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唇了今天做的是紅色能變粉色嗎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許多愛美者鼻子不夠挺,都會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改善。在以前的傳統隆鼻方法一般都是採用假體將鼻子墊高,這種方法缺陷太多,所以現在很少人會使用這種方法。隨著現在美容業的不斷進步,隆鼻的方法也越來越多,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隆鼻的方法。

一、注射隆鼻:現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玻尿酸和伊凡露,注射法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使求美者免去了手術的痛苦。缺點是效果不是永久的。

二、假體隆鼻:前幾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矽膠隆鼻,用矽橡膠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

三、自體軟骨隆鼻手術:一般多和人造材料合用,用於改善鼻尖和鼻小柱,自體軟骨常取自耳朵、鼻中隔和肋軟骨。這三個部位的軟骨取出後不會造成外觀和功能上的影響,而且切口都比較隱蔽和細小,不容易發現。

四、膨體隆鼻手術: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是膨體隆鼻,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膨體材料與人體相容最好,無毒、不致癌、不致敏,終身不需要更換。

膨體材料的質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體組織,隆鼻術後美觀自然,很難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漂唇有恢復期的,漂唇術後估計一般2-3個月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是體質不是很好,大約要持續4-5個月,也有更長時間的。曾經有人漂唇以後因為是斑痕體質不好癒合,導致6個多月顏色還是不太正常,還偶爾會有腫痛感。

吃東西要注意,盡量不要吃海產品,蛋白質較多的食物,俗語說是發物的,還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於嘴唇的消腫和顏色正常。

漂唇後顏色特別紅,想讓唇色變淡些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漂完很紅 我也漂了 剛掉痂都好紅 剛漂完乙個月內千萬別塗東西

4樓:湖心藍戀

1、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維生素b、c、e片。

2、選擇嘴唇專用的卸妝產品,按嘴唇的紋理進行徹底清潔。

3、用適量珍珠粉調和大量潤唇膏,然後塗在嘴上,保留15分鐘左右,據說可以有效地減淡唇色,可以試試看。

4、護唇膏用加防曬的,za維他命c 護唇膏淡化純色效果不錯,還有防曬指數的,也可以試試。

5樓:

那只能每天往嘴唇上抹一層淡淡的粉底了,這樣會自然些。

6樓:木x1ao依

我想說的是 你不該漂唇

今天我又丟人了,我喜歡了很久很久的女生,她做了我一天的女朋友然後和我分手了,她說那是補償

司馬婀 既然她不喜歡你何必強求,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你要學會放下,找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那樣才會幸福。 這個倒也不是丟人,人家外表喜歡你其實不算什麼的,如果真喜歡你就會有行動的,當你跟她聊天她會抓住機會的,會好好地跟你聊天的,沒把你當回事,你也沒啥後悔的。怎樣擺脫女人糾纏 慈曉蘭邴蕭 女人纏起人來極...

我是幼兒老師,昨天染了紅色的頭髮,可是家裡不同意,把我罵的夠慘,還讓我把頭髮染回來,怎麼辦

學樣是有規定老師不能染太顯眼的顏色,可以染回來的,到比較好的店弄,可以的。 蔡偉 你用黃色染髮劑,在用一點黑色的染髮劑 在一起攪均勻了,染髮劑的比例是 10 2 可以去漂染去色,但會傷頭髮,如果染回去,可以染黑色,其他染色上不了的 橘黃色幽靈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淺的顏色啊,何必要選擇那些張揚的顏色呢啊...

我的鼻子快長小豆豆了。鼻子上是紅色的現在。我要怎麼快速消除啊

桂平飛鴿 用 巴黎雪完美 祛痘無印精華素 不錯效果的 用膠囊那種的消炎藥,是青春痘還是?青春痘用維生素e.鼻子上長了幾個紅色的小豆豆該怎麼辦 5 沒事別碰它 常清洗 有專門買去鼻子上的痘痘的藥膏 藥店有 化妝品店也有最近兩天多喝水,多吃水果,保證睡眠,不要熬夜 去藥店買點維生素e,把它弄破塗在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