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暢快作文,那一次,我真暢快 作文 550字

時間 2021-10-27 14:51:53

1樓:臺長順田戌

那一次,我真感動

每當下雪的時候,我望著那紛紛揚揚的雪花,不禁回想起那個冬天。那天下著雪,她,乙個不知姓名的阿姨真令我感動。

那個寒冷的早晨,雪撲簌簌地落下來。我拖著疲備不堪的身子在厚厚的積雪上走著,頭昏昏沉沉的。我不時地打著寒戰。

我發高燒已經兩天了,那天早晨卻奇蹟般地降到37度,媽媽極力勸我再休息一天。我想正是複習階段,於是我執意地走出家門。

雪更大了,路更滑了。肩上的書包彷彿越來越重,腿也漸漸不聽使喚。我實在走不動了,無力地靠在路旁的一棵樹上,我真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話。

這個時候,只聽見乙個溫柔的聲音:「你怎麼了?」只見乙個穿著樸素的阿姨推著一輛女車,關切地詢問著。

我指了指頭,無力地閉上了眼睛,然後,便感到一雙冰涼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怎麼這麼燙!」她不由皺起眉頭,接著問:

「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指了指胸前的校徽。「來,我送你上學。

」說著,把我扶上車。我乙個勁兒地搖頭。她卻不由分說,推起我就走。

我裹緊了身上的大衣,一種感激之情油然而生,看著她在雪中費力蹬車的樣子,我哽咽了,感動的淚水幾乎要湧出眼眶。

雪越下越大,路越來越滑。突然,車子一歪,倒在路上。我們都摔倒了,而我卻壓在她上面。

我生怕壓壞了她,忙問:「你摔疼了嗎?」她若無其事地拍了拍身上的雪,說:

「沒關係。」一路上,我們頂風冒雪,終於來到了學校。「你自己進去吧!

我該走了。」她轉過身,向遠方走去,腿還一瘸一瘸的,一定是剛才摔的。我望著她那遠去的背影消失在風雪中,心中感激地想:

我們毫不相識,她連姓名也沒有留下。但在這寒風中,她給了我雪中送炭般的幫助,給了我克服困難的信心,給了我戰勝病痛的勇氣。想到這兒,感激的淚水充滿了整個眼眶,我懷著堅定的信念,大步走向了教室。

那一次,我真感動!

作文那一次,我真頑皮,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

樂觀的幫助你了 童年真像一艘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快樂。記憶中有一件趣事,發生在我5歲那年。那時家裡有一盤蝴蝶花,可漂亮啦。五彩的花瓣,遠看就一隻只真蝴蝶。我經常站在小板凳上目不轉睛地看著它。可是漸漸地我發現這花美中也有不足,沒有香味。為此我感到很惋惜。如果能讓我的花也有一股撲鼻而來的...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350字

西瓜,是一種平凡的水果,我想大家一定都吃過。可是,我要寫的這件感人的事就發生在這個平凡的水果上。那天很熱,姨媽來我家做客,順路買了一個西瓜。妹妹看見了,要求切開吃,我自然也同意了。於是,西瓜被切開了,被分成了大小相同的一塊塊。我正想拿一塊吃,妹妹卻一把搶過裝西瓜的籃子,跑到小屋裡,調皮地說 這些西瓜...

那一次,我初中作文,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xx》

那一瞬天荒地老 那一次 我懂得了 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 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愛 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裡,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有一首歌叫做 母親 可是現實中的母愛是那麼濃,即便是用數百首的歌,又怎能表達出它的偉大呢?每當回憶我的過去,我總是太關注自己,太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