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碳酸飲料對胃有危害嗎?為什麼?

時間 2022-12-18 01:45:05

1樓:養生是真

愛喝這種水,23歲小伙患上尿毒症!很多人不知道,還在整箱往家搬(1)

胃不好能喝碳酸飲料嗎?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有胃病的人是要避免喝碳酸飲料的,以免給腸胃加重負擔,導致胃病**。胃病是一種慢性疾病,需要長時間的調理,所以平時飲食至關重要,不要掉以輕心。

3樓:網友

不好,我也是腸胃不好的人,喝掉容易得骨質增生,肥胖等危害。和水吧,一杯鹽水是有利的。

4樓:木蘭冰雪

雖然我很喜歡喝這些飲料,但是,只能適當的喝,不能無節制的喝這種飲料,那樣會傷胃。要有條理有節制的喝。世界三大飲料就是咖啡、茶、可可。

試著去嘗試這樣的飲品,可能會對身體有好處,特別是茶,是一種比碳酸飲料更好。

5樓:網友

碳酸不穩定,受熱易分解,生成水和二氧化碳氣體,易導致胃穿孔。

6樓:**中的小豬

不好,最好能多喝些牛奶,多吃些蘋果,糯公尺粥有養胃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可以喝點!!不適宜太多!!祝你身體健康!!

運動員喝碳酸飲料有什麼危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什麼不好,傳言對鈣質吸收有影響,純屬無稽之談。

9樓:匿名使用者

汽水屬於垃圾食品,不宜常喝,碳酸飲料含有二氧化碳。飲食中若營養素攝取不足會影響正常生長發育、學習效果、運動成績、工作表現和身體健康。

碳酸飲料對胃有刺激嗎 ?

喝碳酸飲料有什麼好處嗎?會傷胃還是保護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胃影響不大,但是容易引起缺鈣和牙齒損壞,還是少喝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碳酸飲料百害無一益,當然是傷胃!

喝可樂對胃有害嗎?

12樓:百闌黃奧維

會有一定影響的,碳酸對胃不好,過量更不好,沒按時吃飯,同樣對胃造成損傷。

13樓:鍾離愛景泰水

別喝碳酸飲料,對身體很不好,容易發胖,對以後生殖能力也有很大影響。

14樓:褀谼

我經常喝,沒什麼理論上的害處呀。

長時間喝汽水對胃有沒有傷害

胃不好,能喝碳酸飲料嗎?

15樓:風行天下

可以喝,但飲料對身體不好的噢不要經常喝。

16樓:無目擊地

不能。正常人喝了都會影響健康。身體不好。最好別喝。

胃脹氣喝碳酸飲料可以緩解嗎,胃脹可以喝碳酸飲料嗎?

不可以,只會加重胃的負擔,建議你喝一些調理脾胃的營養品,例如魔美的枸杞苦蕎蛋白營養固體飲料,能有效補充維生素 礦物質,調理脾胃。胃脹可以喝碳酸飲料嗎?有些時候剛吃完飯,或者坐著坐著就來了個胃脹,那上又不能下又不能的感覺好不舒服。坐又不安,茶飯不思。其實引起胃脹的原因很多 吃了太飽引起的消化不良,精神...

胃不好能喝碳酸飲料嗎

廚談天下 答案是肯定的,不能。因為為直接影響消化細統,對胃產生刺激。過多飲用會有胃脹,胃痛的感覺。這是對正常人的,如是有胃病就可想而知了。以下是關於碳酸飲料的一些文獻記載。供參考。愛喝碳酸飲料的您要注意啦!健康專家提醒您,長期飲用碳酸飲料會導致夜間胃痛。碳酸飲料是一種被充入二氧化碳氣體的軟飲料,也就...

碳酸飲料能治胃病嗎?胃不好能喝碳酸飲料嗎?

碳酸飲料不能治胃病!特別是胃酸過多者還有反作了用,碳酸飲料如雪碧成份是水,新增劑 甜味劑,酸味劑,防腐劑,香精 再衝入高壓二氧化碳而形成含碳酸的飲料,這些東西只能起乙個暫時的飽腹感和碳酸的爽口感是屬垃圾食品之一,應及早去醫院檢查如做個胃鏡。燒的慌?可能胃裡鹼性物質濃度偏高,而碳酸飲料是弱酸,發生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