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與你說了,你卻不當回事,我很後悔為什麼要和你說這些,所以打擾了,抱歉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

你很希望得到朋友的生日祝福,可是事情並不是你所期望的那樣,但是也沒什麼好傷心的,生日最要感謝的是父母,所以你還是多和你父母聊聊,孝敬你的父母,多關心她們才對,至於值得的人從來不會讓你失望的。

2樓:安靜兒咪咪

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他都不當回事,況且是你主動告訴他的,說明他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對這樣的人不理他也罷,學會自己愛自己,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傷心難過,開開心心地過個生日。

3樓:一菸而已

不在意你的人,你又何必一定要得到對方的安慰或是關心呢!假惺惺的一句話也不會讓你覺得安慰,所以努力做好自己,不必為做過的事情而去後悔,早晚讓自己成為他想去高攀的人。今天你愛理不理,明天讓你高攀不起。

順便祝,生日快樂

4樓:

說明你交的朋友對你不是真心,連你的生日都記不住,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你生日要給最重要的媽媽買好吃的,你生日是媽媽受難曰,要祝福媽媽健康長壽

5樓: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卻又跟誰說了呀?你是男還是女?是不是跟你的男朋友還是老公啊?

沒事,你的女朋友還是你的老婆啊?如果你對你老婆說她肯定陪你一起過生日。如果你對你女朋友說的話,那可是唄,不一定陪你過生日哦。

6樓:羽露灬依涵

那他就是不太在乎你,要不然不用你說他自己就記住你生日了,既然不在乎你,又何必為這樣的人難過,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就好了,自己給自己過唄,他不在乎你就別把他放心上了,最後祝你生日快樂!那他就是不太在乎你,要不然不用你說他自己就記住你生日了,既然不在乎你,又何必為這樣的人難過,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就好了,自己給自己過唄,他不在乎你就別把他放心上了,最後祝你生日快樂!那他就是不太在乎你,要不然不用你說他自己就記住你生日了,既然不在乎你,又何必為這樣的人難過,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就好了,自己給自己過唄,他不在乎你就別把他放心上了,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那他就是不太在乎你,要不然不用你說他自己就記住你生日了,既然不在乎你,又何必為這樣的人難過,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就好了,自己給自己過唄,他不在乎你就別把他放心上了,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7樓:婭婭

我覺得你不交這個朋友還可以,你這個朋友根本就沒有把你的生日當回事,也許怕你要她給什麼禮物,所以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你就不該告訴她,因為她沒有把你這個朋友當回事,我祝你生日快樂

8樓:在喬園跑半馬的萱草

你的煩惱是你把生日告訴不重視你的人了,如果感情好,他就會記住你的生日,不用你說,如果搞好家庭關係,就要相互體諒,相互理解對方,才會有相互的愛

9樓:

你是喜歡他,才對他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是想讓他和你一起過,他不當回事是他不在乎你,所以你說打擾了,抱歉,

10樓:

沒什麼呀,說了就說了。就算沒有收到生日祝福也要好好生活,自己給自己加油,努力吧,未來一定會更好。

祝生日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期待別人如何待你,那樣會徒增煩惱。

12樓:蹇晨

這說明你非常相信你的朋友。但是你朋友不當不拿你當回事兒,但是我要祝你生日快樂,

13樓:

過生日是每個人每年都有一次的經歷,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特別是男女朋友之間。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對他說了,他卻沒當回事,按理說你過生日他最起碼要給你買點生日禮物,或者請你吃飯,可他卻沒當回事,這樣的男生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建議你不要與他交往下去了,分手為主,長痛不如短痛好,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14樓:大非貓

先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既然對方不在乎 就盡早離開

15樓:小神龍現身

你說了他還當不知道。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所以這樣的人還是忘掉吧你說了他還當不知道。

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所以這樣的人你說了他還當不知道。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

所以這樣的人還是忘掉吧還是忘掉吧你說了他還當不知道。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所以這樣的人還是忘掉吧

16樓:

