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350字

時間 2021-06-07 04: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是一種平凡的水果,我想大家一定都吃過。可是,我要寫的這件感人的事就發生在這個平凡的水果上。

那天很熱,姨媽來我家做客,順路買了一個西瓜。妹妹看見了,要求切開吃,我自然也同意了。於是,西瓜被切開了,被分成了大小相同的一塊塊。

我正想拿一塊吃,妹妹卻一把搶過裝西瓜的籃子,跑到小屋裡,調皮地說:“這些西瓜都歸我,誰也不能和我搶!”我愣了一下,回過神來,求助地看媽媽,心想:

媽媽,快拿回來,我也很饞呀!可誰知,媽媽竟走開了,就像沒看到我的求助訊號一樣。我見媽媽不理我,心裡不太舒服:

我是她的親女兒,她明知道我很想吃,可怎麼就這樣無情無義地走開了呢?就算妹妹再小,也不能這麼偏向她啊!於是,我一頭鑽進廚房,自己看書去了。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妹妹來敲我的門:“姐姐,出來吃西瓜吧!再不出來,西瓜可就沒了!

”我悶悶不樂地開啟門,走到客廳,心想:哼!還好意思叫我?

快吃光了吧!可我一抬頭,發現桌上的西瓜只剩下了紅紅的瓤,籽兒都被摳下去了,桌腳上還放著一杯西瓜汁。我立刻拿起西瓜汁,一口氣喝下一半,然後問:

“是誰榨的汁兒?”

姨媽笑了:“是你妹妹。”

我驚訝極了。這時,妹妹說:“姐姐,你快喝吧!

我知道你愛喝西瓜汁,我的都喝完了呢!”說著,她指了指一個空杯子。“西瓜汁也是我挖去的,這樣大家吃起來方便。

”她又說到。我又愣了一下,原來妹妹在為大家做貢獻!可我這個做姐姐的,卻還像孩子一樣任性,認為妹妹只會搶吃的……

我盯著杯中的西瓜汁,覺得它格外耀眼,因為這不是一杯普通的西瓜汁,它裡面包含著妹妹的真誠和熱心。

2樓:環明達

那一次,我真感動

那是一個雨天,我急忙忙往家走.路上行人很少,我卻撞上了一個人,把他撞了個趔趄,他連忙扶住牆才站穩了,幸好沒摔著.隔著雨簾我打量著這個人,他乾枯的手,瘦瘦的身子,衣服上打著補丁,一雙眼睛正木然地望著我——原來是個盲人.

我紅著臉說:“大爺,我不小心撞了您,對不起.現在,您是要回家嗎?

我送您.”

“好的,”他那佈滿皺紋而憔悴的臉上似乎露出了一絲微笑.

我扶著他往前走,忽然,我腳下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差點摔倒,腳趾也碰疼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塊磚頭,我正想把它搬開,可是看到磚頭太髒,就抱怨道:“是誰把磚頭扔在地上,差點把我絆倒?

老大爺,小心點,別摔著.”

老大爺沒有動,他伸出乾瘦的手,蹲下來,用手在地上摸了幾下,把磚頭拾起來,放在牆角,還說:“說不定別人路過這裡會摔倒的,我們應該多為別人著想.”然後把沾滿泥水的手在牆上抹了一下.

我的眼睛溼潤了,趕忙掏出自己心愛的手帕擦去了他手上的泥水.我發現,老大爺似乎正用他那被雨水打溼的眼睛緊緊地盯著我,我臉紅了,羞愧得低下了頭.

是啊!在這通往家的道路上,我是他的嚮導,而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卻是我的嚮導.“為別人著想”,這正是他指給我的一條正確的人生之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看作文我看的是動物扁很感動。

4樓:

那是一個雨天,我急忙忙往家走.路上行人很少,我卻撞上了一個人,把他撞了個趔趄,他連忙扶住牆才站穩了,幸好沒摔著.隔著雨簾我打量著這個人,他乾枯的手,瘦瘦的身子,衣服上打著補丁,一雙眼睛正木然地望著我——原來是個盲人.

我紅著臉說:“大爺,我不小心撞了您,對不起.現在,您是要回家嗎?

我送您.”“好的,”他那佈滿皺紋而憔悴的臉上似乎露出了一絲微笑.我扶著他往前走,忽然,我腳下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差點摔倒,腳趾也碰疼了.

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塊磚頭,我正想把它搬開,可是看到磚頭太髒,就抱怨道:“是誰把磚頭扔在地上,差點把我絆倒?老大爺,小心點,別摔著.

”老大爺沒有動,他伸出乾瘦的手,蹲下來,用手在地上摸了幾下,把磚頭拾起來,放在牆角,還說:“說不定別人路過這裡會摔倒的,我們應該多為別人著想.”然後把沾滿泥水的手在牆上抹了一下.

我的眼睛溼潤了,趕忙掏出自己心愛的手帕擦去了他手上的泥水.我發現,老大爺似乎正用他那被雨水打溼的眼睛緊緊地盯著我,我臉紅了,羞愧得低下了頭.是啊!

在這通往家的道路上,我是他的嚮導,而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卻是我的嚮導.“為別人著想”,這正是他指給我的一條正確的人

作文《那一次我感動得流淚》350字字

作文那一次,我真頑皮,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

樂觀的幫助你了 童年真像一艘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快樂。記憶中有一件趣事,發生在我5歲那年。那時家裡有一盤蝴蝶花,可漂亮啦。五彩的花瓣,遠看就一隻只真蝴蝶。我經常站在小板凳上目不轉睛地看著它。可是漸漸地我發現這花美中也有不足,沒有香味。為此我感到很惋惜。如果能讓我的花也有一股撲鼻而來的...

那一次我真感動的開頭怎麼寫,那一次我真感動開頭結尾

呼阿優 寫作思路 使用簡單的寫作風格,讀者傾向於選擇簡單的文字來閱讀,而不是在複雜的表達中沉思。例如,你可以用 幫助 而不是 促進 或 使用 而不是 利用 把複雜的單詞留給教授,用簡單易懂的語言與人交談,而不用讓讀者花很多時間去閱讀。範文 她沒有蒙娜麗莎的美麗容顏,眼中常有些許紅血絲。她眼角有細紋,...

那一次,我真暢快作文,那一次,我真暢快 作文 550字

臺長順田戌 那一次,我真感動 每當下雪的時候,我望著那紛紛揚揚的雪花,不禁回想起那個冬天。那天下著雪,她,乙個不知姓名的阿姨真令我感動。那個寒冷的早晨,雪撲簌簌地落下來。我拖著疲備不堪的身子在厚厚的積雪上走著,頭昏昏沉沉的。我不時地打著寒戰。我發高燒已經兩天了,那天早晨卻奇蹟般地降到37度,媽媽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