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幫忙算下預產期高分,專業人士幫忙算下預產期!! 高分!!!

時間 2022-07-21 15:00:07

1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根據末次月經計算預產期: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加9或減3,為預產期月份數;天數加7,為預產期日。例如:

張女士的末次月經是2023年3月13日,其預產期約為:2023年12月20日。

李女士的末次月經是2023年5月28日,其預產期約為:2023年3月4日

孕婦也可以從末次月經第一天起向後推算到第280天就是預產期。

以上的月日都是根據陽曆算的,如果您所給的不是陽曆,請換算成陽曆,所謂預產期只是孩子出生的大概日期。孕婦身體狀況以及其它外界原因等,都會影響孩子出生日期的提前和推後,如果新生兒出生比預產期提前或推後l~2周時間,仍算正常分娩

這樣看來,您的預產期是:10月24日左右,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計算預產期,只需在末次月經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即可。

所以你的預產期為10月24日。

但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週內。

祝你生個健康的bb!

根據你的資料無法計算受精卵的受孕時間。只能按月經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可以算的,最後一次月經來那天開始算280天就是預產期了。

你從2008-1-17那天是來月經還是有經乾淨?

應當是從來的第一天算起,280天就是了,你自己算一下吧

4樓:長虹**醫院

直接做b超根據胎兒雙頂徑和股骨長就可以準確知道預產期和受精時間

5樓:奶油棒棒糖甜

你的預產期2023年10月24日,因為你的月經週期長,寶寶出生時間可能會推遲一周左右。

公式;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的月份減3如果不足的加9(你的就要加9)日數上加7。祝你有乙個愉快的孕期!

6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的計算方法是,月份減3,日期加7,那麼就是09年的10月24日是預產期.

7樓:偶然醉心

如果從末次行經日算就是10.24號

但是你說每天都有測懷孕,正常早孕試紙7天可以測出懷孕,那樣算的話就是11.26號 38週為足月產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產期公式:年+1,月-3,日+7,即你208.02.06日發現懷孕,那預產期就是2008.12.3日

9樓:寶是貝的寶

應該在2023年10月底左右吧,是天蠍座寶寶哦

10樓:玉環叄

醫院的醫生給你的預產期不夠專業?

專業人士幫忙惠普筆記本配置,專業人士幫忙惠普筆記本配置

你好 首先我不是作為乙個專業人士來做此番回答的,我只是從乙個多年使用hp本本的使用者角度來跟您分享一下 我用的是惠普compaq presario v3906tx fk636pa 此款上市不久,價效比不錯 處理器是英特爾 酷睿2雙核 t5系列 標準主頻2g 螢幕 14.1英吋 硬碟 160g 540...

幫忙看下心電圖!請專業人士

首先宣告,請就診正規大醫院的心律失常專科。僅供參考,不能代替就診。首先,上述心電圖的結論是對的。竇性心律 這是正常人的基本心律 頻發室性期前收縮。的關鍵是先明確診斷。為明確診斷,建議行超聲心 和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如果是特發性的室早,無症狀的可以不用藥,繼續觀察 或用少量beta阻斷劑,客觀上早...

南充囤房到底好嗎?高分!請專業人士

我就是在開發商這裡上班的,我勸你現在買房的話就不要囤房了,因為現在過了年,房價在漲,如果是過年以前的話,比現在 還便宜300左右,因為開發商要回款,過年後,開發商都在年前把 做低迴完款了,資金壓力不大了,就開始漲價。南充的房價是不會在5年內有太大的漲幅,都是控制在500以內的,打個比方 今年開始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