說明這個人對你不是很在乎,你也不要太傷心要學會放開

17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永遠不要以自己的想法來期望別人跟你一樣

18樓:牛油小果

生日快樂!(^o^)y

為什麼乙個男生和我表白失敗之後就把我刪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明白,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會更加低得可憐,淪為備胎。不如放下,把所有的愛留給未來的老婆,這是對你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未來愛人的尊重吧。

20樓:殘忍的肉球

如果乙個男生表白失敗,而且再也沒有任何可能性,遇到這種情況肯定就會把對方刪了,因為已經再也沒必要聯絡了。

大多數男生在表白被拒絕之後,都會刪除對方的,有些女生會覺得,明明認識了那麼久,就算當不成男女朋友,做朋友也行啊,感覺這些男的太無情冷血了。

有些事情做了以後就沒辦法回頭了,表白了,人家拒絕你了,所以沒辦法做朋友,不僅你和女生沒辦法做朋友,女生和你也沒辦法做朋友。真的是愛的至深的時候,內心完全沒法接受做朋友這種存在,只能眼不見心不煩才能忘記。

不少男生覺得,刪除對方對大家都好,難道女生希望男生表白失敗後繼續瘋狂追求你,然後你把他當備胎,或者搞曖昧收禮物?刪了你不再聯絡保護自己不淪落成備胎,也保護你不變本加厲成長為可恥的綠茶。

因為對於大多數人來講,把喜歡的人當作朋友是一件太難的事,不刪除,偶爾看到你的朋友圈,收到你的資訊,內心難免悸動,刪除,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男生而言,他不顧一切對你的攻勢,結果失敗了,然後他接受了這個失敗對你也不抱有任何希望,就像是攻城略地一樣他又重新尋找他另外可能的目標。

很多男生心裡的想法是,既然你不接受我,那還有其他人會接受我,抱歉,我的愛一點都不能給你了,我要把它儲存的好好的,然後完完整整的帶給我未來的女朋友。

我覺得男生的行為並沒有任何值得被指責之處,在喜歡你的時候,不掩飾,大大方方表達,是真誠;在被拒絕的時候,不糾纏,坦坦蕩蕩離開,是尊重。刪除你,是因為既然已成定局,便應該主動斷捨離。「喜歡的人還能當作朋友相處」,是一件太難做到的事情。

畢竟表白這種事,要麼相伴,要麼相忘於江湖,要麼卑微得以「朋友」的角色陪在身邊默默喜歡,哪個男生也不想那麼卑微,所以選擇相忘於江湖。

21樓:阡陌上花開

刪,必須刪,愛而不得,而勇敢放棄才是乙個成年人的表現。姑娘啊,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男生喜歡你才願意放下自己手頭的事情來安慰你,保護你,可你不願意承諾和他在一起,讓他看不到希望,傷了乙個男生的心,對於這個男生來說,把你刪掉,覺了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證明沒了你,他還是能活的好好的。

22樓:小熊維

乙個男生喜歡我,表白之後把我刪了,我覺得原因應該有下幾點?就像一則故事那樣寫到的,她用99%證明了他的誠信,用1%的證明了他的尊嚴,或許他在追求你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可能是想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所以呢,他會在你答應他的時候選擇了離開你,把你刪掉,讓你,感受一下他曾經付出的困難與苦痛,還有一點,可能是表白了之後,真正的和你在一起了之後覺得你並不是她心目中理想所需要的人物,不適合就把它刪掉了吧?以免看到這些事情,還想起往昔,看不見,不痛不癢,不聯絡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目標很準確,還有一種是因為這個男生心裡比較脆弱,遇到困難就直接迴避逃避了。這兩種男生你都不應該選,還是慶幸自己發現的早,也幸虧自己沒有答應。這兩種男生不管是目標明確立馬尋找新的目標也好還是那種心裡一受挫折就放棄的男人,真的在一起會有很多矛盾產生也會讓你身心疲憊,你不是找兒子的你是找依靠的,所以要找遇事不折不撓,繼續堅持,把自己打造優秀,最後女生會心動的。

所以你不必糾結表白失敗後把你刪了,你應該珍惜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都很微妙,我也是表白過的人,以我的經驗給你看,他雖然可能並不喜歡你,但覺得朋友還是可以做做,所以覺得被拉黑也是種損失。

而且男人很多都有高傲的自尊心,他是不是覺得只有他刪你的可能,不允許你來刪他。其實這些比較難琢磨,你給的資訊較少,我也只能簡單做推理,現還有以下幾種可能!

