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次,我真頑皮,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

時間 2021-10-18 19:47:44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童年真像一艘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快樂。

記憶中有一件趣事,發生在我5歲那年。那時家裡有一盤蝴蝶花,可漂亮啦。五彩的花瓣,遠看就一隻只真蝴蝶。

我經常站在小板凳上目不轉睛地看著它。可是漸漸地我發現這花美中也有不足,沒有香味。為此我感到很惋惜。

如果能讓我的花也有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那該我鄒啊!偶然間我看見媽媽的梳妝檯上有幾瓶香水,立刻便有了主意。

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來到媽媽的梳妝檯前從瓶中取了一瓶好聞的,然後搬了把椅子來到花盤前。我站在椅子上使勁地擰開瓶蓋趕緊在花瓣上灑了一點,又在根上倒了些,想讓香味從花枝上一直散發到花蕊。一會兒滿屋子全是香味了。

我看差不多了,就停了手。

下午,媽媽回家後聞到滿屋子都是香味,就驚廳地問我怎麼回事。於我就把自己的“創意”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後哭笑不得,嘆了口氣說:

“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小笨蛋,你這樣做,花都要給你弄死啦!”起初我對媽媽的話半信半疑,但是第二天早晨,蝴蝶花的花瓣都開始發枯泛黃了。過了幾天,花真的謝了。

我難過了好幾天。直到現在媽媽還拿這件事當笑話來勸誡我,做事不能畫蛇添足呀。

童年淘氣的事真是太我了,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鈴的話,那風兒一吹,它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歡樂的響聲。

2樓: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視角可以看出不同的美麗。 有人說小草也美麗,落葉也美麗,殘月也美麗;也有人說平凡也美麗,樸素也美麗,簡單也美麗;還有人說挫折也美麗,失敗也美麗,苦難也美麗…… 請充分理解“美麗”二字的含義,以“ 也美麗”為...

3樓:dai雨農

示例1在家裡,爸爸媽媽都太一板一眼了,有時候跟他們說說笑笑也鬧不起來,很沒有意思。所以我常常在學校搗蛋,偶而惹事生非,害得老師拿起聯絡簿,通知媽媽要注意我的行為。

現在高年級了,漸漸懂事,知道自己要行為端正,不可以搗蛋,但是偶而我還是會想鬧一下,增加生活樂趣。

有一次,我想要嚇班上那些可怕的女生們,因為誰叫她們常常打男生,害男生打到都快要住進醫院了,為了幫男生們報仇,我千辛萬苦終於想到很多妙招,但就是不知道對那些女生管不管用。

我試探他們:“你們最怕什麼?”她們異口同聲的說:“蟑螂!”

所以想到了搗蛋的好辦法,去找同學借了一隻玩具蟑螂。當天中午,我就把那一隻玩具蟑螂,冷不防的丟到女生的桌上,她們嚇得慘叫一聲,立刻往外跑,我們男生們在教室裡哈哈大笑。

但高興沒多久,換我們男生逃命了,因為女生氣呼呼的要打我們男生了。

從那天起,我很少再搗蛋了。

示例2我,是一個11歲的小孩兒。噢,你是不是會想像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孩兒。哈,那你可想錯了,我非常頑皮。爸爸媽媽都叫我“搗蛋鬼”,我也不反駁,因為我也羨慕自由。

說我頑皮的事有一件特別難忘。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倒杯水給她喝,當我正倒完水要端上去的時候,我眼球一**何不給媽媽搞個惡作劇呢?

想幹就幹,我賊溜溜地跑到廚房,小心翼翼地開啟裝鹽的罐子,打了幾大勺鹽,“奸笑”著把鹽倒進媽媽的水杯裡。我匆匆地跑上樓,把水恭恭敬敬地端給媽媽,接著一溜煙似的跑出去了。我躲在牆後,媽媽一點兒也沒察覺,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呸呸呸,什麼水呀!這麼鹹。”媽媽皺著眉頭說。

我突然來了興致,從牆後猛地跳出來,滑稽地說:“歡迎品嚐超級鹹牌鹽水,是不是很正宗呢?”媽媽看起來十分生氣,大事不妙,我急忙腳底抹油——開溜,跑到房裡,把門鎖起來。

媽媽在外面吼道:“還不快給我出來!”我還嘴硬,用士兵的口氣說·:

“真正的戰士是不會屈服的!”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我撐不了多久,媽媽找來了房門鑰匙,我只好跟媽媽“唱紅臉”:“媽媽大人,是小的錯了,要不要小的泡杯咖啡來孝敬大人呢?

