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疼是一種怎樣的情感表達

時間 2022-07-21 14:55:06

1樓:長安長興

有四種說法:

第一,男生被人踢中襠部時的劇痛。

第二,口頭流行語,英文為"ballache",(**headache, 頭疼),反義詞是「蛋腚」。

俗語有云:不要雞凍,要蛋定。一般的含義是指因為太過無聊而做出的種種不合常理的事情,也代指無聊的狀態,如「閒的蛋疼」。

現在做的所有不合常理的事情都可以叫「蛋疼」。

第三,曾經bbs流傳過這麼一句話:「這孩子,憂鬱的讓人腎疼。」不妨想想,如果換成:「這孩子,憂鬱的讓人蛋疼。」豈不是更妙哉?

其公升級版:「蛋癌」,蛋癌就是無聊到極點,無聊的扭曲,空虛到極致。如:"實在是閒的蛋癌了都"。

其實蛋疼的前身是腎疼,腎疼流行了一段時間,最終有要被蛋疼取代的趨勢,原因無他,蛋疼,可能更加能夠體現男人們心中的無語和無奈,腎疼遠不如蛋疼有意境,而且僅為男性獨有。

第四,可能**搞笑爛片《蠢蛋演化論》裡面的人物。裡面有個「著名」的電視明星,每天就不斷表演自己的蛋蛋受到怎樣千奇百怪的傷害。

2樓:王亞洲

比如你女朋友是不是問你一句,你喜歡我**?你會永遠愛我嗎?那種感覺就是了

3樓:冰山一角

這是一詞多義,不同意境有不同的意思~

情感潔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情感潔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情感潔癖就是對他曾經的情感經歷釋懷的現象,這種情況也不總是發生在女性身上。從心理學角度來看,這種對於伴侶過去經歷的不適感,實質上是來自於對對方過去的嫉妒,又名回溯型嫉妒。有感情潔癖的人希望自己伴侶的過去是一乾二淨的,所有關於情愛的美好和第一次都應該只屬於自己,他們無法對伴侶的過去釋懷,但卻又忍不住去...

愛情是一種什麼情感

愛情是一種很美好的情感.感覺.那不同的人體會也不同.愛情是一種神聖 但是這麼神聖是不會堅持一輩子的,我們有各自的情感世界,誰都不是對方愛情故事的主角 愛情是心裡的摩擦 自尊只是其中乙個細胞而已!但是愛要愛的有自尊,要有自我。不要因為愛而放棄自尊和自我,不然你會很慘的!愛不是有遊戲!是心靈的交流。愛情...

在戀愛中產生的是一種可以被表達的情感嗎

麥芬樂園 是可以被表達的。嫉妒是一種非常高的情感體驗,即使它總是給人一種消極的感覺,但從人類進化的角度來看,這種情感真的很有價值。世界上所有的三角關係都是最穩定的關係,除了愛情。所以無論性別如何,當一個 第三人 出現在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中,這種關係將不可避免地產生影響。嫉妒並不可怕,但是嫉妒帶來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