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情和緣,有一種說法是情和緣的理解,到底是怎麼理解?

時間 2022-06-16 17:40:03

1樓:手機使用者

緣是愛的開使;情是愛的過程;愛乙個人其實是有很多種方式;愛: 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愛使人生存;使人死亡,使人發瘋,使人沒有自我,使人幸福,使人痛苦; 情:是為對方無限的付出不求結果,不顧一切,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天長地久.

緣: 是從相遇相識相知茫茫人海中兩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 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是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問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是蒼白而美麗的夢.人與人之間的相心彷彿被割成兩半,一半在水裡,一半在血裡.傷與痛,愛情香菸滅啦,檸檬的味道.

夜傷,惆悵的思緒,留下了什麼?心巳碎,傷無痕,離開了天灰的眼淚,莫名的傷心寂寞,恐怖, 什麼是愛?什麼是情?

什麼是緣?只有珍惜現有的才是人生中最真實的生活......

2樓:鞏碧靈

情是人自身產生的一種感情,產生於正確的時間和相處的長短。 緣是上天送來的機遇,發生在有準備的心態下和相互的吸引。

3樓:諾念禁衛軍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樓:丸子哥

「情」就是感情,「緣」就是緣分。我想你應該明白。可能是你的問題不完善。

5樓:夜光系

緣:兩個陌生的人相遇了,這叫有緣 情:兩個有緣的人相愛了,這叫有情

6樓:拜秋春

就像咱們一樣 認識就是緣 情麼 那就要看以後了

有一種說法是情和緣的理解,到底是怎麼理解?

7樓:大小柵浶簸

沒有緣 也沒有份 沒有注定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

什麼是愛?什麼是情?什麼是緣

佛說什麼是情什麼是愛?什麼是紅塵。什麼是緣

8樓:阿王侃影視

什麼是愛?什麼是緣?

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佛說:「一切有為法,盡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佛說: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

佛說:緣起即滅,緣生已空

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

9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 愛分離,怨憎會,放手西歸,全無是類。不外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佛曰: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 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佛曰:緣為冰。

我將冰擁在懷中,冰化了,我才發現緣沒了 。

佛曰: 所有皆為空幻 。

我信緣,不信佛道。 緣信佛,不信我。 紅塵,未斬七情六慾者,所歷世間。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喜,怒,哀,樂,愛,惡,欲皆為情多情乃佛子,無愛非菩薩。 紅塵指人間俗世之意。

什麼是緣份?什麼是感情?

11樓:王增強大律師

緣分,命也,喻為命運糾纏在一起的絲線,亦作緣份,緣分同"性分"和"時遇"之說。是中國文化和宗教文化的乙個抽象概念,是一種無形的鏈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愛的機會和可能。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不是一見鐘情一見驚豔的觸電感,更不是緊張拘謹的束縛壓抑感,而是一種「親切感」。望採納,謝謝

12樓:戰琪

遇見就是緣分,能說一句話就是感情

13樓:倆位二份額

緣分就是隔南北半球也相遇,感情,就算吵架也不會分

同性緣很好但是異性緣很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暗受 同性緣很好但是異性緣很差,當然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感了,因為在這個年齡段大多數的女孩子他們都是會受到很多男孩子青睞的,而且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也特別的受男生歡迎,但是我就是特別不受男生歡迎的,讓我自己也有感覺到非常的自卑。 以心 同性緣很好但是異性緣很差,當然是特別不好的一種體驗感啊。因為在和異...

相遇就是一種緣多值得紀念是哪首歌的歌詞

藤原黒川 歌曲 房間 劉瑞琦 房間 劉瑞琦歌詞 歌手 大丈夫 電視劇集 歌曲 房間 劉瑞琦 歌詞出處 http www.5nd.com房間作詞 劉瑞琦 作曲 劉瑞琦 演唱 劉瑞琦 要用多少個晴天 交換多少張相片 還記得鎖在抽屜裡面的滴滴點點 小而溫馨的空間 因為有你在身邊 就不再感覺到害怕 大步走向...

寬容是人生最好的美得,寬容是一種最美麗的情感,也是一種最良好的心態。 這句話是啥意思啊,要具體點啊

人生最大的修養是寬容,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乙個有修養的人。什麼是最大的修養呢?就是寬容。所謂 嚴以律已,寬以待人 我們待人要寬厚 要包容,不管別人待你好與不好,都能包容,這才是人生最大的修養。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愛...