”媽媽倒不跟我客氣,把水杯遞給我,說:“把它喝了。”我不想喝,可胳膊擰不過大腿,誰讓我要往水裡加鹽呢?

只**著頭皮“咕咚咕咚”喝完了,鹹死賣鹽的。我向媽媽保證,再也不幹這事了。

我調皮的事還多著呢,偷拿媽媽眼鏡戴,,結果一戴上便頭暈眼花;偷穿媽媽的高跟鞋,結果走路崴到了腳;把爸爸的皮鞋藏起來,結果捱了一頓訓······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的小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望採納,謝謝

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

4樓:李琦大本營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動了

那是一個雨天,我急急忙忙往家走。路上行人很少,我卻撞上了一個人,把他撞了個趔趄,他連忙扶住牆才站穩了,幸好沒摔著。隔著雨簾我打量著這個人,他乾枯的手,瘦瘦的身子,衣服上打著補丁,一雙眼睛正木然地望著我--原來是個盲人。

我紅著臉說:“大爺,我不小心撞了您,對不起。現在,您是要回家嗎?

我送您。”

“好的,謝謝。”他那佈滿皺紋而憔悴的臉上似乎露出了一絲微笑。

我扶著他往前走,忽然,我腳下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差點摔倒,腳趾也碰疼了。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塊磚頭,我正想把它搬開,可是看到磚頭太髒,就抱怨道:“是誰把磚頭扔在地上,差點把我絆倒?

老大爺,小心點,別摔著。”

老大爺沒有動,他伸出乾瘦的手,蹲下來,用手在地上摸了幾下,把磚頭拾起來,放在牆角,還說: “說不定別人路過這裡會摔倒的,我們應該多為別人著想。”然後把沾滿泥水的手在牆上抹了一下。

我的眼睛溼潤了,趕忙掏出自己心愛的手帕擦去了他手上的泥水。我發現,老大爺似乎正用他那被雨水打溼的眼睛緊緊地盯著我,我臉紅了,羞愧得低下了頭。

是啊!在這通往家的道路上,我是他的嚮導,而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卻是我的嚮導。“為別人著想”,這正是他指給我的一條正確的人生之路。

5樓:福利百科

初中。在暑假裡,認識了琴美阪。在補習班上也見到了以前的青梅竹馬,一切事來的很快。

上了初三,學習的壓力越來越緊,學習的進度也快跟不上。這下很糟糕,去補習班好像一點效果都沒有,不過自從認識學妹就和她經常簡訊聊天。

那一次,我初中作文,初中作文《那一次我真xx》

那一瞬天荒地老 那一次 我懂得了 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 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愛 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裡,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有一首歌叫做 母親 可是現實中的母愛是那麼濃,即便是用數百首的歌,又怎能表達出它的偉大呢?每當回憶我的過去,我總是太關注自己,太在乎...

那一次,我真暢快作文,那一次,我真暢快 作文 550字

臺長順田戌 那一次,我真感動 每當下雪的時候,我望著那紛紛揚揚的雪花,不禁回想起那個冬天。那天下著雪,她,乙個不知姓名的阿姨真令我感動。那個寒冷的早晨,雪撲簌簌地落下來。我拖著疲備不堪的身子在厚厚的積雪上走著,頭昏昏沉沉的。我不時地打著寒戰。我發高燒已經兩天了,那天早晨卻奇蹟般地降到37度,媽媽極力...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350字

西瓜,是一種平凡的水果,我想大家一定都吃過。可是,我要寫的這件感人的事就發生在這個平凡的水果上。那天很熱,姨媽來我家做客,順路買了一個西瓜。妹妹看見了,要求切開吃,我自然也同意了。於是,西瓜被切開了,被分成了大小相同的一塊塊。我正想拿一塊吃,妹妹卻一把搶過裝西瓜的籃子,跑到小屋裡,調皮地說 這些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