他心裡也是有你的,只是被幸福沖昏了頭腦,假裝生氣,實際上並不想讓你刪他的,他想等你慢慢再來和他表白才接受你。

他喜歡你,可他有事業或是學業上的苦衷,想以學習為重,所以才拒絕你的表白,但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說明這個男生臉皮薄!有一句說得好:臉皮薄,吃不著!臉皮厚,吃個夠!這就是老實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

女人都說:多點真誠!少點套路!

在現實社會中,老實男一般自尊心很強!而女人又比較矜持,不太可能一表白,女人就會馬上答應!多少都會拒絕一兩次,這樣顯得自己不是隨意就能追到的!

以免男人不珍惜!除非是這個女人也特別喜歡他!而老實男去表白本來是鼓了很大的勇氣!

面對這種拒絕也就認為女人真得不喜歡他!真的拒絕他!幾乎不可能鼓起勇氣再次表白!

也就放棄了。

而壞男人面對這樣的拒絕!就當吃了一碗「寬麵」,反而死皮賴臉!越挫越勇!刺激起了他的征服欲!不拿下對方誓不罷休!反而女人更吃這一套!所以壞男人更容易有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他是認為你不會喜歡上他的!可能你說話過於決絕了,所以讓他喪失了信心!

這樣的話雖然可能他被傷到了,但是也從另乙個方面表現出了,這個男生實在是擋不住壓力,只是因為一次表白失敗就放棄了,估計以後也很難有大發展,所以刪了就刪了吧!也別有太多的糾結!

27樓:阿哲

為什麼乙個男生和你表白之

後就把你刪了?是因為他覺得你根本就不喜歡他,對他沒有任何的好感,所以說,他也明白乙個,搶扭的瓜不甜,所以他就主動地放棄了,雖然說有些時候應該再堅持一下,也許就會有突破,但是有些人他屬於這急性子,你既然當面表白的時候被你拒絕,所以他也就不再浪費時間了,用那句話說叫做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他也就會表白失敗以後就把你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和你表白失敗之後就把你刪了的,說明這個男生是乙個內向的、要面子的男生。他向你表白肯定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被拒絕後,他會感覺自己很失敗,沒面子,甚至無法面對你。

因此把你刪了。請你一定理解對方。

29樓:李星

應該是乙個比較靦腆的男生吧,對自己缺乏自信,當你拒絕了他以後,他覺得以後也無法和你做朋友了,可能無法面對你,所以,就把你給刪除了。如果他是乙個你感覺還不錯的男生的話,可以交往一下試一試試一試嘛。建議你現在和他聯絡一下,告訴他。

還可以做朋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之前和你表白,說明他是真心的喜歡你,然後鼓足了勇氣,但是你卻沒有同意,可能他認為他付出的已經夠多了,但是你卻沒有接受他的愛意,可能是認為,你們兩個確實沒有緣分,他也不願意再繼續追求你了,所以說他就把你刪了。其實這樣也是好事,這樣他又不會繼續在想著你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祝福語

很單純的說上一句 朋友 生日快樂 靜思 生日快樂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給多點分我想就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我那時也這裡發言.不過我給的是50分.有 偶都過24生日了,還不是一個人 父親也不會問我的,哪次不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日。現在又和女朋友拜拜了,一個人的日子好難過 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明天是我的生日(21號)今天是我的生日

如果世上就剩下你乙個人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單了,其實你的內心很希望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受到大家的關注,你不要把自己的內心想法隱藏起來,你應該和你身邊的人多些接觸,多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這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孤獨了。有人說人的一生就像一顆石子,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磨練,你要懂得發現自己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得到更多祝福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