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子之歌以什麼口吻表達了一種什麼情感

時間 2022-07-23 15:25:10

1樓:藍澀_月

以子女的口吻表達了思念家鄉的情感,其實,是想借思念家鄉表示,澳門是中國的,自古至今,從頭到尾,都是屬於中國的.不是其他有的沒的國家占領了領土就可以奴役澳門同胞!

2樓:

以澳門為兒子的口吻(應該說以第一人稱的敘述角度),表達了遠離母親的孩子的對回到母親身邊的渴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子女的口吻,抒發了渴望重回母親懷抱的強烈的思想感情

樓主,我也是和你一樣,這道題在 學歷水平——認知規律訓練法 裡吧!

望採納!!!!!!!!!!!

4樓:與君說情難薄

控訴 表達了對侵略者的痛恨和對回歸祖國的熱切盼望

《七子之歌》以____的口吻,抒發了作者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第一人稱」(以孩子向母親訴說)的口吻。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子之歌》以孩子向母親訴說的口吻,抒發了作者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

仿照《七子之歌〉母親口吻給『七子』未回母親懷抱台灣寫幾句詩,以回應「七子」的呼免

7樓:雪妍宣

我已經望眼欲穿,

近在咫尺的兒啊,

快回到我的懷抱,

我要擁吻你三天三夜。

仿照《七子之歌〉母親口吻給『七子』未回母親懷抱台灣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可別幼稚了。你要他們回來,然後怎麼安排?讓我大々陪他們玩選舉?你高興,我大々還不高興呢!你以為我大々真願意讓他們回來啊?那只是官面上的套話。

七子之歌臺灣裡琉球是什麼意思,七子之歌一臺灣中的氤氳是什麼意思

琉球群島散佈在臺灣島東北和日本九州島西南之間的海面上,包括先島諸島 大東諸島 沖繩諸島 奄美諸島 吐噶喇諸島 大隅諸島等六組島嶼,每組都有許多大小島嶼,總計共有五十個以上有名稱有人居住的島嶼和四百多個無名小島,全部陸地面積為4670平方公里。已經被日本盜取,恨! yy 狗熊 琉球也是臺灣 明朝的時候...

命運交響曲表達了一種什麼樣的意境

命運交響曲 自始至終都是貝多芬對命運之神的堅定回答和無所畏懼的挑戰。它使人禁不住要想到這樣的問題 到底什麼才是命運?宇宙中究竟有怎樣強大而殘酷的力量能夠摧毀真 善 美?誰是萬物冥冥中的主宰?誰能敢於和命運作殊死的搏鬥,直到生命結束?顯然,貝多芬就是這樣敢於和命運相抗爭的人,他把命運看成是乙個敵人,終...

記是怎樣一種文體,記是一種文體 以什麼為主

記,1 一種是指記載事物的書冊或文章 如 遊記 日記 雜記 摘記 2.一種是指按時間順序記述歷史史實或事件 如 大事記 史記 記是一種文體 以什麼為主 記 是一種什麼文體?記 作為一種文體,又可以有遊記和碑記 或銘記 的分別。遊記是收在文集中的記敘遊覽山川名勝活動 描寫景物 用來抒發感情。碑記雖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