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業人士 鍼灸疼嗎

時間 2021-07-25 06:08:23

1樓:幫助

首先,一般來說在大醫院正規的鍼灸門診大夫都是比較專業的,特別是老專家,至少穴位的準確選擇和手法操作都是積累了很多年的經驗的,沒有問題,就算是偶爾有幾針疼痛也無大礙。

快速進針是可以減輕疼痛感的,因為人體**對痛覺最敏感的部位是表層**,如果快速穿進是頂多如蚊子咬一下而已,但也要看針刺的部位,一般針腹部不太覺得疼,針背部要比腹部疼,四肢手腳要比較疼,因為感覺末梢分佈比較多一些。

其次,你說第一次留針,應該是體針。也沒怎麼捻轉所以你覺得不痛,如果要獲得鍼灸的最大療效---針感的話,都會感到難受的,或酸或麻或者脹痛都是正常的,你說第二次鍼灸每針都疼,要嘛是太不專業了,找不到穴位徒傷皮肉,要麼就是他針刺的時候直接就行鍼了(行鍼是鍼灸操作手法:提插捻轉)所以你疼的受不了,沒有留針的針刺通常用這種方法。

感覺你說的是頭針,但是頭針也應該留一留才對啊,

最後,不用感到困惑,需要鍼灸的話,去正規鍼灸門診儘可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才是專業中醫醫生。

每扎一個穴位我都疼得直叫,感覺裡頭或麻或疼,而且扎完針就拔出來了。

這肯定不是專業醫生的操作。個別穴位扎得有點疼還說得過去。

沒有痛感也不一定好。因為痛感表示刺激了神經。一點痛都沒有一般不能把病治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都不完全對,扎針灸要找專業的醫院,進針後應該有脹痛,麻。這是我們常說的得氣感。根據部位不同感覺強度會不同,但不會沒感覺,好的醫生在進針時不會讓患者感覺疼痛,進針快,行鍼慢,一般留針時間在二十分鐘左右,根據病情調整。

4樓:夏日麼麼茶娜娜

應該是第一次 鍼灸我沒有做過 不過我陪爺爺一起去過 扎著鍼灸的人都沒有疼的要叫的 肯定不應該是疼的 也是扎十五分鐘

求專業人士解夢,求專業人士解夢。

如果是最近常夢到這種夢,建議你適當地出去休閒旅遊一下,還有增加適當的娛樂來慰藉自己。因為你的心境需要放鬆,最近可能目標性太大,或者說給自己未來制定的目標比較大,現在的你在很費勁地為之奮鬥。你是位比較敏感的人,以往的一些經歷也讓你學會居安思危,防患於未然。所以,最近的你時常會擔心事情出現紕漏,出現偏差...

請問專業人士這是真品冰種黑曜石嗎?怎麼聽說真的冰種黑曜石很少大部分都是普通黑曜石高溫燒製而成的

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冰種黑曜石是黑曜石的一種,比較常見,並不是稀有品種,其實冰種黑曜石原石大量存在,市面上對冰種黑曜石也是誤解最深,總覺得是加熱而成,這都是誤導,高溫加熱的成本很高,根本沒有必要,從你所展示的 來看,是真的冰種黑曜石,...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

白天怎知夜寂寞 你是個男性歲數大概七十多,一輩子奔波不易,老來又很孤單,看淡一切就好 高分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手相!50 請教專業人士給看下手相謝謝,看下感情,事業,智慧型,婚姻。第一張 是左手,第二張第三張是右手。 落葉安知花開日 緊握你的手,答案就在手裡 衝動時的懲罰 給個採納我給你看看!請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