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那一次

時間 2022-12-18 01:40:07

1樓:網友

在那次會議上,我哭了,在那個時候,我的眼淚。

誰沒有流過淚嗎?點多的眼淚,傷心的淚水,感謝的淚水和淚水的渴望,有激動的淚水,我曾經一住就是激動的淚水。

我還小,但學習成績相當不錯的。有一次,我的母親對我說:「很顯然,這你要首先期中考試,我會買你的賽車,以及如何?」這個條件我的心,你知道嗎,在那些日子裡,賽車最流行的!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整天埋頭苦讀,我一直期待著迅速到來的期中考試。

終於,期中考試。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十年寒窗。那一天,我去學校,分秒必爭的複習。終於寫完了,我走出考場,等待結果公布後兩天。

這兩天是非常艱難的,但終於熬過去了。第三天,我早早來到學校,等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不安的到來。

「很明顯,語文97分,95分,數學,英語100,292點,首個完整年度。聽到老師宣布成績,我感到非常興奮,我無法相信我居然做到了,我沉浸在喜悅。

在回家的路上,唱著歌,我的心臟是多麼的幸福,我感覺天空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新鮮。我期待著他的母親,說,「這顯然是第乙個完整年度,它會給你買一輛車!」

終於回到家裡,我只是想推門進去,他們聽到房子的爭吵聲原有的媽媽和爸爸在爭吵中,他們吵架是什麼?

「兒子,如果我考第一,你必須給他買了一輛賽車!父母,不能回去的孩子,否則孩子會認為「這是父親的聲音。

」不!給孩子買乙個賽車。

我突然開啟門,跑在前面,我的父親,在父親的身邊飛去,哭著說:」爸爸,媽媽,我把測試首先,我不比賽,你買了一套衣服! 「

爸爸笑了起來,和她的母親笑了起來。父親撫摸著我的頭說:」好了,爸爸給我買衣服,買衣服的爸爸。

正是這個時候眼淚我研究更難了。我的爸爸媽媽,我永遠不會辜負期望。

2樓:左手的幸福溢滿

這種作文是必須要真實的,所以事例要自己想。

那一次,我初中作文,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xx》

那一瞬天荒地老 那一次 我懂得了 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 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愛 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裡,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有一首歌叫做 母親 可是現實中的母愛是那麼濃,即便是用數百首的歌,又怎能表達出它的偉大呢?每當回憶我的過去,我總是太關注自己,太在乎...

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左右,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500字左右

職業醬油君 那一次,我笑了 在我們學校每年幾乎都要換乙個新老師,新班主任。暑假一過,轉眼間就上五年級了,這次數學老師沒換,換了乙個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她姓尹,我們都叫她尹老師。尹老師很年輕,上課的內容豐富多彩,人人都愛聽,很少有人上課分神。每學一課時,尹老師總要請人把課文讀一遍。其實我的嗓音也罷了,在...

作文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淚,有很多滋味 有悲傷的淚,成功的淚,悔恨的淚.那一次流淚,每一滴,都是那麼刻骨銘心.今年7月,熱的出奇.我向媽媽討了10元錢,準備去買冰淇淋,媽媽把我叫住了 等等 小可,你買完冰淇淋順便去買點菜 我心不在焉的 恩 了一句,媽媽看出來,就問我去買什麼,我支支吾吾了半天沒答出來,媽媽的臉馬上 晴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