傷的淚,成功的淚,悔恨的淚.那一次流淚,每一滴,都是那麼刻骨銘心.今年7月,熱的出奇.我向媽媽討了10元錢,準備去買冰淇淋,媽媽把我叫住了 等等 小可,你買完冰淇淋順便去買點菜 我心不在焉的 恩 了一句,媽媽看出來,就問我去買什麼,我支支吾吾了半天沒答出來,媽媽的臉馬上 晴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